為什麼男孩子不會手下留情,女孩子卻會手下留情

時間 2021-06-21 05:37:00

1樓:我的小哲哲

女孩手下留情是心軟啊,不過我覺得大概是傷的不夠深吧,那如果是男孩就一般就會做到先放下,手下留情什麼的估計也是沒什麼情分了還不如一下子不留情來的好啊,

2樓:掌如曼

如果女孩子不手下留情的話,被欺負了人就會找幫手來,如果你求他們,,他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

3樓:祖硯齋主人

男孩子著意往往在事後;女孩子留心往往在當前。

4樓:

男孩子不會手下留情,是因為男人的心比較硬吧,當一個惹到他時,他總會毫不猶豫的報復回來,而女人大多比較心軟,不是傷的徹底時,總會想著再給一次機會,不過如果傷的徹底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同樣會有仇必報的

5樓:

額a因為男孩子一般都非常剛強,辦事果斷,而女孩子則是會心慈手軟特別的心善。

6樓:

因為女孩子有一顆慈祥的心女人一般都心慈手軟

7樓:

因為男的比較絕情。女的比較感性一般不會那麼絕情

8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男孩子不會手下留情,女孩子卻會手下留情,因為女孩子天生比較感性,喜歡感情用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孩子大多是心冷的,而女孩子大多是善良的,因為舍不。得

10樓:信曉星

男孩子比較決絕,乾淨利落。女孩子比較重感情!

11樓:醜一凡

男孩子的特點就是乾脆利落,而女孩子就是優柔寡斷,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做法

12樓:

因為男孩子一般都是比較果斷的人,但是女孩子就會很講感情,會比較感性

13樓:深紫衣

因為男人都比較狠心吧,女生對待感情的事總比男生要傷感

14樓:俊臨天下

這也不一定看人而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孩子不會手下留情,女孩子卻會手下留情?這有時候不分男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比較高興。不容易下狠心。

17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一般男孩子都比較心狠,女孩子比較心軟,這個是主要的,當然也有一些個例的。並不是絕對

18樓:平常心

這個也不一定,有時候女孩子要是狠起來比男孩子下手更狠

19樓:冬天又飄飄

因為男孩子更剛一些。女孩子更溫柔心更柔軟。所以女孩子會手手下留情。

20樓:長渺

女人是水做的。女人的心很軟,一旦愛上了就很難放手。而男孩子心會硬一些,不會手下留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往往都心軟,而男孩子比較決絕。

手下留情是什麼意思?

22樓:柒月黑瞳

【成語】:手下留情

【拼音】:shǒu xià liú qíng【解釋】:下手的時候留點情面。比喻處理事情不要太苛刻。

【出處】:《庚子風雲》:“在這幾個當口,趙三多明明可以乘虛而入,將王成德擊倒,他卻一再手下留情,都把王成德讓過了。”

【示例】:請~,不要扼殺新生力量。

【近義詞】:高抬貴手、筆下留情

【反義詞】:毫不留情、執法如山

【歇後語】:高舉拳頭輕輕放

手下留情是什麼意思

23樓:酷似少女心

手下留復情_成語解釋

【拼制音】:shǒu xià liú qíng【釋義】:下手的時候留點情面。比喻處理事情不要太苛刻。

【出處】:《庚子風雲》:“在這幾個當口,趙三多明明可以乘虛而入,將王成德擊倒,他卻一再手下留情,都把王成德讓過了。”

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作的女孩子,為什麼男孩子都不喜歡那種長得好看的女孩子?

夫宇典奇正 不諒解男孩和體貼男孩的!只會爭風吃醋的那一類的女孩,男孩不喜歡! 賁翰宇文高陽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個美麗的天時,只是,看她是否能碰到自己的王子,學會懂得謙讓,彼此珍惜這段愛情,我想 有情人會忠誠眷屬!是金子總會發光! 因為在男女做朋友的時候,女孩做過了頭非常讓男人生氣。所以不喜歡女孩子做。...

男孩子為什麼要對女孩子說字,男孩子為什麼要對女孩子說三個字?

速琳溪乙夜 女孩都膽小,怕,其實她想說,可是不敢。個別的女孩對男孩說! 施潔雅念鈺 因為非常愛她,才會說出那三個字,那三個字很有分量,說出來就是要對她負責,如果不是很明確自己對她的感情,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賈寄風南存 即使就算說啦 這三個字,這也是一時想讓那個女孩留在他身邊。其實你真的愛那個女孩,...

為什麼女孩子不能打男孩子的臉,女孩子摸男孩子的臉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男孩子比較愛面子嘛,打臉可以,必須你們倆關心很好。而且在只有你們倆的情況下。 保杉杉 誰都會受不了 男人最要面子的 打他臉 和你再侮辱他沒有區別 即使他錯了 也不該那樣 這只是基本的尊重而已 傷自尊。男兒有淚都不輕彈,更何況要是打臉上那將是一種什麼情況 要是女孩子生男孩子的氣可以掐啊,擰啊 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