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身高,同是140斤,為什麼顯胖

時間 2021-12-29 00: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結實,乙個肉虛,也和骨架大小有關係

2樓:嗯哼

額,有時候就這樣,我也不高,卻顯高。??沒什麼~

我身高178,體重140斤,這是不是偏胖了?

3樓: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你的身高體重比例是非常標準的

穿什麼衣服都應該不會難看

去鍛鍊一下緊實一下肌肉,讓整體的天條更加的完美男生太瘦了不好看

所以你要自信,非常理想的體重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帥帥的過個夏天吧

祝福~~~~~~~~~~~~~~~~

4樓:餘歌闌

應該說這個體重正好、如果你多鍛鍊一下、練出肌肉來就漂亮了、我身高跟你一樣、體重才120,想胖都胖不起來

5樓:暁淘樂

其實還算可以啦 沒必要在意那麼多嘛 每個人的欣賞眼光還不一樣那 有的人還就喜歡那種肉嘟嘟的質感呢 放寬心 活自己的就好啦 嗬嗬

6樓:褲衩

先問下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就算有點廋 女的可能胖了點吧

同樣是140斤,為什麼有的看著瘦有的看著胖

7樓:

身材的比例,體型不同,抓緊**吧。如果胖,**別盲目。一定要做到外減脂肪,內排油,要不然一定要**,口服藥,保健品千萬別用。

一公尺七,140斤,是不是很胖?男的如果是一公尺七三,140斤,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標準體重是身高厘公尺數減去100,所以你是身材標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恩 有點胖 男的1.73 120也就行了吧?

我170多一點,140斤算不算胖阿?

10樓:

各種標準體重和理想體重的計算公式

公式一:理想體重計算公式

理想體重:kg =(身高cm-70)×0.6理想範圍:+10%或-10%;

體重過重:理想體重》10%;

肥胖:理想體重》20%

公式二:身體質量指數(bmi)

bmi:體重/身高2(公尺)

bmi:18.5~24.9為正常;

bmi>26.4為肥胖;

bmi>35為病態肥胖

公式三:身體脂肪含量計算公式

腰圍(英吋)×4.15=a(1英吋=2.54cm)體重(磅)×0.082=b(1公斤=2.2磅)a-b-76.76=c(脂肪含量)

男性正常脂肪含量是12%~20%

女性正常脂肪含量是20%~30%

23%是公認的完美身材體脂肪比例,美人兒多努力吧!

公式四:身材計算公式

腰圍/臀圍

男性<0.9;女性<0.85

公式五:目前全世界都使用體重指數(bmi)來衡量乙個人胖或不胖。

公式:bmi=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平方。

世界衛生組織擬定的肥胖標準是:

bmi在18.5-24.9 正常範圍

bmi大於25 超 重

bmi大於30 肥 胖

公式六: 標準體重的計算公式是:

男:身高(公尺)平方乘以23

女:身高(公尺)平方乘以22

例如: 乙個1.70公尺的男子標準體重應該是:

1.7的平方乘以23=66.47公斤

根據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高二《生物》說明:

男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厘公尺)-110=體重(公斤)例如一男人的身高是177cm,那麼其標準體重是177-

110=67,也就是說他的標準體重是67公斤,即134斤.

若是女性則是:身高(厘公尺)-105=體重(公斤)一身高165cm的女性的標準體重是165-105=60公斤即120斤170 140斤不算胖

11樓:無相非空

中等偏胖,不算嚴格意義上的肥胖,但是要注意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勉強不算胖,女生就絕對是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但我打算瘦到130

為什麼有的人身高165,體重140 斤會那麼胖,有的人身高165,體重140斤卻是微胖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的體脂率有關啊。體脂率高,脂肪多;體脂率低,肌肉多。同樣重量的脂肪和肌肉,肯定脂肪體積大啊,所以體型就胖。

15樓:姊卜語

胖與胖是不一樣的,知道有句話叫做**不等於減重嗎?就是你的肥肉轉化成肌肉!身體的線條好看了。

16樓:朱軍情觀察

胖的肥肉多微胖的肌肉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肌肉看著就不胖

18樓:制執著

重量一樣,但是外表的型體卻是不同,可能有的人身上的肉比較實,而有的人身上的肉是虛的!

19樓:喜娃吖

有的人骨架大肉少就瘦 有的人骨架小肉多就胖

20樓:lucky莉莉安

有的人是水腫有的人是肌肉

身高165體重140斤,買什麼尺碼的外衣,偏胖

題主你要是女生的話,我覺得你最好是可以選擇一些顏色比較深一點的外套的啦,這樣的話也是會幫助題主你顯的稍微的瘦點的,不過題主你有沒有覺得吧,你的體重著實跟你的身高有點不搭的啦,細 體 茶來一杯吧,讓你的體重跟你的身高更配哦!男,體重140,身高165,應該買l碼的,還是xl碼的外套?50 外套,要看你...

同樣身高的男女為什麼女生會顯得高

蔡美潔 其實,這是視覺形象中的把戲首先,從醫學角度來看,女性胸部較小,所以腰部會上升,所以看起來上下身的比例會比較協調,接近 比例.其次,女性的肩膀很窄,腰很細,骨盆很寬,所以整個身體看起來像一個 s 形,更流線型,更高。最重要的是因為女孩可以穿得更多!說白了,要看搭配得體。它還能顯示出幾釐米高 高...

我一米七五男之前160斤現在140為什麼我肚子和胸還有贅肉 1 75 140斤不算胖吧!我也

身高和體重並不能說明體型或者外觀的優美,腰臀比和體脂厚度,才是部分的審視的因素。不如試試增加有氧量,把有氧時間增加些,並配合一定的飲食搭配,少油無糖多纖維多蔬菜的結構,1 2個月後再看看效果。 你現在標準,繼續堅持能有腹肌 淺唱的旋律 配合有氧運動 三餐要注意 推薦腹肌半分鐘 要保證每次健身在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