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緣很好,看起來非常開朗的男生也會得抑鬱症並失眠呢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若晛

看著乙個人很開朗其實他心裡是非常孤獨的 是用開朗的外表掩飾內心的孤獨。

2樓:勞友

他人緣雖然好,看起開朗,但他也有自己不開心的一面,或許他也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才會導致他得抑鬱症失眠的。

3樓:star華麗的轉身

因為還是有些事情刺激到他的內心了。時間一長就壓抑了。

4樓:

他看起來非常開朗只不過是表面現象,具體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他把自己的內心想法埋得越深,就越容易走極端。

5樓:gyssk一反常態

因為他內心極度不平衡

6樓:冰凍三尺飄雪

人都有七情六慾,不管什麼性格的人,都有煩心事,有時候遇到非常痛心的事,也是解不開的,勸別人都會勸,一旦自己貪上,誰也受不了。

7樓:背後角色

喜劇演員才最容易得抑鬱症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基因作怪,建議去做乙個檢查。

9樓:我是

首先我可以告訴你,這樣的人肯定是存在的,他們外表上讓你看上去人緣特別的好,而且特別的開朗,但是實際上誰都有乙個隱藏的內心,嗯,相對於來說我也是這樣,我平常在單位或者是平常與人接觸的過程中,給人留下印象也是比較樂觀,比較向上,但是其實我內心裡面有很多焦慮的事情,我也有失眠的時候,我也是有很抑鬱的時候,這種感覺我可以理解,有時候我並不想把這些事情跟我身邊人去分享,因為我身邊的人很多已經成家立業了,我不希望讓我朋友跟隨著我一起經歷這些事情,我也不太希望他們能夠安慰我,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情困擾我,他們也不一定能夠給我指出一條比較明確的應該怎麼做的道路。這些事我寧願放在心裡邊我必須承受,但是呢,我還是要平常表現出衣服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這不矛盾不衝突啊,每個人內心和外表有時候會刻意的去保持兩面性,一面朝向自己,一面朝向大眾。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的知道這個男孩非常的抑鬱或者憂傷的話,讓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想接近他的話,你可以和他做個朋友,多和他交流一下,如果他能夠勸你吐露他心目中的那些困擾之事那對於他來說也是有好處的,至少雖然解決不了,但是至少能有乙個傾訴物件,但是如果他這樣的男生一般不會太刻意的去封閉自己,我認為你如果想和他這麼多朋友想要去了解他的話,那你真的可以僅僅他慢慢的有耐心的和他從朋友做起啊

什麼是抑鬱症?為什麼會有抑鬱症

10樓:一分鐘懂健康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

11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12樓:星星八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興趣缺乏、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

13樓:鳳鳴人文大觀

人,為何會得抑鬱症?

14樓:墨香婕兒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內流。容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15樓:鞏採南檢豐

因為性格和`不相信身邊的親人還有朋友!!

```屬於心理有問題!!

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有抑鬱症``大多數都是因為對某件事情感到恐懼!!從而讓他(她)對身邊的朋友和親人不信任!!!然後越來越自我!!```

16樓:三七迷

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特別是興趣與愉快感喪失。患者覺得腦子空空的、變笨了

17樓:路戍人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回

礙的主要型別。答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迄今,抑鬱症的**並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生物、心理與社會環境諸多方面因素參與了抑鬱症的發病過程。生物學因素主要涉及遺傳、神經生化、神經內分泌、神經再生等方面;與抑鬱症關係密切的心理學易患素質是病前性格特徵,如抑鬱氣質。成年期遭遇應激性的生活事件,是導致出現具有臨床意義的抑鬱發作的重要觸發條件。

然而,以上這些因素並不是單獨起作用的,目前強調遺傳與環境或應激因素之間的互動作用、以及這種互動作用的出現時點在抑鬱症發生過程中具有重要的影響。

18樓:辜頤然公尺俊

因為人來太內向,這

種人往源往感情很豐富,也比較bai脆弱

每個人在du一生中總zhi會經歷不愉快的時刻,dao通常是由一些悲傷的事件引起,例如和伴侶分手或親人離世,工作壓力大。多數人都會間中感到情緒低落,這種不愉快的情緒可能會演變成抑鬱症

19樓:相信的力量

總有疲乏感、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語少等。嚴重的可能不吃不動,生活不能自理。 其他症狀 具備以上典型症狀的患者並不多見。

很多患者只具備其中的一點或兩點,嚴重程度也因人而異。

20樓:手機使用者

抑鬱症是神經症的bai一種,是一種心du境障礙

zhi!以情感低落、興趣dao減退、思維遲緩、以及回言語動作減少。世界答衛生組織、世界銀行和哈佛大學的一項聯合研究表明,抑鬱症已經成為中國疾病負擔的第二大病。

引起抑鬱症的因素包括:遺傳因素、體質因素、精神因素等。抑鬱症的風險極大,重症抑鬱有近15%的自殺率,因此,如果有抑鬱症應盡快找專業的心理醫生進行診治,中藥和西藥對於抑鬱症都有一定的**效果,但抑鬱症是心理疾病,必須配合心理**才能徹底**。

21樓:腦康君愛心

抑鬱抄症又稱為抑鬱障礙,以顯襲著而持久的心境低bai落為主要

臨床特徵,du是心理

zhi障礙的主要類dao型。據研究表明,抑鬱症是所有精神疾病中自殺率最高的一種疾病。隨著抑鬱症的高發,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其這一疾病,抑鬱症的出現如果不重視起來,會給患者帶來嚴重的危害。

抑鬱症的引發主要出於性格因素、環境因素、遺傳因素和生物化學因素這4種**。

關於抑鬱症

22樓:じ☆ov小豬

心情壓抑、焦慮、興趣喪失、精力不足、悲觀失望、自我評價過低等,都是抑鬱症的常見症狀。請問你有這幾點嗎?

樓主沒說自己更多的資訊,所以看樓主的文字,說自己主要就是失眠而已。自己又愛睡覺!

樓主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樓主有沒有什麼夢想?因為有夢想就有動力。

樓主應該是失眠症,不是抑鬱症!或者失眠症都沒有!

生活中要有動力,和興趣愛好!

我感覺樓主的學習壓力大,我想樓主應該叫 爸爸媽媽帶你去外地旅遊,或者去安靜的環境改變一下心情了,這樣對你會有幫助的,消除壓力,也就只有忘記煩惱開心的玩樂,現在正是暑假,正好可以去游泳,和朋友玩等等輕鬆下來。最後振作起來,開學之後認真學習。把夢想做為動力,上課提醒自己不要睡覺,下課和同學快樂的玩個夠。

因為我學生時代,就是上課困,想睡覺,一到下課精神抖擻!現在的學生也都是這樣,我想上課困和坐的姿勢有很大關係,以前我們老師要我們抬頭挺胸,把手放在後面,一節課45分,不到20分就坐累了,不困才怪,只有下課可以放鬆自由的玩!

總之,我可以說樓主你沒有得抑鬱症。樓主應該放鬆心情好好的休息休息了,現在的學生學習壓力大,所以造成失眠,以至於很疲倦!

我可以百分百的告訴你,你得的不是抑鬱症。你只是壓力大,睡眠不足,導致是失眠而已!和抑鬱症沒關係。

如果有人說你得了抑鬱症,那麼他對抑鬱症不了解,最多你也就是失眠症!因為失眠症的人也有焦慮,情緒低落等不好的表現和抑鬱症的表現差不多!

23樓:

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恐懼、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體重減輕、性慾減退以及口幹、出汗、心慌、胸悶等非特異性軀體症狀。

24樓:星星八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興趣缺乏、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

為什麼這個男人的長相給人看起來很好欺負是看起來傻,還是長相醜的原因

首先,這人看起來一點不醜。如果說醜的人應該是審美有問題。看起來很好欺負是因為比較娘,有基佬的氣質。加上身材比較瘦小。 人資雜壇 這是你個人認為吧。這跟長相沒關係吧。沒感覺這是個好欺負的人。誰會想讓自己變得好欺負呢。除非這人是智障或傻子,或是老實人,但老實人也有狗急跳牆的時候。所以在生活中我們不能覺得...

為什麼早晨的太陽看起來大,中午的太陽看起來小

早晨太陽離地面近,中午離地面遠。早晨太陽斜射所以即使離的近也不如中午太陽離得遠直射時強烈。還有,經過一夜的熱量散失早晨勢必要涼一些,中午不但太陽直射,還積攢了半個白天的熱量,所以暖和。如果地球正在向近日點運動,從早晨到中午,一方面確實近了乙個地球半徑左右的距離 6300多千公尺 另一方面經過四分之一...

為什麼有些人,真實情況下看起來很好看但一照相或者被拍攝就很難看

水皖清 最重要的是打光的問題 立體也是光的藝術麼 正面光就容易使人的臉偏大,平,沒有立體感 可以根據背景和需要打光 4分之3的打光比較適合人臉 還有就是有些人的好看的角度不同 有的正面好看 有的就側面好看 這是我已經回答過的一個問題,請參考 每個人都能拍出好 你不上相,一方面是你的姿勢 角度不對,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