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手錶叫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時間 2023-01-22 19: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fossil沒錯。因為這個是 力巨集代言的。fossil的表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它在美國是和guess、dkny等品牌表乙個檔次的手錶。

fossil 公司的主營是手錶,在專賣店已經遍布90多個國家,fossil已經進入台灣,由孫燕姿代言為其作宣傳。fossil品牌精神定位為 」歡樂、真實、自然」,在美國是乙個歷史悠久的知名品牌,起源於50年代。近幾年來嘻哈風盛行,fossil鎖定年輕族群,美國風格的魅力果然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除此之外,fossil結合了品質及流行樂趣創造出消費者喜愛的商品,並以合理的**及超值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fossil創立於2023年,創牌靈感來自50年代,當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整個美國甚至世界都是充滿希望與歡樂的氛圍,是美國人快樂指數的全盛時期。亞太區零售總監kent表示,創立當時其他品牌飾品大多走摩登路線,跟著做就太無聊;而以fossil的年紀來說,又比不上levi』s有歷史話題可講,因此將fossil定位在摩登與復古中間,向復古多偏一點點,「摩登復古」 (modern vintage) 成為fossil品牌精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沃馳,國產的乙個小牌子。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啊?

3樓:卿清懿

這是聖馬可牌石英手錶,有防水功能,產於上世紀的七十年代。

4樓:fs伴你前行

這款手錶是聖馬可手錶,聖馬可手錶是一款義大利風格品牌的腕表,門士義大利著名製表人擔任首席設計師。他的設計風格**、時尚、浪漫、個性,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聖馬可手錶是專業從事禮品鐘錶生產和銷售的瑞朗精密計時集團公司的品牌。公司成立於90年代初,公司總部在深圳市南區前海路荷花花卉小鎮b區。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瑞士生產的百達翡麗的珍藏版手錶是由原廠手工工坊製作,每年產量極低,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而且機械精度非常高,是一款外觀顏值和價值量都很高的瑞士手錶。

çëîêõâ¿îêö±íê²ã´æ·åæðíºåµä£¿

這手錶叫什麼牌子?

6樓:好這一口

**上是手錶的背影,這個手錶後背的鐫刻的商標顯示是世界著名品牌法蘭克穆勒手錶。但從該錶的製造工藝,尤其是這錶帶來看,感覺有些粗糙和簡陋,如你想購買的話,請務必慎重。

7樓:李一龍

法穆蘭,也叫法蘭克穆勒,幫你查了一下北京好像有2家的,你要想看真假可以去華夏典當行,免費鑑定的,店多比較方便。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刑懷寒 世界名錶排行特級表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愛彼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朗格a.lange 龐桖珍 你那個手錶的 開啟以後太模糊了,而且看不清楚的到底是什麼牌子。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20 箭頭聯保 這個清晰度 請發原圖 ...

這是什麼牌子手錶,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公主小嫚 uhren 德語,即英文watches,手錶的意思schluchtem 德語,即英文 gorgesleon 萊昂 germany 德國 uhren information about various manufacturers watches,clocks and watches and ...

這手錶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OUMIGA, 是什麼價錢?

me的彼得潘 看不清楚錶盤裡邊的字,基本上手錶款式差不多的,依靠標誌區分!請問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oumiga,是什麼價錢? 東山之舟 omega 才是 歐米茄 手錶。一類二等手錶。從 一萬二 到 三百萬元不等。你這個 oumiga 這是歐米茄 拼音的 應該 山寨雜牌表吧。 1234km斬 我特麼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