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50

時間 2021-06-12 09:15:37

1樓:遊騎兵_打先鋒

看樣子不是什麼品牌手錶,應該**不高,建議使用**搜圖功能識別一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祝你成功

2樓:呼啦呼啦嘞

佳士頓 出產於瑞士

表面簡潔大方,讀時清晰,值得入手

**基本過千

3樓:尖子生數理化教育

比較不錯的,**不菲

4樓:是liyan也

是佳士頓 jasdon

請問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5樓:犯罪升級全集

citizen西鐵城,日本著名手錶品牌,**不貴,一千多。採納吧

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 5

6樓:今日奢拍

看不清,還能在模糊一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勞力士的水鬼

十幾萬 應該拿得下吧!

parker 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

8樓:萬表博士

parker的中文名稱叫做派克,是成立於2023年。

winner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9樓:澀錦無弦

winner是斯沃琪品牌旗下的winner ride(勝利雪域)一款手錶

優點:外觀較為時尚,屬於注重造型的一類手錶。由有名的藝術家ted scapa設計而成,收藏和審美賞析的價值較大。

缺點:手錶走時誤差比較大,作為普通的手錶使用的話,較為不實用。計時相對其他普通手錶來說不太準確,生活實用性較低。

該表由藝術家ted scapa設計而成。ted 為 swatch 設計的四款腕錶證實了他對顏色和創新的熱愛。他多彩而歡快的作品是對其頑皮藝術匠心的熱烈慶祝。

斯沃琪。swatch(斯沃琪)是尼古拉斯·g·海耶克(mr.nicolas g.

hayek)創始的一個手錶品牌,源於瑞士。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產地,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

10樓:匿名使用者

斯沃琪 的winner ride(勝利雪域)

外觀級美,十分注重造型的一類,但是走時誤差大

11樓:it圈新鮮事

winner是勝利者的品牌,屬於外貿牌子.你說的那些功能和一般的機械錶應該大致差不多,裡面小錶盤 無非就是 月份 日曆 星期 這樣子 ,按鈕你按多了 就會了,第一個按鈕一般調節日曆多,第二個調節時間,第三個不是星期就是月份,還有左邊要插進去才可以按動的洞口是星期,三圈的機械錶我戴過,很多都是這樣子的,不知道能不能幫你,有興趣收藏機械錶可以找我,或者找tb優典名錶

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箇中國的牌子好像是叫“雷邁”偶見到過的

13樓:艾薇兒向宇

ami,你這手錶應該還沒有多少名氣,我在搜狗,谷歌 ,搜搜都沒查到,差了30多分鐘,最後得出結論:你這手錶是雜牌。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14樓:傲骨雄鷹

這牌子的表手錶的話,是一個計時的手錶拍的,我感覺那個手錶還是不錯的

15樓:衝鴨衝鴨嘿

這個牌子的手錶的話,應該就是喊我的有平臺吧?

16樓:我就是

按圖示的話,應該是一個小眾品牌,不是一個大牌的手錶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像有點像天梭的手錶呢。

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

18樓:唯愛你嬌嬌嬌

這個手錶看起來應該挺貴的,但是具體是什麼牌子的我還真不太清楚,可以再去問內問別容人,有可能別人知道,或者去**或者網上去查一查,應該能查到

這個手錶看起來應該挺貴的,但是具體是什麼牌子的我還真不太清楚,可以再去問問別人,有可能別人知道,或者去**或者網上去查一查,應該能查到

這個手錶看起來應該挺貴的,但是具體是什麼牌子的我還真不太清楚,可以再去問問別人,有可能別人知道,或者去**或者網上去查一查,應該能查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錶不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是你的嗎?你的表你都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嗎?別人送給你的話,也應該知道是什麼牌子呀,你想知道就了,上網查一查,就可以了。

20樓:柏葉作家

看標誌象勞力士,但不標準,應該是仿製品。如果我沒猜錯的活朋友應該在陶寶商店裡淘的,應該不貴幾百塊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是應該bai是超級明du星的意思,把我從那個嗯英語的翻zhi譯是舒服,

dao但說是大二超級沒回有呢,是一答

個怕人家小超級明星這個牌子那個牌子,以前都沒聽說過,但是我估計這條這表應該挺高階的,樣子挺好看,環境漂亮,我也挺喜歡這個**,我說我在現實中遇到這個表,我也會買一款,沒說呢,嗯。叫他給你一些啟示,給你一些幫助。

22樓:呃他有呃呃

我看像是鑽石手錶挺好的。年數挺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手錶背面應該知道是什麼牌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看不出來,挺好看的,,挺秀氣的,價位多少。

25樓:餛飩和水果

手錶看起來很貴重,好像是鑽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這塊手錶是鑽石手錶

27樓:匿名使用者

似曾在虯江路看到過,沒注意**。

28樓:篤仁

這個還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背面才知道什麼牌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勞為士,很秀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拿到實物,仔細辨別,才能看出來,看真偽,看他的一些細節,看它的細膩度,你也可能看出來的。這個單從**上看是看不出真假的,從**上看,應該是真的,最起碼是高仿

32樓:星空奇兵

1天梭-tissot

2浪琴-longines

3阿瑪尼-emporio armani

4歐米茄-omega

5卡西歐-casio

6美度-mido

7西鐵城-citizen

8daniel wellington

9羅西尼-rossini

10海鷗表-sea-gull

越南有什麼手錶名牌,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paibiu醬 越南的名牌手錶有寶珀,朗格,愛彼,百達翡麗,黃花梨,具體如下 1 寶珀 寶珀於1735年誕生,是瑞士歷史上最悠久的腕表品牌。寶珀是最頂級的複雜機械表之一,也是世界上極少數可以全部自主設計 研發 製造 組裝到銷售 從a到z 的品牌。2 朗格 朗格飛輪萬年曆腕表,此款腕表是最為複雜的朗格...

cuartz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是puartz吧 它不是某一品牌的型號它是一個手錶品種每個品牌都可以有自己的puartz 它的意思是石英錶就像每個汽車品牌都可以生產跑車一樣 cuartz不知道是什麼,但是quartz是石英的意思,就是用電池驅動的手錶一般都有這個單詞!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開心的雨滴 這個表扣,只有百達翡麗有,這是...

cuartz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你確定是這個單詞?打錯了吧 始長順惠妍 你好!是puartz吧 它不是某一品牌的型號它是乙個手錶品種每個品牌都可以有自己的puartz 它的意思是石英表就像每個汽車品牌都可以生產跑車一樣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cuartz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秋少 1,cuartz是石英的意思,就是用電池驅動的手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