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時間 2021-06-12 09:18:40

1樓:刑懷寒

世界名錶排行特級表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愛彼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朗格a.lange

2樓:龐桖珍

你那個手錶的**開啟以後太模糊了,而且看不清楚的到底是什麼牌子。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

3樓:箭頭聯保

這個清晰度~~請發原圖

4樓:乄期之約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請問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5樓:老熊兄

看這個圖示,應該是阿瑪尼(armani),核心產品是時裝,同時也賣手錶等。它的手錶現在實際是「化石」(fossil)公司在中國生產的。過去曾在瑞士生產過。

6樓:湧初陽

gorge armani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

7樓:alice7l濛濛

手錶上有一bai個詞mammon。古du

迦勒底語,意思是財zhi富。在新約dao

聖經中使用,是版錢的化

身(馬太福音權6:24,cuv)。可以理解為「財富,財神」。

瑪蒙手錶,感覺就是個小眾的沒什麼名氣的手錶,這款款式咋一看跟蕭邦的某款有點像,學生戴戴還是可以的。

8樓:芮抒戶浩廣

chanel的j12手錶。

j12手錶分很多種,有的帶鑽,有的不帶鑽,有的表面大,有的表面小,這個mm帶的算是大表面的。帶不帶鑽我無法看出

9樓:區盈秀於逸

adidas

阿迪達斯手錶啊

如果沒看錯的話

現在這手錶銷售也很好。

這手錶非常流行,網上和專賣都有!

這款有鷹標誌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喬治·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的標誌裡面有ga兩個英文的,你看下。

12樓:雪賓尼

那個鷹是阿瑪尼的商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確實是阿瑪尼的商標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14樓:好這一口

這個**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特徵也不是很明顯。但**放大以後,這款手錶的細部特徵還是比較明顯的。這應該是一塊世界知名品牌的沛納海手錶。

這款手錶叫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應該是fossil沒錯。因為這個是 力巨集代言的。fossil的表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它在美國是和guess dkny等品牌表乙個檔次的手錶。fossil 公司的主營是手錶,在專賣店已經遍布90多個國家,fossil已經進入台灣,由孫燕姿代言為其作宣傳。fossil品牌精神定位為 歡樂 真實 自然 在...

這手錶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OUMIGA, 是什麼價錢?

me的彼得潘 看不清楚錶盤裡邊的字,基本上手錶款式差不多的,依靠標誌區分!請問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oumiga,是什麼價錢? 東山之舟 omega 才是 歐米茄 手錶。一類二等手錶。從 一萬二 到 三百萬元不等。你這個 oumiga 這是歐米茄 拼音的 應該 山寨雜牌表吧。 1234km斬 我特麼花了...

這款項鏈是什麼牌子的 5,這款項鏈是什麼牌子的

看不出牌子,初步估計是白金做的,一般的飾品沒有這麼細的鏈條。你可以去訂做乙個,加個版費就可以了。這款項鏈是什麼牌子的 有點不清晰,類似的款式是日本的ete。很多規章制度不完善,另外造假情況比較厲害。建議儲存清晰的 交給私人定製的珠寶店鋪,可以定製同款的珠寶項鍊。而且能夠定製的,態度都是廠家,因為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