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賣酒”的廣告詞,幽默賣酒的廣告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6-12 09:15:37

1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1、最富時代感的“萬綠叢中一點紅”(麗都特製啤酒)

2、聲震四海飲譽九州 華夏古釀範功美酒

3、喝古遂醉酒 交天下朋友

4、喝仰韶酒 品中國文化

5、飲孔府宴酒 作天下文章

6、如果沒有這隻鳳凰 ,龍的傳人會多麼寂寞(西風酒)

7、泰山馳名中外 特曲譽滿九州 到中國不可不登泰山 到泰山不可不飲泰山酒

8、中國人的酒 賒店老酒

9、蘭陵美酒鬱金香 玉碗盛來琥珀光 但使主人能醉客 不知何處是故鄉

10、中國名酒 雙溝大麴

11、下棋找棋聖 喝酒古井貢

12、只有內行的人才去找皇帝(皇帝牌威士忌酒)

13、透過綠色 看見生機(惠泉啤酒)

14、品“東方之子” 做東方巨人(茅臺東方之子酒)

廣告詞廣告詞,又稱廣告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廣告詞指通過各種傳播**和招貼形式向公眾介紹商品、文化、娛樂等服務內容的一種宣傳用語,包括廣告的標題和廣告的正文兩部分。狹義的廣告語則單指廣告的標題部分。

中文名廣告詞

外文名message

定義標題是一則廣告的靈魂,是**讀者的主要工具,經過美國一項調查顯示,看標題的人平均是看廣告全文的人的 5 倍。可見廣告標題的重要。

文體特點

廣告的功能

首先我們要從廣告的功能入手理解廣告的文體特點。廣告是營銷的工具和手段,營銷功能應被視為廣告與生俱來的本質功能。營銷離不開傳播,傳播功能是廣告的最基本功能,廣告通過資訊的傳播起到促進、勸服、增強、提示的作用。

總的來說,廣告語是為了加強訴求物件對企業、產品或服務的印象而在廣告中長期、反覆使用的簡短口號性語句,它要基於長遠的銷售利益,向消費者傳達一種長期不變的觀念,由此我們來分析一下廣告語的文體特點。

簡潔凝練

廣告語應簡明扼要,抓住重點,沒有多餘的話。不簡短就不便於重複、記憶和流傳。廣告語在形式上沒有太多的要求,可以單句也可以對句。

一般來說,廣告語的字數以 6 —— 12 個字(詞)為宜,一般不超過 12 個。這樣的例子我們隨處可見,能夠在社會上廣泛流傳的廣告語基本都是很簡短的。如我國知名民族企業海爾集團的廣告語"海爾——真誠到永遠";愛立信手機"溝通就是愛";耐克" just do it ";海飛絲洗髮水"頭屑去無蹤,秀髮更出眾"等等,最少的還有一個詞的,比如 ibm 公司的" think ",都是非常簡練的。

正是應了那句話:"濃縮的都是精華!"

明白易懂

廣告文字必須清楚簡單、容易閱讀、用字淺顯,符合潮流,內容又不太抽象,使受過普通教育的人都能接受。廣告語應使用訴求物件熟悉的詞彙和表達方式,使句子流暢、語義明確。避免生詞、新詞、專業詞彙、冷僻字詞,以及容易產生歧義的字詞。

也不能玩文字遊戲,勉強追求押韻。西鐵城表曾經使用過這樣一則廣告語"質高款新寰宇頌,國際名錶西鐵城"由於過於追求音韻的平仄起伏,使這句廣告語給人的整體感覺十分晦澀,是西鐵城公司的一個失敗之作。而有一些公司的廣告語則因其淺白、貼近生活流傳甚廣。

比如那則非常知名的雀巢咖啡廣告"味道好極了",彷彿是一個親人或者朋友帶著會心的微笑向你推薦她的最愛,淺顯易懂又十分親切。類似的例子還有娃哈哈的"媽媽我要喝"等等,聽起來就像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的事情。既宣傳了產品又便於流傳。

朗朗上口

廣告語要流暢,朗朗上口,適當講求語音、語調、音韻搭配等,這樣才能可讀性強,抓住受眾的眼球和受眾的心。我們不難發現,許多廣告語都是講求押韻的,比如"農夫山泉,有點甜","好空調,格力造"等等,俯首即是。一目瞭然。

新穎獨特

要選擇最能為人們提供最資訊的廣告語,在"新"字上下功夫。如新產品或老產品的新用途、新設計、**式等。廣告語的表現形式要獨特,句勢、表達方法要別出心裁,切忌抄襲硬套,可有適當的警句和雙關語、歇後語等,迎合受眾的好奇心和模仿性,喚起心靈上的共鳴。

比如某**機"勿失良機",巧妙的利用了"機"字的雙關;又如前些年流傳甚廣的"萬家樂,樂萬家"前後兩句運用頂真與迴環,既包含了品牌名稱又朗朗上口,"樂萬家"的蘊義又十分溫暖人心。一則成功的廣告雕牌洗衣粉中的一句"媽媽,我能幫您幹活了"既與產品功能相符又體現了母子間的深情,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但在追求獨特,關聯的同時要注意選擇要恰當。紅牛飲品的一則廣告語是"汽車要加油,我要喝紅牛",雖然給汽車加油和給自身補充能量之間有一定的關聯性,但聽起來總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主題突出

廣告的標題是廣告正文的高度概括,它所概括的廣告主體和資訊必須鮮明集中,人們看到它就能理解廣告主要宣傳的是什麼。一條廣告語可以選擇不同訴求點,即強調的東西不同,但總要突出某一方面。比如神州熱水器的廣告語"安全又省氣",讓人很輕易的就集註了熱水器的與眾不同之處,且抓住了消費者對品質方面的特殊要求。

又如諾基亞的一條廣告語"科技以人為本",雖然這句話並不是諾基亞先提出來的,但卻向消費者展示了該公司的創業理念,使大家對該公司及其產生一種信服感,從而對起產品的質量、售後服務等有了信賴感。

在如今這個資訊時代,廣告已深入到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它用簡練、生動的語言,集中而形象地表明商品的特色和性格,表達消費者的願望和要求;它用富有感**彩的語言來吸引受眾、感染受眾,不僅使人們其瞭解商品、信任其商品,同時也成為一種社會文化。

廣告語的創作是一項需要靈感與不斷創新工作,廣告語的文體形式並無定式,需要從業者在具體工作中不斷創造和完善。

2樓:匿名使用者

喝榮華醬酒,享富貴人生!

幽默賣酒的廣告語有哪些?

3樓:花間

1、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乾杯。

2、美酒的美,是高山的美,河流的美;是極地的美,也是熱海的美。是仁和之美,友善之美,是和諧的美中庸的美,是包融的美,是大美不言的美。

3、世上沒有長生不老的靈丹妙藥,每個人都是這個地球上的匆匆過客。無論生命的日子是長是短,只要他珍惜生命的恩賜,用心去面對人生,善待自己,即使是默默無聞地生活,沒有幹出驚天動地的事業,同樣會得到人們的理解和尊重。只要自己付出真誠,就如一罈陳酒,默默地在幽深的巷子裡散發出淡雅的芬芳。

4、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5、以前我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俠,因為我不喜歡喝酒。現在我知道了,大俠喝酒並不是因為喜歡喝酒。

4樓:萬家小公舉

1、雙洋酒——雙洋,酒真情更真;

2、孔府家酒——孔府家酒,讓人想家;

3、孔府宴酒——喝孔府宴酒,做天下文章;

4、金種子酒——金色的太陽,金色的種子,種子酒,金種子;

5、貴州醇酒——舉杯天地醉,中國貴州醇;

6、宋河酒——東奔西走,必喝宋河好酒;

7、北京醇酒——北京醇,好運帶給您;

8、口子酒——過日子,還得咱這口子;

9、茅臺——國酒茅臺;

10、張裕金獎白蘭地——傳奇品質,百年張裕;

11、青酒——一杯青酒,交個朋友;

12、全興酒——品全興,萬事興;

13、恆山老白乾酒——好山好水好燒酒,好漢都要喝兩口,恆山老白乾酒;

14、梨花老窖——酒到福到,梨花老窖;

15、杏花村酒——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17、雙輪池酒——雙輪池酒,雙輪發酵,滋味當然獨特;

18、燒刀子酒——三碗下肚是英雄;

19、竹葉青酒——頤養身心竹葉青,祝君越活越年輕;

20、五糧春——名門閨秀五糧春。

5樓:一條酸菜魚

1、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2、想醉,把酒留在胃。怕醉,水往酒裡兌。真醉,敢喝敵敵畏。爛醉,桌子底下睡。裝醉,不想給小費。

3、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游。哥們不喝酒,沒有好朋友。只要心裡有,茶水也是酒。酒是糧食精,越喝越年輕。

4、斟酒時,和風細雨。勸酒時,花言巧語。喝酒時,豪言壯語。喝多了,胡言亂語。到最後,傾盆大雨。倒地上,不言不語。

5、看起來像水,聞起來陶醉。喝進去辣嘴,留肚裡鬧鬼。走路來絆腿,半夜想找水。醒來就後悔,身心俱疲憊。

6、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7、會喝一兩的喝二兩,這樣朋友夠豪爽!會喝二兩的喝五兩,這樣同志黨培養!會喝半斤的喝壹斤,這樣哥們最貼心!

會喝壹斤的喝壹桶,回頭提拔當副總!會喝壹桶的喝壹缸,酒廠廠長讓你當!

8、豪言壯語,酒壯英雄膽。花言巧語,勸友多喝點。胡言亂語,神智無深淺。不言不語,進入夢裡面。自言自語,醒來悔不斷。

6樓:科院小百科

1、江淮兩岸走一走,好喝還是明光酒

2、日月之光,安徽明光

3、綿柔型白酒開創者

4、古法祕方 二次陳釀

5、穿透歲月的味道

7樓:熱心網友

幽默賣酒的廣告語:竹葉青酒——頤養身心竹葉青,祝君越活越年輕。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想醉,把酒留在胃。怕醉,水往酒裡兌。

8樓:匿名使用者

1、五千年文明,三千年西鳳。 三千年西鳳,無斷代傳承。 車同軌,書同文,酒同香。

2、男人情懷,洋河藍色經典。 品味洋河,享受尊重。

3、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汾酒名牌天下聞。

9樓:匿名使用者

1. 雙輪池酒——雙輪池酒,雙輪發酵,滋味當然獨特;

2. 燒刀子酒——三碗下肚是英雄;

3. 竹葉青酒——頤養身心竹葉青,祝君越活越年輕;

4. 五糧春——豪門閨秀五糧春;

5. 五糧液——中庸的和諧

6. 五糧液——高度的尊重

7. 銀城王大啤酒——銀城王大啤酒,好久的緣;

8. 仰韻酒——放心,喝的舒心;

9. 伊酒——英雄本色;

10. 金六福——人的福酒,金六福;

11. 駙馬酒——金刀駙馬酒一杯,美酒真情兩相隨;

12. 奧淳禮賓酒——今天喝奧淳,明天也舒服;

13. 鄂爾多斯酒——鄂爾多斯酒,廣交天下友;

14. 河套老窖——河套老窖,至純至真

15. 紅雲磁化酒——磁化糧食白酒,跨世紀的享受;

16. 蓯蓉酒——內蒙古一枝花,沙漠人蔘蓯蓉酒;

17. 赤峰陳曲——陳年老酒,滴滴香濃;

18. 賽汗白酒——純潔草原純淨水,釀出賽汗白酒美;

19. 寧城老窖——塞外茅臺,寧城老窖;

20. 金川啤酒——金川啤酒,天下前列保健啤酒;

求幾個賣酒的廣告語,幽默賣酒的廣告語有哪些?

一世明媚 1 扳倒井 飲不盡的豪爽 2 金貴特麴酒 金貴特曲,貴在品質 3 蘭陵喜臨門酒 中國人的喜酒,蘭陵喜臨門酒 4 沙河王 滴滴難捨沙河王 5 林河酒 中國人,喝自己的xo,林河酒,可加冰加水,任意調配 6 賒店老酒 賒店老酒,天長地久 7 張弓酒 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張弓 8 衡水老白乾 喝出...

求幾個賣酒的廣告語,求幾個賣酒的廣告語

明媚說娛樂 1 回憶往昔莫多愁,飲酒做事成歷史。2 歷史釀杯中,回味愈發濃。3 回憶青春飲百味,歷盡鉛華友情史。4 口感甘醇回味無窮,揮斥方遒歷史書就。5 回味香同甘露,歷史色比瓊漿。6 點滴歷史釀杯中,情感回味共鳴濃。7 一杯清酒回味三生,兩盞壺觴歷 史 四世。8 千年書歷史,佳釀酒回味。9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