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缺鈣腿軟怎麼辦,狗狗腿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12 07:10:05

1樓:zom小軒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缺鈣造成的。

眼屎要看情況,如果是漿液型的話,可能要查下犬瘟。

兩條後腿都出問題的話,可能還有其他情況。

比如你喂過隔夜的肉的話,可能會出現肉毒梭菌。

具體要看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就診。

2樓:風暴鳥

腳軟的原因很多,如果狗狗其他方面都很正常的話可能是缺鈣~~補補鈣吧另外其他情況也可能導致的1、和病狗有接觸,感染細小病毒或犬瘟2、臟腑器官有病變或衰竭。

如果有其他症狀的話還是建議去看看醫生。

狗狗腿軟怎麼辦

3樓:麻花疼不疼

一、狗狗腿軟的原因。

1、狗狗與人類一樣也有缺鈣,缺鈣會引起狗狗腿軟、不能站立等情況。

2、狗狗沒有足夠的運動量,以至於出現腿軟的狀況。

3、狗狗受到鏈球菌引起關節炎,使到狗狗腿軟。

二、狗狗腿軟的解決方法。

1、最好將狗狗送到附近的寵物醫院檢查、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2、對於缺鈣的狗狗可以讓其補充鈣質、同時補充一系列有利於鈣質吸收的藥物。讓狗狗多曬太陽、有利於鈣質的吸收。讓其服食鈣片來進行改善、可以在其中以魚肝油輔助。

3、多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不僅能曬太陽、而且可以增加狗狗的運動量、鍛鍊其身體、讓狗狗更好地進行跑動和走路。

4、對於受鏈球菌感染而引起關節炎的狗狗,需要帶其到醫院**、注射抗生素。不然盲目補鈣也無法讓狗狗**。

我家泰迪犬嚴重缺鈣,後腿發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補鈣,補鈣多了,也是會加重狗狗得關節病的。

小狗缺鈣腿軟怎麼補鈣?

小狗的後腿發軟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狗狗腿軟的原因:

1、狗狗與人類一樣也有缺鈣,缺鈣會引起狗狗腿軟、不能站立等情況,所以寵物家長們需要自檢下,平時有沒有給狗狗補充必需的鈣質營養。

2、狗狗沒有足夠的運動量,以至於出現腿軟的狀況,整天關在家中,不讓狗狗得到適量的運動,狗狗難免得這個症狀。

3、狗狗得了關節炎,使到狗狗腿軟,特別是下雨的潮濕天氣,狗狗最容易表現出關節炎的症狀。

狗狗腿軟的解決方法:

1、如果寵物家長無法把握狗狗腿軟的問題,最好將狗狗送去檢查,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2、對於缺鈣的狗狗可以讓其補充鈣質,同時補充一系列有利於鈣質吸收的營養品,補充狗狗的鈣質。另外,讓狗狗多曬太陽,有利於鈣質的吸收。

3、多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不僅能曬太陽,而且可以增加狗狗的運動量,鍛鍊其身體,讓狗狗更好地進行跑動和走路。

4、如果狗狗不小心得了關節炎,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讓狗狗爬樓梯,避免加重關節炎,其次服用一些關節生,修復關節受損部位,有利於緩解關節炎的症狀,恢復狗狗的自理能力,對於重度的關節炎則需要帶其**,注射抗生素。

5、狗狗遇這種情況,千萬不能喂肝臟食物給狗狗吃,因為肝臟食物會讓狗狗的病程加劇。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拉撒,體溫都正常,問題不大,只是調養需要很長時間,不是一天兩天能好的。注意多吃點有營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傷了神經是不能像肌肉一樣長回來的 但是慢慢的也許情況會好些,什麼奇蹟啊 都是可能發生的,只要你堅持,不要放棄,會好起來的;

8樓:可愛的美美豬豬

可以給好的,我**過我家的小狗狗半個月就好了!不要自己瞎給狗狗吃藥,造成藥物中毒,損傷了腎臟,又傷了神經!要用食物來調節狗狗的病,不能總是吃藥!

給狗狗吃點鈣片,多補充點營養,可以吃點牛肉,水果和蔬菜,多喝綠豆湯和黑豆粥!不要沾涼,給狗狗準備個墊子睡覺!15-30天因該就可以好起來!

小狗缺鈣應該怎麼辦?

狗狗的腿發軟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鈣,在寵物醫院有狗狗吃的鈣片,也可以買那種磷酸鈉鈣回去給狗狗吃,再問下,你家狗狗是什麼狗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給它吃雞肉或雞骨頭了啊。

別吃了以後。

也別給狗吃任何蘑菇。

狗吃任何蘑菇都會中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鐵棍 或木頭撐起來 哈哈。

12樓:網友

我家金毛就是以前腿發軟啊,前右腿沒有傷就是走路一走一拐,醫生給我們用的軟骨素和牽尼貝爾的骨力健牛肉錠,一起吃的沒有***。

狗狗看著腿特別軟~是缺鈣嗎?吃什麼?

13樓:網友

有可能啊,可以多曬太陽。

吃點有機鈣補補。

多跑跑多跳跳。

祝你家狗健康。

還有就是不要總吃肉。

總吃肉也缺鈣。

14樓:幸彥紅陰抒

狗狗餵食過量的鈣片,微量元素之類的東西會造成畸形。

另外現在的雞子大都是激素餵養的。

你喂它肯定要出問題。

狗狗腿軟是怎麼回事,小狗的後腿發軟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缺鈣造成的。眼屎要看情況,如果是漿液型的話,可能要查下犬瘟。兩條後腿都出問題的話,可能還有其他情況。比如你喂過隔夜的肉的話,可能會出現肉毒梭菌。具體要看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就診。腳軟的原因很多,如果狗狗其他方面都很正常的話可能是缺鈣 補補鈣吧另外其他情況也可能導致的1 和病狗有接觸...

虎皮鸚鵡腿軟飛不起怎麼辦,小虎皮鸚鵡腿軟軟的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張揚無妨 長期圈養,食物單一,缺少鈣質。補充一些鈣質和堅果。 夏侯紫蘇 你沒講清楚,多大的鳥,一直這樣還是突然不能飛的,你怎麼知道它腿軟,站不住麼 小虎皮鸚鵡腿軟軟的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芥末糰子 有可能是因為近親.你可以到花鳥市場去問問,那種人自己孵鳥,都懂的.一窩虎皮鸚鵡通常顏色都不同,跟顯隱性...

狗狗腿斷了,狗狗腿斷了怎麼辦

樓主在不能確認它是否骨折的情況下只能保守 但是後果是 如果確實骨折狗狗將終身殘廢。我給你個建議 去醫院拍個 很明顯只要拍下受傷的腿只需要一張 為何需要兩張,這個可以和醫生說的,如果是骨折的話我想樓主不是專業人士建議還是得到醫院,如果沒有骨折樓主就大可放心,狗狗的生命力是很頑強的,只要好好兩它休息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