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腿軟是怎麼回事,小狗的後腿發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03 14:25:07

1樓:zom小軒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缺鈣造成的。

眼屎要看情況,如果是漿液型的話,可能要查下犬瘟。

兩條後腿都出問題的話,可能還有其他情況。

比如你喂過隔夜的肉的話,可能會出現肉毒梭菌。

具體要看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就診。

2樓:風暴鳥

腳軟的原因很多,如果狗狗其他方面都很正常的話可能是缺鈣~~補補鈣吧另外其他情況也可能導致的1、和病狗有接觸,感染細小病毒或犬瘟2、臟腑器官有病變或衰竭

如果有其他症狀的話還是建議去看看醫生

小狗的後腿發軟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狗狗腿軟的原因:

1、狗狗與人類一樣也有缺鈣,缺鈣會引起狗狗腿軟、不能站立等情況,所以寵物家長們需要自檢下,平時有沒有給狗狗補充必需的鈣質營養。

2、狗狗沒有足夠的運動量,以至於出現腿軟的狀況,整天關在家中,不讓狗狗得到適量的運動,狗狗難免得這個症狀。

3、狗狗得了關節炎,使到狗狗腿軟,特別是下雨的潮濕天氣,狗狗最容易表現出關節炎的症狀。

狗狗腿軟的解決方法:

1、如果寵物家長無法把握狗狗腿軟的問題,最好將狗狗送去檢查,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2、對於缺鈣的狗狗可以讓其補充鈣質,同時補充一系列有利於鈣質吸收的營養品,補充狗狗的鈣質。另外,讓狗狗多曬太陽,有利於鈣質的吸收。

3、多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不僅能曬太陽,而且可以增加狗狗的運動量,鍛鍊其身體,讓狗狗更好地進行跑動和走路。

4、如果狗狗不小心得了關節炎,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讓狗狗爬樓梯,避免加重關節炎,其次服用一些關節生,修復關節受損部位,有利於緩解關節炎的症狀,恢復狗狗的自理能力,對於重度的關節炎則需要帶其**,注射抗生素。

5、狗狗遇這種情況,千萬不能喂肝臟食物給狗狗吃,因為肝臟食物會讓狗狗的病程加劇。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拉撒,體溫都正常,問題不大,只是調養需要很長時間,不是一天兩天能好的。注意多吃點有營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傷了神經是不能像肌肉一樣長回來的 但是慢慢的也許情況會好些,什麼奇蹟啊 都是可能發生的,只要你堅持,不要放棄,會好起來的;

6樓:可愛的美美豬豬

可以給好的,我**過我家的小狗狗半個月就好了!不要自己瞎給狗狗吃藥,造成藥物中毒,損傷了腎臟,又傷了神經!要用食物來調節狗狗的病,不能總是吃藥!

給狗狗吃點鈣片,多補充點營養,可以吃點牛肉,水果和蔬菜,多喝綠豆湯和黑豆粥!不要沾涼,給狗狗準備個墊子睡覺!15-30天因該就可以好起來!

狗狗腿軟怎麼辦

7樓:麻花疼不疼

一、狗狗腿軟的原因

1、狗狗與人類一樣也有缺鈣,缺鈣會引起狗狗腿軟、不能站立等情況。

2、狗狗沒有足夠的運動量,以至於出現腿軟的狀況。

3、狗狗受到鏈球菌引起關節炎,使到狗狗腿軟。

二、狗狗腿軟的解決方法

1、最好將狗狗送到附近的寵物醫院檢查、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2、對於缺鈣的狗狗可以讓其補充鈣質、同時補充一系列有利於鈣質吸收的藥物。讓狗狗多曬太陽、有利於鈣質的吸收。讓其服食鈣片來進行改善、可以在其中以魚肝油輔助。

3、多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不僅能曬太陽、而且可以增加狗狗的運動量、鍛鍊其身體、讓狗狗更好地進行跑動和走路。

4、對於受鏈球菌感染而引起關節炎的狗狗,需要帶其到醫院**、注射抗生素。不然盲目補鈣也無法讓狗狗**。

狗狗腿軟無力是怎麼回事,警惕狗狗患上了關節疾

8樓:正在輸入

這個一般就是與關節問題和缺鈣有關,可以帶狗狗去醫院拍個**確診下,如果是關節炎,可以給狗狗喂關節康**下,可以消炎止疼,潤滑關節。狗狗是需要定期補鈣的,可以給狗狗做個生化鈣磷的檢查看看,缺鈣也是要及時補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就是腿軟無力,不願意走路,領狗狗去醫院拍片之後,說是關節炎,醫生說不能讓給狗狗劇烈運動,要吃點保護關節的營養品,於是就吃了倍骨素,現在狗狗病情好多了。▫⋅

10樓:

我的狗狗是四支無力啊

請問一下幾個月的小狗腿發軟是怎麼回事

11樓:朱宜春

一般情況是缺鈣,可以給它買點鈣片吃。<不用專門買動物用的,人吃的也可以。>

小狗腿軟,站不穩,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12樓:初起雲尤丙

先不要讓他吃買來的鈣片

.那鈣片不是靈丹妙藥

相信我.你先保證它要有食慾

.如果現在加鈣

.容易搞的它不吃東西了.

因為鈣一般都是甜的.盲目補鈣反而不好.你先給狗買點肉骨頭吃最好用刀砍很小(小狗最好不要讓它咬大骨頭).這樣即保證了食慾.又能解決問題

.大慨等病情好一點了(應該一星期會好.這個是通痛)平常就再加點鈣.科學飼養.

13樓:知識大全助手

骨骼沒有發育好,你們家狗子還好,自家狗子站起來的時候後腿都是直打顫,鈣片吃了一段時間,但是發育還是那個樣,就換成了中草藥的‏愛‏寵‏骨‏立‏健,他吃了2個多療程,現在站起來腿不打顫了。

求助一下,狗腿是軟的走不動路??狗狗腿軟是怎麼一回事??

14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那是不是你昨天帶狗狗出去時,給狗狗長時間的活動或長距離的奔跑啊?如果運動過量的話就會導致狗狗出現肌肉拉傷這類的運動損傷後遺症,可以適當給它吃點汪想關節寶緩解這種腿瘸的情況,最好減少它的外出活動。還有就是狗狗的腳墊是不是被東西扎傷了,有的話就要及時清理出來噢!

乙個月左右的小狗站不起來、腿軟是怎麼回事?

15樓:建芬天宇

缺鈣。曬曬太陽補補鈣就ok了,可以是富含鈣的食品。

比如大骨湯,方便一點就是商品鈣片或者注射鈣針。推薦鈣片及含鈣營養品,比如衛仕達鈣片,比如佑達的鈣胃能。

小狗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打疫苗,一部分的狗狗打完狂犬疫苗後,出現走路不穩不適應的症狀。對於這個情況,就是慢慢等待狗狗一段時間就能恢復了。

兩個月的小狗前腿軟不能走路怎麼回事

16樓:朝朝愛電影

你好。一是缺鈣,二是運動失調綜合症。 如果是缺鈣,狗狗會出現這種症狀長期缺鈣。

2、腿部受傷。

3、髖關節發育不全。

狗狗後腿無力站不起來的原因之一就是髖關節發育不全,該症狀受遺傳、環境、營養等元素的

影響,症狀表現就是腿腳無力、站不穩,甚至站不起來。目前,這類疾病是無法徹底**的,

只能長期餵食護關節的保健品比如汪想關節寶,其含葡萄糖胺、硫酸軟骨素和豐富的礦物質及

微量元素,補充犬只骨關節所需的營養,同時日常做一些低強度的運動比如散步、游泳等活動

筋骨。小狗後腿無力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狗狗出現後腿無力的情況,其原因有幾個。如腿受傷,腳墊受傷,缺鈣等等。在發現狗狗後腿無力的時候,最好能及時、仔細的先檢查狗狗的腿,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外傷引起的,要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處理。

如果狗狗沒有明顯的外傷,但是腿無力的情況一直存在,那有兩種原因,第一有可能是關節炎,這種情況可以吃一些**關節的關節生。第二是缺鈣,如果是缺鈣的話,就可以多給狗狗吃一些補鈣的東西,看看有沒有含維生素d,可以比較好促進鈣的吸收。還可以給狗狗多喝一些骨頭湯等等。

如果狗狗的腿出現了類似沒有力氣的症狀,就要多帶狗狗出去走走。因為很多就是因為很多上班族沒有時間帶狗狗出去溜,長期關在籠子裡,也導致了狗狗腿軟,不愛走動。吃進去的鈣不能非常好的吸收。

一般來說,狗狗出現後腿無力的情況,其原因有幾個。如,腿受傷,腳墊受傷,缺鈣等等。在發現狗狗後腿無力的時候,最好能及時、仔細的先檢查狗狗的腿,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外傷引起的,要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處理。僅供參考哦

17樓:浮世觀禪

可能有下面兩種情況,你注意觀察和區分。

一是可能缺鈣。缺鈣了引起狗狗的腳軟,不能站立。這個就需要慢慢來,給它補充鈣質。另外還應該補充促進鈣質吸收的藥物,比如維生素d3、維生素a等,這樣它慢慢就可以站穩了。

二就是可能是鏈球菌引起的關節炎。這個炎症就必須用抗生素了,要不你怎麼補鈣也沒有用。抗生素就選擇青黴素、氨苄青黴素、苄星青黴素或者普魯卡因青黴素都可以,用安乃近注***給稀釋了,用來肌肉注射,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如果是走路一顛一頗的,後腿無力,突然站不起來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缺鈣的情況,補鈣是乙個終身的過程,狗狗是需要定期補鈣的,不管是老年犬還是幼犬,都要補充液體鈣,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防止出現骨折骨裂等情況,也能預防佝僂病,軟骨症等肌肉無力的情況

18樓:在日光岩看世界盃的忘憂草

首先你要先確認是腿天生不好使,還是就是月份太小 或者缺鈣 可以去專業的寵物醫院的哦,也可以給補充一些鈣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不用擔心!我之前的狗狗也是兩個月不會走路。現在天氣又冷,你可以適當的鍛鍊一下它,即使它走一步摔一跤都沒事,等天氣暖和了,帶它去草地上多動動。

對了,千萬別讓它著涼,現在狗狗還很小,抵抗力較弱的。

20樓:阿欣**解答

狗趴蹄。營養是關鍵,最關鍵的是吸收。

如果狗吸收不好,再好的營養品都沒有作用。狗小的時候生長速度非常快,這個時候狗食慾非常好,但是一定不能把它撐著,保持少吃多餐。

狗的驅蟲更是關鍵,狗剛滿月的時候一定要驅蟲,如果狗肚子裡面有蟲子,喂的再好它都不能完全吸收。

如果狗出現缺鈣趴蹄,首先要驅蟲,讓狗多曬太陽,讓狗窩朝陽保持乾燥,正常餵食就好了。如果嚴重適當吃點鈣片,也可以打補鈣針。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鈣片什麼的 給狗補下鈣,再都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 狗狗骨骼還處於發育的階段一般情況下,正是長得快的時候,給它用牽尼貝爾‏愛‏寵‏骨‏力‏健幫助它骨骼發育,應該就沒多大的問題了

小狗缺鈣腿軟怎麼辦,狗狗腿軟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缺鈣造成的。眼屎要看情況,如果是漿液型的話,可能要查下犬瘟。兩條後腿都出問題的話,可能還有其他情況。比如你喂過隔夜的肉的話,可能會出現肉毒梭菌。具體要看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就診。腳軟的原因很多,如果狗狗其他方面都很正常的話可能是缺鈣 補補鈣吧另外其他情況也可能導致的1 和病狗有接觸...

狗狗腿發抖是怎麼回事,狗狗腿發抖怎麼回事? 50

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狗狗腿發抖原因及 方法 一 首先,看看狗狗是不是過重。小狗不是越胖越好,要瘦著養,長大後狗的體型取決於遺傳,並不是小時候吃的胖大了就能長大個。喂的太胖反而影響身高。各方面的營養夠就可以了,太胖的體重對小狗的身體,尤其是關節害處很大。本來大型犬髖關節就容...

狗狗腿瘸了是怎麼回事,狗狗腿突然瘸了是怎麼回事?

狗狗腿瘸原因與 方法 有時候,狗主會發現自己的狗狗走路怎麼一瘸一拐的?引起狗狗瘸腿的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外傷 肌肉拉傷 關節脫臼與骨折,還有一些狗狗更嚴重,是因為風濕病和佝僂病導致。一 狗狗為什麼會腿瘸?1 外傷。比如釘子或石子 玻璃碎片扎傷等。2 肌肉拉傷。肌肉拉傷嚴重。3 關節扭傷或脫臼。扭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