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買鋼鐵股還是買石油股

時間 2022-09-03 14:25:06

1樓:

談一下我的個人觀點:

當前兩市裡石油、石化股股價高企,更何況正宗的石油股以及石化股已悉數被母公司要約收購,所以基本上不存在是否要**石油股的問題,現在兩市中剩下的最多也只是石油概念股,可操作性不強。

恰恰相反的是,當前兩市中鋼鐵**盈率普遍偏低,平均市盈率大約在6倍左右,其中有小部分**早已遠遠跑贏**,黑馬頻出,比如前期的包鋼股份、濟南鋼鐵,包括近期脫穎而出的鞍鋼新軋以及八一鋼鐵等等,許多鋼鐵股潛在的**空間相當廣闊。

繼鞍鋼新軋之後,近期鋼鐵股中g唐鋼放量一舉突破多重阻力位,**空間被徹底開啟,我認為應該長線看好g唐鋼;而安陽鋼鐵當前股價正處在年線半年線**區間內,近期有可能迅速擺脫各項**的壓制,尋求放量突破。

建議密切關注:g唐鋼、安陽鋼鐵。

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股虧死你,現在已經是**了,真正的石油股早被中石油和中石化收回去了,現在的石油股幾乎都是垃圾,買就套你個20%-30%沒商量,而鋼鐵股今年年景不好,買的話也沒多大掙頭.只有幾隻估價在淨資產下的**還有看頭.這裡包括樓上說的唐鋼,安陽,還有乙個包鋼都不錯.

建議近期關注地產和商業股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還是石油股撒.目前**看,石油**並沒有走高,而且,下一步燃油還有漲價的空間啊.想想費改稅......

4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股,簡單的例子:油價不斷漲,汽車不斷增加。但是濟鋼工人工資減半!

5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鋼鐵!我支援鋼鐵!

最近,中石化都破位了.石化股當然就跌啦.

6樓:

買寶鋼(600019)!

現在是買新能源汽車好還是汽車好,現在買汽車到底是燃油車好還是新能源車好?

健康的心路 只要你可以自由選擇 建議你還是購買普通的汽油轎車 使用的方便性和優越性就不要說了 關鍵是新能源車輛的使用很不方便 同時電池技術現在還不成熟 電池壽命短,更換成本高,這些都是制約新能源車的因素,不得不考慮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熟了,不跑長途還是新能源汽車好,用車成本也是比較...

現在是買PSP2019還是PSP

1.2000優點破解了 可以玩免費遊戲。3000優點陽光底下看的清楚點 2000在夏天強光底下玩很抽筋。其實3000也好不到 去 冬天螢幕拖影比2000好點 新機我建議你買3000 破解不了表怪我o o 2手機一定要買2000 2.公尺聽說過3000螢幕有問題。3.其實2000 3000 畫面其實差...

現在是買筆記本划算,還是自己買台式配件更換的好

山水阿銳 當然是換新機器了,您的電腦已經很老了,真個配件已經全面老化,沒有必要換硬體了,即使換上也不一定能夠正常執行。你現在這個主機板不支援新的cpu型號了,所以公升級的話無法公升級主流的cpu,cpu不換的話,你其他的配置公升級意義也不大。所以還是直接換新機的好。現在主流的配置,一套中檔的主機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