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長了好多黑色斑點怎麼回事兒,狗狗腿上出現黑色斑塊,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23:14:45

1樓:

斑點可以用以下辦法去除: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白酒檸檬祛斑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乙個晚上,第二天,用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周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雞蛋白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什麼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點哦。

2樓:

原因不明確,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科大夫去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對症下藥**,及早就醫,及早**,以免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去醫院**科檢查下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方面的情況建議你還是趕快去醫院看看怎麼回事?越是沒有症狀的疾病越可怕,我不是嚇唬你,早點去看看,早**。遠離毒品遠離愛滋病,泡澡吃喝拉撒都要注意個人衛生。

別人用過的東西不要用。毛巾肥皂洗髮水。科學衛生的護理自己健康生活!

5樓:巫開

你好,中醫認為風熱血熱,氣血不活了,西醫必須檢查才能確診

6樓:

**病吧,看情況挺嚴重,快點到醫院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小偏方,祛斑小竅門

處方一:祛雀斑小偏方,祛斑小竅門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公尺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公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處方二:祛黃褐斑小偏方,祛斑小竅門

1、杏仁(去皮、搗爛)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未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

2、柿葉研細末,入熔化的凡士林攪拌為膏,外塗即可。

3、茯苓(研末)適量,以蜂蜜調和後敷面。

4、冬瓜適量,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2次。或加蛋黃乙隻,蜂蜜半匙,攪勻敷面。

5、將人參蜂皇漿、維生素c、e注射液均勻地塗在洗淨的面部,取法國倒膜粉250克和溫水調成糊狀,迅速敷蓋面部,倒膜粉會自行變硬、發熱、冷卻,30分鐘後去掉,可有效減退面部黃褐斑。

處方三:祛日曬黑斑小偏方,祛斑小竅門

1、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若面部出現日曬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漸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3-5次後即可消除日曬形成的黑斑。

3、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20-30分鐘,可祛斑。

雞蛋美白祛斑八法:

1.醋蛋液祛斑小偏方,祛斑小竅門: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2.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3.杏仁膏: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公尺泔水洗淨。

4.白雪膜:

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麵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5.蛋黃**:

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8樓:及慕凝

想著這種情況 建議看看中醫 limu56710

9樓:珈藍宛秋

盡快去醫院檢查一下,以防引起過多的其他疾病

狗狗腿上出現黑色斑塊,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

10樓:小寵劉醫生

你要看狗狗有沒有不適感,褐色的斑點周圍有沒有出現潰爛、瘙癢、紅腫!如果沒有潰爛、瘙癢、紅腫等情況,那應該就是黑色素沉著,不會影響狗狗健康,就跟胎記一樣,不用擔心。如果有膿包、瘙癢、紅腫等情況,那就可能是區域性**感染引起的皮炎,可以用膚康靈來**。

11樓:莫雨淅的莫雨淅

觀察幾天,看看有沒有擴大或增加,應該是胎記

脖子上長了很多斑點怎麼才能去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方法:

1、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公升~30毫公升,每日早晚清潔脖子後,用鮮汁拍脖子,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脖子。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2、番茄汁

每日喝1杯番茄汁或經常吃番茄,對防治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13樓:溫州中研白癜風醫院

您好,白癜風的**方法眾多,不但有傳統的藥物**,還有現在常見的雷射**、手術**、磁療等**方法,這些方法都能對白癜風的**達到很好的效果。患者要根據您自己白癜風的病情選擇出合 適的**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效果達到更好。

小腿上有黑色的點點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了,我也是這樣的。是不是看著很粗糙,還有點黑黑的,基本上都是乙個毛孔就乙個黑點!!不過我已經好了,在醫院看好的,我是天生就這樣的。

去大的正規的醫院的**科去看看吧~~花費也不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應該是汗毛沒有長出來,我朋友也是,慢慢的應該就好了,你不要抓或者撓,那樣一破了的話會感染的,感染了就腫脹,嚴重的會得**癌,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內分泌。也可能是色素沉澱吧```不要亂用化學藥品。

腿上長了好多小痘痘很癢,最近腿上長了很多小痘痘,特別癢 請問怎麼辦(

張裡中學語文組 長小紅疙瘩的原因很多,要對症下藥啊 既然不是天生的,可能是過敏,需要服用相應的藥物,並找到過敏源。也可能是冬天易發的毛囊炎,勤洗澡,試試磨砂型沐浴露吧。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可以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多吃青菜,多喝牛奶。 毛囊內嗜脂性的痤瘡丙酸杆正菌大量繁殖,酯酶產生增多,分解脂質中的...

小腿上長了好多這個小點點,有時很癢,有時又不癢,大腿上也有些,但不多,身上沒有,這是啥呀

生活小助手大白 可能是濕疹,濕疹按病程及臨床表現,可分為急性濕疹 亞急性濕疹以及慢性濕疹,症狀都不太一樣。急性濕疹 常表現為紅斑基礎上的針頭大小丘疹 丘皰疹,嚴重時可出現小水皰,常融合成片,常因搔抓形成點狀糜爛面,有明顯漿液性滲出。自覺瘙癢劇烈,搔抓 熱水燙洗可加重 損傷。亞急性濕疹 急性濕疹炎症減...

我的大腿上面和屁股上面都長了好多包包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不能確定肯定是扁平疣!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多見於青少年,好發於面部 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 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扁平疣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託品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