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好多的痘 高分求解決,臉上長了好多有白尖的痘痘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8 06: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些都沒用 你的分太少

我知道怎麼辦, 但是你分太少了

我先告訴你是什麼引起的吧。

其實很簡單 這個病的 的 名字叫

脂溢性皮炎

怎麼解決 先不說 提高分數吧

2樓:鑫情不爽

盡量素食,不吃垃圾食品如牛奶/可樂/薯片/炸雞/各種零食

嘗試生吃蔬菜,那會激發你身體的活力,肌膚美白光潔更不在話下!可以參考西木博士的生食**,別擔心什麼農藥/細菌蟲什麼的,那根本就不算一會事情,而且蔬菜上的卵是吃素的,就算進入人體也會死亡,蔬菜洗乾淨吃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太擔心,如果不是因過敏起的,應該就是青春痘,因為根據你說的長的位置就像,而且你剛十九歲正是起青春痘的時候,我和你差不多大的時候,和你一樣,疙瘩就長在腦門和挨著鬢角的地方,這樣的疙瘩沒什麼事,不過我現在臉上起的全是粉刺了,不長青春痘了,還往正面長,唉別提了,不過我也比你大!!

哎你是男生,還要去暗黃啊,那些祛痘產品分人的,並不是誰用都管事的,而且有的用了是好了,可不用還長的,都有依賴性,其實你不用擔心的,過了青春期的年齡自然會好了,因為我身邊有過兩個這樣的,都是男生,他們用了不知多少方法,都沒什麼用,花了幾千了,最後還是自己好的,

你多問問比你大的人,問問他們!

4樓:

你應該去醫院看醫生了,不像是青春痘,像是什麼病毒引起的疹子,不可大意,一定要重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也是有同樣的毛病~~~·和你的症狀一樣~~··我也19~~~我男朋友一直和我說多喝水多喝水 是醫生說的 我那時一起這個都嚇壞了 因為好影響外觀哦~~~我沒辦法了 就大量的喝水(因為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喝水很多,回家這幾天沒有喝幾口水,這應該就是導致我**出問題的原因吧 缺水 加上玩電腦)瘋狂的喝水~~··每天補水好多公升 也不怕水腫了 喝了兩三天了~~現在**好了~~··光滑了沒有那些個了 ~~~·· 還有不要熬夜哦

而且我認為這不是青春痘 我有過經驗 也不要瞎用洗面奶 別用什麼去逗的洗面奶 ~~~沒用的反而會讓你的**有負擔~~如果**油多就用清潔的深層去油的 長逗不怕 調理內分泌多睡眠每天喝定量的水有穩定的生活規律 就差不多了 還有心情一定要好~~~·笑容要時常掛臉上哦~~~·嘿嘿~~~``` 希望你能早日解決問題~~~··

6樓:

可能是因為睡眠不充足引起的內分泌紊亂,面部出油多的話就用控油的,旁氏,曼秀雷敦都挺好的,注意不要總摸臉上的痘更不要擠

7樓:

其實你那麼小 最好的辦法就是補充營養素 就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檢查下吧。可能是**過敏了,不要擠它,不然會留疤的。如果說什麼產品,我覺得相宜本草的比較好,我自己現在在用,買了一套。

還有綠茶的水可以消炎去痘。**你也可以試試,在超市有賣綠豆粉的,加點水,弄成糊狀,塗在臉上,十五分鐘洗掉。大概一周二三次就可以了。

高三的學生學習壓力肯定很大,但睡眠也要充足,不然黑眼圈,眼袋,豆豆全來找你了,保證每天七八小時的睡眠,你精神會更好,學習也更有效率的!加油噢~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要愛乾淨,多曬曬太陽。平時少用化妝品,,洗面奶什麼的也別用。

建議平常該洗臉時 用白色的 肥皂 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睡眠不足,造成內分泌失調了,請問你晚上幾點睡覺。建議你經常拍拍膽經,估計你的膽經被堵住了,油脂代謝出現紊亂。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下醫生吧,對症下藥,不要把自己的臉當試驗田

希望你早日**

臉上長了好多有白尖的痘痘怎麼回事

12樓:張宇啊

1、注意飲食,這是粉刺,不要亂擠,擠的時候注意清潔!

2、充足的睡眠,下巴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的表現,所以為了改善這種情況的發生,一定要晚上11點之前睡覺,每天保證八個小時的充足睡眠。

3、可能是內分泌引起的,如果是體內毒素引起的,或者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那麼需要內調,雖然粉刺好的快。

13樓:紫涵小仙

臉上長了白色痘痘一般是白頭粉刺,它們多是成片的出現,用手擠就可看到白色的線狀分泌物,在燈光下或是陽光下就能看到明顯的粗糙和凹凸不平。

不同位置的閉合性粉刺的形成原因是不同的,其主要原因如下:

1、如果白頭粉刺集中長在髮際線位置,而平時又有化妝習慣,那90%就是卸妝不乾淨導致的。

2、如果集中長在頻繁出油的t區,下巴,那麼很有可能是角質層過厚,油脂分泌過多引起的。

3、如果閉口,長滿全臉,包括不太出油的臉頰,那麼要考慮是不是飲食,情緒,或者是不注意補水等原因。

祛除白頭粉刺的方法:

1、徹底卸妝

彩妝的殘留物如果沒有徹底的卸除乾淨,很容易堵塞臉部的毛孔造成閉口粉刺。每天晚上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卸妝產品,徹底清潔臉部的彩妝。使用完卸妝產品之後還需要再使用洗面奶對臉部進行清潔。

2、正確擠粉刺

如果自己動手擠粉刺,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在清潔完肌膚後,用兩根潔淨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每次擠完後,還要換上一根全新的棉棒清理一下傷口,接著用溫和的,具有舒緩功效的爽膚水濕敷一下(用化妝水浸透化妝棉)傷口,約5分鐘左右。

雖然棉棒不會肌膚造成硬傷,但還是會有紅腫的跡象,一般會在半小時後恢復。

3、補水保濕

**水油不平衡也是造成粉刺的乙個原因。在每日用洗面奶清潔完**之後,即使塗上爽膚水和乳液,一周兩到三次保濕**,調節**水油平衡,締造健康的肌膚。

4、定期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可以將毛孔中的汙物吸附出來,如深海礦物泥、天然黏土,都有非常不錯的淨汙淨毛孔的效果,讓髒髒黑黑的粉刺慢慢得到淨,**表面也會變得更加光滑,減少粗糙感。此外,每次使用清潔**後,要使用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敷臉,可避免毛孔變得粗大。

14樓:二級電鋸驅動

哪個是粉刺,跟飲食和環境以及內分泌有關,你最近可以吃些清淡的食物,保證睡眠充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白頭了,張白頭需要做乙個消炎,另外就是內調,消炎主要是因為輕度的毛囊感染,內調是盡量調節你的內分泌等(這個去醫院開中藥吧)

消炎推薦用乙個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的混合使用,每晚清水(溫水)洗臉(盡量先不要用什麼洗面奶什麼,切忌不要用磨砂膏,且洗臉次數一天3次就ok,用力輕一些)後,取棉籤沾少量的茶樹精油塗抹在患處,同樣的方法使用薰衣草精油,直至白頭自己脫落,若發炎紅腫症狀嚴重可以增加塗抹次數,或改用其他類似維生素b2軟膏,紅黴素軟膏進行消炎處理。

長痘期間切忌不要去擠,擠了容易引發更嚴重的發炎或者造成一些痘痕。切忌不要用一些偏方或產品胡亂塗抹。其次注意飲食,清淡為主,同時攝入一些維生素b2,或者吃一些類似蘋果,梨,葡萄之類的水果。

最後注意防曬。

需要提醒,若你處在青春期,長痘一直會伴著你,不要急於求成想著馬上能**,痤瘡(青春痘)是沒有辦法一次完全**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自己消退,你要做的就是自我調節,盡量保證不要惡化,做好護理,盡可能不要落下難以修復的疤痕。

16樓:芙顏堂專業祛痘

是白頭粉刺,一般是女性偏多,是由於化妝品用的不適當引起的,需要外治**,也可能是內分泌引起的,如果是體內毒素引起的,或者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那麼需要內調,雖然粉刺好的快,但是也易發,多 如果嚴重了,還建議到專業地方去處理,痘痘越多越久對**的損傷越大,**的時間越長,修復後的膚質與原來差距越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尤其辛苦呢,但是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進主頁看看。

18樓:朵妍化妝品百科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主要是油性**油脂堵塞毛孔造成的,注意補水!

19樓:檳榔子

痘痘非常操心嗯,但是最近2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多吃蔬菜水果,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臉上長痘痘+高分

20樓:真女人網

看來你的情況跟我幾個月前的差不多的。當時我也是下巴上乙個大痘,只是乙個,沒有你女朋友那麼多,手一碰就疼的要命。還紅紅的好大一塊。

因為我是美容**方面的編輯,對這方面的知道了解的也很多,我知道這是由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所以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

內就是: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曬)。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乙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乙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

21樓:麗兒美美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下巴上長痘痘了,那應該是內分泌有些紊亂了啊,最近有些便秘,或是你最近總是在晚上睡覺前吃東西,特別是些油大的東西,那樣也會引起下巴上冒出痘痘來,如果是女生,在月經期時也會出現這樣的痘痘的啊,首先你要注意臉部清潔,洗臉要到位,多喝水。少吃油大,辛辣的食物,多吃些水果,保證良好的睡眠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只是下巴上起了幾個痘痘,沒有必要去醫院的,日常生活注意些,幾天就會好的啊,我的臉有點遺傳痘痘,都好幾年了啊,去過很多醫院,感覺還是我們這的解放軍二二四醫院,用的是他們總醫院自己調的藥,外搽和內服的一共才花了50 多,效果還不錯,我就用了半年多,基本控制住了,但臉很缺水,我是從來都不喝清水的人,沒辦法只能盡量一天少喝一點,就靠在美容院補水和自己敷**,,現在痘痘ok了啊,只是有些痕跡了啊,偶爾也冒幾個,特別照顧一下就會沒有了啊。我現在用dhc的粉瓶的痘痘的哪個美白液維持呢。

記住千萬不要亂用化裝品,不要今天誰說這個祛痘好你就用這個,明天那個好你就用那個了,那樣反爾會讓你的痘痘生氣的,找乙個價效比高些的,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了啊,

哦,對了啊,還要運動,這樣可以讓體內迴圈快些,但絕對不能去游泳,那樣會加重痘痘的炎症的,我因為痘痘已經快不記得自己上次是什麼時候去的游泳館了啊,呵呵!!!

還要注意自己的心態哦,不要因為張痘痘了啊,就心情差到極點了啊,我們的痘痘總有一天會好的啊,,心情愉快可以讓你的痘痘也快樂的離去的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也希望你早些擺脫痘痘的困擾!!!

臉上長了多痘痘啊,,現在臉上有好多痘疤啊,,誰能告訴我怎樣除

僪文賦板惠 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 6。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你可以試試 潔 盾 祛 痘 組 合 參考 http blasw.com qudou 2443770手機 http sifei.net wap qudou ...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和痘印怎麼辦

痘痘千萬不要用手去扣,痘印可以用經典愛心的凍乾粉純塗痘印的地方哦。你是不是 油性肌膚 才會起痘痘的。臉上長了痘痘,有痘印怎麼辦啊?別瞎整,方法看這裡!痘用專門的天健痘立淨外塗,很快消除,不留痘印。痘印可以用瘀斑淨外敷,或者等他自己逐漸恢復。臉上長痘痘還有痘印怎麼辦?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

夏天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該怎麼解決

首先要合理作息,少吃辛辣食品,醬油也要少吃,其實 痘痘是要有耐心的,除了要注意飲食的清淡 良好的心態 毛孔的清潔以外,最重要就是要選對去痘產品,我也用過很多種去痘產品,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反正多的都數不清就是了,花了很多錢,反反覆覆的,並沒有給我帶來多大的效果。後來在網上的論壇裡查詢治痘痘的方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