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被別人說單純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5:02:24

1樓:4657滅韓諦計

我也很明白別人是說我傻,總是讓著別人,有一點點的討好型的人格,很多事情看透卻不說透,寧願自己吃虧,避免正面衝突,裝作不懂的樣子。其實這樣很不好,有時候需要給別人一些反應,別人才不會下一次覺得你好說話好欺負。很多事情你現在沒看到,只是你沒想到人心有多貪婪和險惡以及汙濁,當你經歷一些事情或者明白後,你自己會有選擇的。

能單純固然好,但我更喜歡自己的另一面。

2樓:小知06523壹氛

總被別人說單純就不太好了,說你單純時也也說你幼稚的意思,不過直接說幼稚又顯得不禮貌,索性說你單純了,關鍵你本人顏值高

3樓:猴63394襯毀

可能是委婉的表達你不太成熟,做事魯莽之類的,或者什麼情緒都掛臉上,或者很好被欺負的樣子。也可能真的只是天真樂觀,信任人

4樓:知哥62007坡計

經常被說,感覺被說單純,傻,幼稚,太理想化大概都是乙個意思吧,最嚴重的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太喜歡被說,但自己也承認。但更加不想改變。

因為自己內心深處堅定地喜歡單純善良的自己,是我希望自己是這樣子的。什麼道理都懂什麼都知道,但就是想任性地由自己,隨心活著,因為這樣自己安心。

5樓:辰星

在這種社會,單純是寶貴的,但也最容易受到傷害。能夠單純的時候就盡量單純著吧!誰知道這樣的日子能有多長呢。反正我超喜歡單純沒心機的女孩子。

6樓:司寇冷南

總是被別人說很單純,甚至小三歲的同事也這麼說,也經常有人說你這麼單純,一點也沒有心機,挺好的,對我來說,我知道這是一種諷刺,其實是傻,但是我自己一直反思自己**給別人傻的感覺,感覺也沒有

7樓:開遍了

笨,情商低,沒有眼力見,不會說話。單純並不是乙個貶義詞,如果是男朋友啊,或者喜歡你的男孩子一定是誇你的。

8樓:曉淡

你是單純。但是單純絕對不是褒義詞。而且單純和善良也沒有任何關係。以後遇到問題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人云亦云

男的說怕你被別人欺負了,他是什麼意思

好子 他喜歡你,他在乎你,他想保護你,這是很明顯的意思。他等你迴應他,他是好意。 愛在陽光下乘涼 這表示他覺得你需要被保護,而且他還不放心把你交給別人來保護,潛意識是在間接的向你暗示著什麼,也許他對你有了超乎尋常的感情,在他的心裡,你是弱小的,只有他有心給米提供保護。個人意見,望採納! 可能他對你有...

神棍是什麼意思,被女生說神棍是什麼意思

願得一人心 被女生說成神棍,可能他覺得你最喜歡忽悠別人,或者有些話太囉嗦,話不投機,然後說的一些話跟她所理解的是不一樣的三觀不合吧 蘇寧電囂 嗯!可能就是認為你。沒有什麼用吧!大概是。 空城易老 就是一天無所事事,小混混 跑馬的漢子 神棍一般指的就是說一些半仙,是一句貶義詞。 水長東蘇徹 神棍說的就...

厚道是什麼意思啊,別人說我厚道,是什麼意思?

就是做人要誠實守信!別人說我厚道,是什麼意思? 手機使用者 厚道不是愚鈍,很多時候像愚鈍。所謂 貴人話語遲 遲在對一個人一件事的評價沉著,君子訥於言。尤其在別人蒙羞之際,遲 的評價保全了別人的面子。真正的愚鈍是不明曲直,而厚道乃是明白而又心存善良,以寬懷給別人一個補救的機會。厚道者能沉得住氣。厚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