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別人“二”是什麼意思,罵人,說有點“二”,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風

現在二有2種意思.一是:傻呵呵的,有點耍活寶的意思.二:冒傻氣,缺心眼.

2樓:能逆睹也

二百五的簡單說法.

等於說半吊子的意思.

3樓:復活節發了

不是二百五的意思,是說他第2

4樓:匿名使用者

傻的意思

由趙本山的小品《賣車》而來

5樓:大麥味奶茶

我想應該是"二百五"的縮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流子或石三點(二百五)

罵人,說有點“二”,是什麼意思??!

7樓:手機使用者

看誰說的,朋友說的就是喜歡,單純。陌生人就是說你做事需考慮

8樓:月下的騎士

就是說比較笨,反應慢,腦袋轉彎慢

9樓:★故事ぐ膩耳

不算罵人吧,一般我們說二,都是在看玩笑

為什麼罵人都說你二不 二是什麼意思 要求詳細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 在東北的方言標準罵人話,二在東北的意思是 傻、楞、呆,像二愣子就是典型的例子

11樓:水晶v淚

在東北的方言標準罵人話,二在東北的意思是 傻、楞、呆,像二愣子就是典型的例子

12樓:

a:東北方言,常用於形容人或事物愚笨,口語中擁有獨特的語意。

b:陝西方言,常用於形容一個人分不清場合,掂不來輕重,說話不過大腦,做事不想後果。如“二慫,二錘子”。

例,那個人二得很! 或形容自己聽到驚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論時的心理狀況,如“我二了”。

c:天津方言,貶意詞。常用用於形容人愚笨,弱智的意思。現在多用於彼此取笑的意思(有很大的玩笑成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說的二就是二百五的簡稱

二百五什麼意思倒是懂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就是1+1.

罵人說二是二百五的二,就是傻的意思。

你要說二百五是什麼意思,就參考下面的答案

有人罵人時說“你真二”,這個“二”到底是什麼意思,是罵對方哪方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東北方言,常用於形容人或事物愚笨,口語中擁有獨特的語意。

二、陝西方言,常用於形容一個人分不清場合,掂不來輕重,說話不過大腦,做事不想後果。如“二慫,二錘子”。例,那個人二得很!

或形容自己聽到驚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論時的心理狀況,如“我二了”。

三、天津方言,貶意詞。常用用於形容人愚笨,弱智的意思。現在多用於彼此取笑的意思(有很大的玩笑成分)。

你很二是什麼意思,你很二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紫戀 二 有時的意思是傻蛋,二百五 很 二 很傻的意思,是個古音,跟廣東話的很牛一個意思,二,牛,戇豆先生的戇字。時代和地方口音變遷,各地發音有差異。自古來就是這個意思。 美到 傻和笨的意思。...

國二是什麼意思

月似當時 國二是中國第二階段汽車排放標準。國家第二階段的排放標準相當於歐洲 號的排放標準,也就是說,尾氣汙染物含量相當於歐 的含量。根據環保總局釋出 關於實施國家第二階段機動車排放標準的公告 要求從2003年9月1日起,所有進行定型的重型汽車,必須符合相當於歐洲2號標準的國家第二階段型式核准排放限值...

三二組是什麼意思,後二組二是什麼意思

你應該喜歡乙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我這種 經常把你美哭的人 後二組二是什麼意思 記住後隨時開啟可妧,無聊的時候開啟試一試,會愛上的,好羨慕你能擁有別人的天長地久,公 中第一組和第二組專業要求是什麼意思?二和三組什麼詞 二三組詞 三心二意 接二連三 三佔從二 三言二語 三好二怯 連二趕三 二帝三王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