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二是什麼意思,你很二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6:35:27

1樓:鯨娛文化

“中二”是日語對“初中二年級”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2樓:紫戀

“二”有時的意思是傻蛋,二百五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二”:很傻的意思,是個古音,跟廣東話的很牛一個意思,二,牛,戇豆先生的戇字。時代和地方口音變遷,各地發音有差異。自古來就是這個意思。

4樓:美到**

傻和笨的意思。在我們這很熟悉的人和朋友之間經常這麼開玩笑:“你太二了!”

5樓:趙萍可可

看對誰說了,如果是你的好朋友以及一些比較親近的人,就是可愛好玩的意思,如果是你討厭的人,那就有點罵人的意思了~

6樓:充充愛你

就是指你很笨,用來辱罵他人中的一個“詞彙”

7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2的人才不會回答,因為他害羞!!!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罵你笨蛋,sb的意思

9樓:

各種傻+各種呆=一個二字

10樓:baby蘇多

“二”這個詞是從方言演化而來的,各地方言中均有一些與二有關聯的詞彙,如:二慫,二錘子,二面,二貨,二球,還有大家比較熟知的二百五。網路文化將這種帶有地方方言色彩的詞彙加以簡煉,形成一個指代更為寬泛的新詞彙——“二”。

二就是這些詞彙的簡化,指代上述詞彙,用來形容某人的行為或做事的風格。很二,是個形容人的貶義詞。詞義很寬泛,視具體語境,可指代行為人行為及做事魯莽,做作,頭腦簡單,愚鈍等。

罵別人“二”是什麼意思,罵人,說有點“二”,是什麼意思??!

風 現在二有2種意思.一是 傻呵呵的,有點耍活寶的意思.二 冒傻氣,缺心眼. 能逆睹也 二百五的簡單說法.等於說半吊子的意思. 復活節發了 不是二百五的意思,是說他第2 傻的意思 由趙本山的小品 賣車 而來 大麥味奶茶 我想應該是 二百五 的縮略吧. 二流子或石三點 二百五 罵人,說有點 二 是什麼...

國二是什麼意思

月似當時 國二是中國第二階段汽車排放標準。國家第二階段的排放標準相當於歐洲 號的排放標準,也就是說,尾氣汙染物含量相當於歐 的含量。根據環保總局釋出 關於實施國家第二階段機動車排放標準的公告 要求從2003年9月1日起,所有進行定型的重型汽車,必須符合相當於歐洲2號標準的國家第二階段型式核准排放限值...

三二組是什麼意思,後二組二是什麼意思

你應該喜歡乙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我這種 經常把你美哭的人 後二組二是什麼意思 記住後隨時開啟可妧,無聊的時候開啟試一試,會愛上的,好羨慕你能擁有別人的天長地久,公 中第一組和第二組專業要求是什麼意思?二和三組什麼詞 二三組詞 三心二意 接二連三 三佔從二 三言二語 三好二怯 連二趕三 二帝三王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