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跳是什麼意思,你最近很跳啊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1 15: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囂張和很拽的意思。

跳是四川的方言中刁(衝)的意思。

嚴格的說就是不夠低調。

也有指說話跳躍性很強的意思,乙個是褒義詞,說明你思維比較活躍,想法多,如果是閒聊是能帶動氣氛的人;

另乙個就是在工作上,如果說話太跳躍就不太好讓聽的人抓住重點,所以你可以發揮你的優勢,工作上等一些正式場合盡量做到條理性,說話之前先理一下思路,簡潔意概。

2樓:匿名使用者

跳是四川的方言是刁(衝)的意思

你最近很跳啊什麼意思?

3樓:自由自在

不安分 很高調 很拽

4樓:娜娜

就是很活躍啦,跳是高的意思,也就是動的意思,活躍當然在合適不過了,

「你太跳了」是什麼意思?

5樓:羅永紅紅

就是你太囂張了,需要教訓你!應該是南京話吧

在群裡有人會說:你很跳。 我就想問跳到底是什麼意思?是活潑的意思嗎?

6樓:凹凸曼菌

形容你說話做事令別人不太舒服有一點愛出頭那種感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 太年輕了 ,叼啊,拽啊,囂張啊,注意了放學後校門口左轉小胡同等著

四川話 你跳佔的很 什麼意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牛b、囂張、不知天高厚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很diao!!!!!」

10樓:百度使用者

54973登飛來峰太恐怖vkl

有人說你說話跳躍性很強,什麼意思

11樓:

說明他們的思路跟不上你的節奏,你想的太遠了,他們的智商跟不上,沒事的,以後說話的時候,不要想太多就好 直接些

12樓:

兩層意思,乙個是褒義詞,說明你思維比較活躍,想法多,如果是閒聊是能帶動氣氛的人;另乙個就是在工作上,如果說話太跳躍就不太好讓聽的人抓住重點。所以你可以發揮你的優勢。工作上等一些正式場合盡量做到條理性,說話之前先理一下思路,簡潔意概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話沒有順序性,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你的思維很跳躍"是啥意思?

14樓:

我舉手!我說的!!

或者別人覺得我說的東西太冷又接不上話,就呵呵尷尬的笑一聲,然後說「你的思維挺跳躍的~~~」

15樓:過里見

意思是bai 想問題

或談話的時候,du

經常很快

的從乙個zhi問題跳到dao另乙個問題,或者是專想問題很快,沒有具體的屬步驟

打個比方,做一道數學題,某人一看,馬上就知道答案,而且直接寫出來了。

而另外乙個人要一步一步的推算下去,最後得到結果。前者相對後者來說,思維很跳躍。

16樓:

簡單是說就是不按邏輯去想事情,把兩個沒有直接聯絡是事物聯絡到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了.謝謝誇獎.

跳騷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手市場,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也就是把自己不需要的拿出來低價賣掉,賣主一般都不是主要從事商業經營的人。

說不定可以在那裡可以淘到你想要的東西。

現在大學校園裡在提倡跳騷市場,減少資源浪費!

女朋友說不要太跳了,小心我把你休了。什麼意思?

19樓:**的紅衣騎士

情趣之話。

沒有切實的意思,如同玩笑,跳,是興奮活躍的意思。雖是玩笑,也有提醒的意思在裡面,在活躍的時候也要掌握度。

20樓:靈魂戰車射手

跟你逗著玩呢,你們感情好好啊,羨慕,嫉妒啊,有木有?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快快採納我,包你抱得美人歸!

21樓:下一次的微笑

我覺得僅僅是開個玩笑啦,沒有必要太認真的,就是你表現得太活潑勒,稍微收斂一點就好。

22樓:離殤雨歇

說你不穩定沒安全感的意思

23樓:愛涼夜櫻雪

不要玩的太過了嗎,要悠著點兒╮(╯▽╰)╭大概

“一蹦一跳”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很跳是什麼意思?

幸運的群山回唱 蹦 兩腳並著跳 跳 兩腳離地,全身向上 向前 運動。一蹦一跳 主要是用來描述人走路的樣子,形容歡快的樣子。例句 1 她當時走路一蹦一跳,心情顯得很輕鬆,似有好事發生。2 遠遠目送女兒一蹦一跳地進了校門,才放下心來。近義詞 1 蹦蹦跳跳 正在蹦跳嬉戲的 如,喜歡蹦跳的一個活潑的蹦蹦跳跳...

你很二是什麼意思,你很二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 紫戀 二 有時的意思是傻蛋,二百五 很 二 很傻的意思,是個古音,跟廣東話的很牛一個意思,二,牛,戇豆先生的戇字。時代和地方口音變遷,各地發音有差異。自古來就是這個意思。 美到 傻和笨的意思。...

對你,很失望是什麼意思

雨佳 也許是在內心很希望你理解她 他 但是你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忽略了對方渴望被理解被安慰的心。做一個換位思考,好好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還是對方有什麼心結。 這句話,一般用在情侶之間。說出這句話的人,一般對另一半不報什麼希望,想要放棄了。所以你如果還想跟他 她 繼續下去,就要好好的自我反省了。想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