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體驗英語聽說教程2答案,大學體驗英語聽說教程2答案

時間 2022-08-21 15: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學習系統大學體驗英語聽說教程2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

救助!!!大學體驗英語聽說教程2(第三版)答案!

求助!!!大學體驗英語聽說教程2(第三版)網上自主學習答案誰有啊!!!

3樓:

一、自主學習能使學生的小主人地位得到保證

自主學習突出了學習的主動權,課堂上不再是教師一統天下,而是學生圍繞學習主題,提出問題,或共同討論,開動腦筋,利用各種感官,自主地投入到學習中,學生成了真正的主人。

二、自主學習能保護並激發學生的好奇心

好奇心是人的天性,可是在傳統的教學模式中教師經常無意識地扼殺了學生的好奇心。好奇心的扼殺,直接影響到學生的學習興趣和自主學習意識的形成。愛因斯坦說過:

「我沒有特別的天賦,只有對事物的好奇心。」受好奇心的驅使學生會問許多稀奇古怪的問題,教師應該給予重視和鼓勵,不要害怕和阻止學生的「好問」,不要諷刺和貶低學生的「怪問」;教師要培養和表揚學生的勤於提問,不要限制和壓抑學生的「多問」;教師要鼓勵學生敢於提問,善於提問,而且問得頗有見地、切中要害。從根本上保護學生的好奇心。

教師還應深入學科知識,創造情境,引導學生發現其中的深奧道理,激發、培養學生的好奇心。

三、自主學習能使學生形成良好的學習品質

自主學習使學生真正成為學習的主人。學生主動掌握整個學習過程,自發、自覺地投身學習,自己對自己負責,學習的主動性會大大增強。在學習過程中,學生會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養成學生良好的學習習慣,這比學生在教師的強迫下學多少知識都更可貴。

良好的學習習慣,又能保障進一步的自主學習,二者之間形成了良性迴圈,使學生受益無窮。在學習過程中,明確目標,開闊思路,豐富想象;需要學生根據學習情況不時調整自己的知識結構、思維方式與學習方式;需要學生具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應變力;需要學生不斷克服困難,不怕挫折,具有敢於懷疑,敢於成功的精神。學生在學習過程中,不知不覺地培養了良好的學習品質。

自主學習,還可以使學生走出傳統,走出書本,求真務實,勇於進取,樂於改革,歡迎新事物、接受新觀念,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尊重別人的勞動、貢獻,注重效率。

4樓:匿名使用者

ur aerials are down, and your spirit is covered wit

新標準大學英語視聽說教程1,以unit4和unit5的主題各

穌墨 誰會為了你這麼點分而寫兩篇對話。少年,你想多了。新標準大學英語視聽說教程4網上作業unit test的答案 10 12小聰聰 dbaca bcdad b cadbb daaca b daacb bcddb c bddab cabcb a cbacb dabcb c cdabc cacbc a ...

新世紀大學英語綜合教程4答案pratice test1課後答

空城空留憶 課本後面有啊,286頁 瘋狂小蜜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811648c5bb4cf7ec4afed022.html 這裡有,自己下吧,不知道practice test 到底是哪一部分,所以就沒幫你下來了 望採納喔!大學英語綜合練習冊第1冊 test your...

求大學體驗英語綜合教程3 Unit5 Passage B課文翻譯3Q

彬臨城下 重返大學 如果我認為我能活到百歲,那麼明年秋天我就要重返大學。我在大三快結束時應徵入伍。四年服役期滿後,不想返校完成學業。當時我覺得我好像什麼都懂了。可是,事實是,我並不是什麼都懂。我現在打算花點兒時間學習,但我不願從休學的地方接著修讀。我想重新從大一開始讀。要知道,吸引我的不僅僅是大學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