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視聽說課期末口語考試,要求自我介紹,不要太太用太弱智的詞

時間 2021-10-16 13:52:48

1樓:

你不會是江財淫的吧~~

大學英語口語考試自我介紹

2樓:沙漠之狐

最好能加些個人理想和未來發展目標,不要只侷限於表面,多一些深刻的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聽過上面有人說的abc夫下中心 算是s.老牌子了!

英語口語考試,自我介紹

4樓:折項蒲詩蘭

你可以bai

看du看cet4英語

zhi聽力口dao語考回

試指答導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

bai習不是一朝一夕的du

,是需zhi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dao語法,聽力專,這些是最基本的屬,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6樓:徐睦歡

我叫徐睦歡我底年22歲我小時候華爾街公司,高管

英語口語考試自我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學習譏構比如:abc天卞英語 都會先讓你做個英語測試,會了解下你的英版語水平然後

權幫你設定相關的學習課程,裡面的老師很優秀 性介比也很高。首先你需要你個好的開頭,你想想,如果一個面試主考官一天看到n多人進來,第一句話都是hello,my name is *** and i come from ***……他還不得瘋了啊,一個清新而別緻的開頭往往能讓他對你有一個很好的第一印象,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不瞭解你的具體情況,所以我就不給你弄了,希望你能根據自己的特點,準備一個別樣的開頭。

其次,語句不需要太過繁雜,但是不能是一味的簡單句,需要你有很多的銜接詞和簡單的賓語、定語等從句,這樣會使得你顯得很有內涵,另外你也可以找幾句名人名言,但是一定不要太過俗套的,那樣反而事與願違。最後,結束的時候一定需要向考官致謝。比如可以說thanks for your valuable time.

等,給他留下深刻而謙遜的印象。

最後祝你考試順利通過!

新視野大學英語視聽說4 QUIZ答案

o 我們都是視聽說的被殘害者啊。只是我現在給不了你答案。因為在機房 不是在宿舍 書在宿舍 囧。新視野大學英語系列 第二版 視聽說4答案 o 我們都是視聽說的被殘害者啊只是我現在給不了你答案因為在機房 不是在宿舍書在宿舍 囧。找半天才找到驗證碼,從來沒用過光碟。g9mpz x2naj 2ydzz pq...

新標準大學英語視聽說教程1,以unit4和unit5的主題各

穌墨 誰會為了你這麼點分而寫兩篇對話。少年,你想多了。新標準大學英語視聽說教程4網上作業unit test的答案 10 12小聰聰 dbaca bcdad b cadbb daaca b daacb bcddb c bddab cabcb a cbacb dabcb c cdabc cacbc a ...

大學期末考試要考幾天,一般大學期末考試要考幾天

塔木裡子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規則。因為大部分課程都是在學期結束前2周左右完成的,所以這部分課程的考試主要安排在課程結束後的1 2周,也就是你說的考試周。不過,有些課程結束得比較早,也會在期末一到兩周的考試結束後,才會安排到期末。考試結束沒有考好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不理想但沒有失敗,第二種是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