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坦克的英文名字越多越好,告訴我一些世界上著名的將軍的名字,要英文的名字,越多越好

時間 2022-08-21 15:15:02

1樓:穿穿穿

drill ground squirrelassault leopard

leiling

豹iia6 1.

m1a2sep 2.

99 3.

梅卡瓦iv 4.

勒克萊爾 5.

挑戰者 6.

t-90s 7.

90 8.

t-84 9.

96 10.

世界著名坦克的英文名字 越多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tiger 虎式(二戰德國)leopard1 豹1(二戰德國)leopard2 豹2 (二戰德國)

m1a1(現代美國)

t34(二戰蘇聯) t72 t80 t90(現代俄羅斯)tzt99a (現代中國)

3樓:59一

m4 謝爾曼 m24霞飛

vk1608豹式 st38 pz.38t

amx一56 勒克萊爾

m4螢火蟲

59式 62式

鼠式 e-100

m103 t92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豹-2 以色列:梅卡瓦 中國:tzt99a

5樓:匿名使用者

t80 m4 m1

告訴我一些世界上著名的將軍的名字,要英文的名字,越多越好

誰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可以使用的坦克世界

6樓:可怕名字夠長吧

用功夫熊貓裡的反派可怕當名子,很萌哦。中英都寫,呵呵。

7樓:鄧燁爺

可以帶著你打,id包子太二了。電信哈

8樓:惡意會哈哈

sky hawk 天鷹,很霸氣的

9樓:要怎樣才能過去

自己的名字(拼音)加123 或者 「誰幫我取個英文名字可以使用的坦克世界」 這個名字

坦克世界現在怎麼很多外國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唄,總有人覺得外國的東西高大上。難道你還以為是外國人來國服了

坦克世界中坦克的型別的英文代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這好說,你知道的td是反坦克殲擊車,重型坦克是ht,中型坦克是mt,輕型坦克是lt,自行火炮是spg。

全球十大主戰坦克都有哪些

幫我起個坦克世界好聽的名字 中英結合的也可以

12樓:純真孩子丶業

1全部.......... 我會告訴你我的名字很長麼 ....正好12個 ......亡者之路 ........把你的菊花爆出翔來

坦克的英文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 [ tǎn kè ]

1. tank

其它相關解釋:

例句與用法:

1. 敵軍的空襲將整個坦克團完全鉗制住了.

a whole tank regiment was completely immobilized by enemy air attacks.

2. 坦克在那次進攻中打頭陣.

the tanks spearheaded the offensive.

3. 敵軍炮火擊毀我軍很多坦克.

the enemy guns put many of our tanks out of action.

4. 坦克陷入泥沼之中.

the tank (got) bogged down in the mud.

5. 我們需要多調些坦克到前線.

we need to bring up more tanks.

14樓:劍王牙

坦克[軍] tank;panzer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坦克 panzer;tank;tanked坦克大戰 battle city;tank combat;tank二號坦克 panzer ii;pzkpfw ii;panzerkampfwagen ii

15樓:匿名使用者

tank

panzer是裝甲車

16樓:何玉琪

panzer.希望採納

我想獲得英文名字,簡單,好記,好聽,越多越好

洛學智慄芬 bella 貝拉拉丁 美麗的elsa 愛爾莎希臘 誠實的。lisa 麗莎希伯來 對神奉獻。ruby 露比法國 紅寶石。viola 維爾拉拉丁 一朵紫蘿蘭。想取個簡單好記的英文名字 可以叫jenny,英文寶貝名取英文名比較好,參考取英文名字帖子網頁鏈結 幫忙取個好聽,好記,簡單,用得人少的...

找一些AL或LA開頭的英文名 越多越好

asshole looser lasvigas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lahela laina lainey lajos lajuan lajuana lakin lala lalasa asshole looser las vigas alabamine alabandite alabaster a...

奧特曼英文名字,求所有奧特曼的英文名字?

超級晨霧的光 奧特曼英文名 ultraman。奧特曼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集 奧特曼 第1集 奧特作戰第一號 作戦第一號,1966年7月17日 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追擊百慕拉時,他不慎與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進所乘的飛機相撞而導致其墜機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