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乃其”是什麼東西,庫乃其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1 15:50:03

1樓:手機使用者

維吾爾族的一種食品,圓圓的,類似於饢,裡邊塞著肉,是維吾爾族日常的主食之一。大漠深處的維吾爾族牧人特別喜愛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

據說吃了這種“庫乃其”,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庫乃其”也是一種包肉的大餅。

2樓:休安浩星

大漠深處的維吾爾牧人還特別喜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好吃的包肉麵餅。味道好極了!!!!

吃起來應該是肉饢的味道吧!

3樓:尤尤小闊耐

“庫乃其”是和田維吾爾民族的特色食品,是包了肉的麵餅,圓的,烤熟即食.

是維吾爾族人特有的食物形狀像大餅,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維吾爾族人特有的食物形狀像大餅,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今天講的 是一中吃的 土饢坑裡燒的 吃一個 一天有勁

庫乃其是什麼意思?

6樓:玉煉顏

維吾爾族的一種裡邊塞著肉的饢餅

7樓:love飄飄

維吾爾族的一種食品。一種裡邊塞著肉的饢餅,大漠深處的維吾爾牧人特別喜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

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8樓:凌潔幽草

大漠深處的維吾爾牧人還特別喜食沙土灰裡燒出的“庫乃其”。他們先在沙土裡挖個坑,撿來一些幹胡楊樹枝在沙坑裡燃起一堆火,待大火滅了之後,就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即食。吃了這種“庫乃其”,據說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

庫乃其是什麼意思?巴朗子是什麼意思?(維吾爾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庫乃其:維吾爾族的一種傳統食品,為圓形的,類似於饢和燒巴鼓,裡邊塞著肉,是維吾爾族日常的主食之一。

巴郎子:指男孩子、小夥子的意思。

望採納~

10樓:漢維譯者

親,巴郎子是小夥子的意思,庫乃其就有點不懂了上面的圖上也沒找找!

庫乃其的意思是什麼 巴扎的意思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庫乃其”也是一種包肉的大餅“巴朗子”是男孩子“艾得來斯”是新疆產的一種綢,色彩豔麗“巴扎”是集貿市場“都帕”是訂婚時帶的帽子應該是這個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庫乃其”一種食品,圓圓的,類似於饢,裡邊塞著肉。“巴扎”為集市、農貿市場“都帕”

13樓:手機使用者

庫乃其:一種食物,巴扎:維吾爾語,集貨市場。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愛鹿晗金牛

庫乃其包肉的餅,巴扎農貿市場。

維吾爾族為什麼吃庫乃其

15樓:英兔兔

和田維吾爾人還有熱愛土地的特點。請大家看第2自然段,我給大家讀一讀。和田維吾爾人連弄吃的東西都充分利用土地,烤肉和饢都是在土堡似的土饢坑裡烤熟的,“庫乃其”也是在沙土中燒火,然後把包肉的麵餅埋在火灰中烤熟。

可見他們確實非常熱愛土地。

生:我補充。和田維吾爾人不僅熱愛土地,而且其程度“令人驚歎”,這是第2自然段的總起句直接告訴我們的。

我們從哪些地方可以感受到他們“熱愛土地的程度令人驚歎”呢?還是請大家看第2自然段。作者寫這三種食物是有選擇性的,烤肉是“黃燦燦、香噴噴”的,饢是“維吾爾人著名的日常食品”,“庫乃其”是他們喜歡吃的,而且,據說吃了它,一天不吃飯也渾身有勁兒。

牧人吃的庫乃其做法

16樓:怎麼這個樣子

材料南瓜200克,雞蛋3個,黑木耳4朵,鹽和雞精

200克麵粉+110ml清水+5ml白糖+5ml酵母

5ml玉米油,黑芝麻

做法1.南瓜削皮、去瓢,清洗後,先切成片,再切成絲

2.南瓜絲裝進大碗,加入2小勺鹽,用手抓勻

3.醃漬20分鐘,南瓜絲經過醃漬會變軟、出水

4.黑木耳用冷水泡發,撈起,撒進一勺生粉,抓勻,用水沖洗乾淨(生粉可以輕鬆把粘附在木耳上面的雜質帶走),把木耳撕碎

5.擠幹水分的南瓜絲、撕碎的黑木耳放進大碗,倒進5ml玉米油,拌勻

6.雞蛋磕進碗裡,加入適量擠出來的南瓜水,攪拌均勻後,倒進燒熱平底鍋中

7.炒熟,用木鏟弄碎

8.把炒熟弄碎的雞蛋加入南瓜、黑木耳中,加少許鹽和雞精,拌勻成為餡料

做餡餅1、200克麵粉+110ml清水+5ml白糖+5ml酵母揉成麵糰,加人5ml玉米油揉至光滑;

蓋上保鮮膜發酵30分鐘,取出,按壓排氣,搓成長條;

2、把麵糰分成10份;

3、取一份麵糰,壓扁,用擀麵杖擀成四周薄中間厚的圓麵皮;

4、取一勺子餡料放進去;

5、像做包子那樣把餡料包起來;

6、依次把全部麵糰包上餡料;

7、稍為壓扁,其中一面中間抹點水,粘上黑芝麻;

8、樂扣樂扣酷菲偲維他命平底鍋刷一層薄油,小火燒熱,把麵餅有芝麻一面向下,

排進鍋裡,麵餅之間要留有空隙,小火煎;

9、看著餡餅慢慢鼓起來,煎至金黃後翻面,同樣繼續用小火煎;

10、兩面煎至金黃以後,再分別再翻面2次,煎至外皮硬脆;

11、盛起後放在吸油紙上吸下油;

12、趁熱享用哦,外皮脆脆的很好吃。

饢和庫乃其的漢語的意思

17樓:愛死了昨天權

● 饢nángㄋㄤˊ

◎ 一種烤制的麵餅,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等民族當作主食。是一種十分美味的食物。

其它字義

nǎng

◎ 拼命地往嘴裡塞食物。

english

◎ bread (persian naan)nang

庫乃其是維吾爾族的一種傳統食品,為圓形的,類似於饢和燒巴鼓,庫乃其 裡邊塞著肉,是維吾爾族日常的主食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饢 一種烤制的麵餅

庫乃其 也是一種包肉的大餅

兩者都是新疆少數民族的主要食物!

資料庫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淘寶資料庫?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簡單的說就是儲存資料的地方 資料庫是按照資料結構來組織儲存管理海量資料的一個倉庫。至於用途很廣泛的,在生活中很常見的 資料庫?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呵呵,就是你自己上傳寶貝後的備份,要是店鋪被盜了還有個備份,以後不用一個一個上傳啦 有一個賣家開bai店上du傳貨品的輔助軟體 zhi 助理 就算是有d...

乃查什麼偏旁,乃的偏旁是什麼

a羅網天下 乃查部首 乛 拼 音 n i 1.是 失敗 成功之母。2.連詞。於是 因時間倉促,作罷。3.副詞。才 唯虛心 能進步。4.文言副詞。竟 至如此。5.文言人稱代詞。你 你的 翁 你的父親 筆畫組詞 乃至 乃爾 無乃 至乃 到乃 此乃 乃文乃武 n i w n n i w 解釋 讚美人文 武...

乃殺而取其革其是什麼意思,“此人何取而自貽患耶”中的“貽”是什麼意思?

柯玉 乃殺而取其革 中 其 指的是富人養的兩隻狼。整句意思是 於是殺了兩隻狼並剝了它們的皮。出自寓言故事 狼子野心 原文 有富人出獵,偶得二狼子,歸而與家犬雜畜。稍 漸漸地 長,亦頗馴,主人竟忘其為狼。一日,主人晝寢廳室,聞群犬嗚嗚作怒聲,驚起環視,無一人。再就枕將寐,犬又如前。乃佯睡以俟。二狼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