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之間需要刻意經常保持聯絡嗎

時間 2022-08-21 15:35:04

1樓:峰佘無敵

需要啊,雖然說現在有人說,好朋友之間無論多長時間不說話,感情都不會變,但我認為並不是這樣的,如果真的長時間不聯絡,兩個人之間總會有那麼一點陌生,因為你們沒有參與到對方的生活裡。

2樓:婷婷生日粗卡

聯絡當然是必要的。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是鐵哥們兒的話,即使相隔再遠,乙個小小的問候,也足以讓人感動良久,有些人,即使你經常聯絡,她也若即若離,未必貼心,而有的人,即使你很少聯絡,他也總是離你那麼近,不離不棄。

3樓:尓康

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無需可以保持關係。朋友是你一輩子的財富。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

記得珍惜,感恩。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不聯絡就感情變淡。真正的朋友,是那種平時沒事或見不了麵時,不會相互打擾,但是見面時又話題不斷,毫不會尷尬,並且對方有事時,會相互竭盡全力的人。那種平時不聯絡,一到有事時才會想起來,但開口要幫忙又不會尷尬的人,就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相反,那些平時聯絡得很勤,看似很要好的朋友,在你需要幫助時卻退而遠之,這種朋友,適時放棄。

5樓:達

真正的朋友就算是很長時間都不聯絡,重新見面都不會覺得突兀,沒有話題,聊不來。而只是普通朋友級別的朋友,就真的是如果沒有牽絆的話感情就會變淡。我認為,真正的朋友的相交,注重的就是價值觀的相同因此而覺得彼此契合,這是最重要的,同時,也需要看彼此社會階級的是否相同,生長環境,彼此是否有相互欣賞對方和當下所屬的環境等等,這些因素其重要程度也不同。

6樓:名

真正的友情就是,當你在遠方承受風雪,哪怕我沒辦法在你身邊,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身上。上了大學以後,很多從初中高中就一直在一起的朋友很可能會分隔兩地。並且因為大學裡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一段時間不聯絡或聯絡很少是很正常的事情。

每逢放假回家,大家仍能聚在一起,有說有笑,有聊不完的話題,即使沉默的走在一起也不覺得尷尬,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真正交心的朋友是無所謂時間距離的,我是同意的,隔得再遠再長時間,只要我把你當朋友,有就會一直把你當朋友。說不出什麼道理,玩的最好的是初中同學,朋友。掐指一算,已經快10年了。

初中就一起學習,一起逃課,一起打遊戲,一起玩。也跟你一樣,現在聯絡很少,有些的甚至一年兩年沒**,沒資訊,沒聯絡。但是,只要過年有時間,都會聚一次,是很交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重點不是時間久了會變淡,是你們離的遠了,或者聯絡少了,會有新朋友,會有新的圈子,從而會疏於聯絡老朋友。老朋友呢,就是他們永遠會在你心裡,時不時會想起,而他們也在意你。

朋友之間需要經常保持聯絡麼?

9樓:手機使用者

聯絡當然是必要的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是鐵哥們兒的話,即使相隔再遠,乙個小小的問候,也足以讓人感動良久 有些人,即使你經常聯絡,她也若即若離,未必貼心, 而有的人,即使你很少聯絡,他也總是離你那麼近,不離不棄

10樓:告掣

沒有什麼是一輩子的,因為誰都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們能夠做到的就是珍惜眼前擁有的,用心呵護這段友情,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至少回憶起來不會有太多的遺憾,我相信真正的朋友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

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

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 記得珍惜,感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之間經常保持聯絡,那麼便說明這兩個人有著相似的思想觀念,也會有一些相同的興趣愛好。作家楊大俠楊科寄語,聯絡才是心靈溝通的開始。

好朋友之間真的需要經常聯絡嗎?

12樓:小花豹

你真的跟好朋友 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發現他 像空氣一樣的 他存在 但他不干擾你 他是你那種 並不時常想起 卻無處不在的人 很多時候 不用聯絡 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不思量自難忘 何必常常聯絡

13樓:血刺鬼哥炸

那是必要的·! 時間總會讓人去抹掉記憶~!而不去熟悉 ~感受~!如果雙方都這樣的話~! 說不好會成陌路~! 所以一定的聯絡總是會維持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不要常在一起!。 偶爾通通**,聊聊天唄! 夫妻久了還會吵架捏! 更別說朋友了。

15樓:107捅綿綿臭

當然了,如果長時間不聯絡,朋友之間的情宜就會談了的,只有經常聯絡才會有更深的友誼!

1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有事沒事長聯絡!增進感情了!

好朋友必須經常保持聯絡才可以嗎?我是那種心裡有朋友卻不善於表達的人。該怎麼辦呢?

17樓:kkk夜深

沒必要,只要有對方,有事我來幫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大家都普遍多多少少會遇上,像我之前看過的文章說到,大概是這個意思「朋友就是,有事常聯絡,沒事各忙各」,告訴了我們乙個淺顯的事實,朋友間應該是互相信任和互相幫助的人,但自己有事情的時候,這個時候知道了,就會站出來。這種默契也只是朋友會有。

19樓:飄在雨中的雪花

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很需要朋友!多找點求助問題

20樓:月之

你木事的時候打個**問候下不就行了

21樓:陌瀟瀟

或許不需要經常。但聯絡總是要有的。和誰相處得舒服就和誰相處!什麼都是相互的。總得有點什麼事才能證明你們的友情吧。嘴上誰都會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偶爾一聲問候足矣,時間長了,可以發起乙個聚會,吃吃飯。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朋友不需要經常聯絡,高興了,傷心了,無聊了都可以去煩他們,他們始終會在你身邊。

24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的朋友就會懂你,不用在意那麼多

你覺得好朋友之間需要天天聯絡嗎?

25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想要維護好朋友之間的感情,那麼對方一定要在你的心裡留下乙個位置。其實好朋友如果能夠相處好的話,其實就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差不多。一旦自己生活當中需要幫助的或者是人生當中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的,那麼作為好朋友的一定會全心全意的為你付出。

好朋友也是人生當中的一筆財富,所以對於這樣的感情也是需要自己用心去維護一切。

26樓:緣來是我

我覺得好朋友之間不需要天天聯絡。

成年人的世界每天都匆匆忙忙,每天都有各種應酬,各自成家立業,朋友之間的聯絡肯定會減少,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會因為聯絡少了而斷了關係。真正的朋友在你需要的時候一定會伸手幫你的。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雖然天南海北, 但是到什麼時候對方也不會和你失去聯絡,也許因為彼此的工作忙碌疏遠了關係, 但是節日的簡訊也是溫暖的思念, 朋友,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 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友誼是會天長地久的。

27樓:輕語微笑

好朋友之間不用天天聯絡,在需要的時候聯絡就好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平時都很忙的,不聯絡就是不打擾,在需要的時候雪中送炭就好了。但是情誼還是在的。

有些人天天聯絡,但是一到關鍵時刻就消失了,或者推脫,不接**不見面。所以,好朋友不用天天聯絡,但是天天聯絡的不一定就是關係好的。患難時刻才能見真情。

28樓:創作者恆青春

好朋友之間不需要天天聯絡,真正的朋友哪怕一段不往來,再見面時依舊是老友,無需刻意聯絡。天天聯絡、需要吃喝維繫的朋友,不見得是真心的朋友。

29樓:zpfly飛

好朋友之間是不需要天天聯絡的,天天聯絡的是客戶或者上司與同事。真正的好朋友幾個月或者幾年不聯絡,再次約在一起也不會有任何生分,這才是好朋友。

30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我覺得不需要。好朋友是當你們有時間聊天的時候,會有說不完的話、有談不完的心。沒必要為了維繫你們之間的友情而牽強的天天聯絡。

但是當遇到事需要幫助的時候,好朋友一定是那個雪中送炭的人。

只要把朋友記在心底,有時間了聊聊就可以。

31樓:博大精深

好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絡。因為彼此的心意都在心裡。真的不像愛情一樣需要雨露的澆灌。好朋友偶爾聯絡一下。但友情常在。

32樓:何穎

不需要,尤其是成年人的世界很忙,沒有必要天天聊天。但是好的感情是不聊天也不會陌生,一旦有事情還準會幫助你。所以,關係處理上大家還是要多多學習的啊。

33樓:娟子墨

好朋友不一定需要天天聯絡喲!但是週末休息的時候可以大家互相聚一聚,這樣也可以加深感情。

34樓:尕軋

我覺得不需要,因為現在大家都會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有時候也會沒有時間與好友聊天的

35樓:秀我

不需要,只要常聯絡就可以了,最主要有共同的圈子和語言,這樣才能說到一起去,友情才能保持長久。

好朋友之間真的需要經常聊天嗎?

36樓:起個什麼名

在我們這一生之中有些朋友是好朋友,但是有些朋友就不是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那種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即便是不經常聯絡見了面也不會顯得那麼尷尬,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好朋友之間我覺得沒有必要天天整天經常的聯絡,除非是因為你們兩個人都有事告訴對方,或者說是有東西想要和對方分享這樣的話你們可以經常聯絡一下什麼的,作為好朋友你們應該聽對方向你傾訴那些傷心的事情,因為你們是真正的好朋友,朋友有事了需要有個人安慰那麼這個時候該你上場安慰一下他,或者是因為就是你們有段時間沒聊天了想聊一聊說說話什麼的然後就說幾句話,好朋友不一定要經常聊天。

我就是有不三少的好朋友,因為我們還都是學生大家都在全中國的不同個城市裡面上學,大家可能都會加著一些社團或者是一些學校組織什麼的去提高自己的能力,所以說每個人自己的身上都會有一些事情,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經常和好朋友聊天,但是就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所以每次當我們再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們不會顯得那麼尷尬,我們還會表現出來長天天在一起的那個樣子,還是見了面就互懟的那樣,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見了面不尷尬而且還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嘮不完的磕。

所以說,好朋友就是這樣子,你們可能就是沒有那麼多時間經常聊天,因為每個人都在上學忙著自己身上的工作,即便是很長時間沒有見面,很長時間沒有聊天,但是只要是一見面就不會覺得尷尬,就一定會扯不完的話,那這些個朋友真的可以值得去深交的。

37樓:淋漆魚

現在我們的生活太忙碌了,學生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學習,把精力投放到單詞和數學題裡面去,工作的人需要話很多時間去應付顧客,去完成工作,我們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維持友情,有的時候遇到困難了,寧願自己挨挨就過去,也不會想到說去聯絡在遠方的好朋友,因為只會讓他擔心,起不了別的作用。

那如果不聯絡感情真的會變淡嗎?我覺得這是因人而異的。有的朋友,可能我們在很久沒有聯絡之後,再相處的話確實會無話可講,可能你還在大學校園的象牙塔裡談文學數星星,她已經開始準備找下乙份工作了,你覺得她圓滑,她覺得你學生氣沒見過世面。

但是這個問題的前期是「好朋友」,好朋友是什麼,他是區別於普通朋友的一種稀有而珍貴的存在。好朋友是就算平時不聯絡,有事了會第乙個想到對方的人,好朋友是同甘共苦,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人,好朋友是即使很久沒有見面,遇見的時候還是可以巴拉巴拉聊上一天一夜的人。

即使我們很久不見面,即使我們很久沒有聊天,但是我們之間依然會親密無間,這種親密是時間和距離都戰勝不了的,如果對方真的是這樣的乙個存在,那即便不聯絡,感情也是不會散的,因為我們把她放在了心裡,我們能夠給我們的朋友很大程度上的包容,我們能夠接受她獨自的改變,所以我們的友情能夠長久。

我想知道好朋友就需要天天保持聯絡還是偶爾出來見面敘舊手機上不怎麼聊

好朋友是無話不說的,不需要說天天保持聯絡的才是好朋友,有事閒聊都能想到的人才叫好朋友,像你說的兩種感覺都太那什麼了,都說好朋友是不會介意的,平時一聲簡單的問候,煩惱的時候的訴說啊 機方方 個人感覺是不需要天天見面,偶爾出來見見就可以,天天聯絡的不一定是好朋友。 趙祖海 偶爾聯絡一下就好啦,有空就一起...

好朋友之間也該保持距離嗎?朋友之間需要保持距離嗎

保持距離是一定的了,近了不要問太隱秘的問題,不會尷尬,沒有什麼影響的,不耽誤彼此的正常生活時間沒有什麼,至於遠了,不是上年限的,很少變淡的,適當聯絡不會變淡,要是一年兩年就會變淡的友情,要不要沒有什麼區別 本人自己理解的 要保持距離 因為距離產生美。朋友之間需要保持距離嗎 為什麼朋友之間要保持適當距...

男朋友一直和前任保持聯絡,怎麼辦

說書大大 每當面對前任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大多的人應該說來都是不淡定的,因為很多的人都害怕舊情復燃這個成語。其實我覺得還是得就事論事,分情況來的,不要幹什麼就生氣,只要說要前任就疑心疑鬼之類的,自己難受的話,可以靜下心來溝通一下才行。既然說,是自己的男朋友,你們所需要過的是現在的生活,那麼就應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