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每天保持聯絡嗎

時間 2022-08-30 08:30:05

1樓:

其實無所謂需要不需要。

關鍵是你們兩個是不是願意,有的人天天粘在一起也好好的,有的人覺得一星期聯絡一下也可以。

如果你是個女生,你想每天跟他**一下,簡訊一下,這個很可以理解,女生嘛,多比較敏感,喜歡把男生的這些行為看成他夠不夠愛自己。如果男生不願意這樣,那你也要體諒一下他,當他不給你**或者簡訊的間隔期長了,就要教育他一下,嘿嘿!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只要你願意,**一下,簡訊一下,女生一般不會不高興,大多會高興。當然,不要太頻繁了,物以稀為貴嘛!

2樓:友誼

不需要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如果兩個人總是黏在一起,那交往的圈子就太小了,適當的分開也利於感情的加深。愚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說不好,可能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喜歡這樣,有些人不喜歡,主要看你們能不能談得來

4樓:

u沒必要。只要需要在一起的條件就行了。比如脫了褳子幹了或志同道合一起同甘共苦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有必要 那要不跟普通朋友又有什麼區別呢

只是每天黏在一起是沒必要··

談戀愛的時候需要每天都聯絡嗎?

6樓:變色龍喜洋洋洋

需要每天聯絡才證明的愛情就有錯誤,因為愛是一種感覺。只要大家心裡面都有對方,那種感覺還在,聯絡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沒有分每天還是幾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 如果天天都粘著 過一段日子就會煩了

8樓:小糖糖的努力

正處於戀愛期是需要的,要懂得精營自己的愛情

9樓:珍珍珍在路上

談戀愛需要天天聯絡嗎?聯絡多了離分手就不遠了!

10樓:0小小小小羊羊

需要呀 不聯絡的話感情會慢慢變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2樓:

需要,不然久了可能移情別戀

13樓:華哥的冬天

需要,感情是要維護的!

天天被我們兩個人虐,是不是感覺很可憐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憐。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剛在一起的情侶應該天天保持聯絡嗎?感覺天天聯絡都沒有話題可說了,誰能給點建議,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對方多留些私人空間哦

16樓:80後~滄桑

其實怎麼說呢,初入愛河的人都會有一種新鮮感,時間久了自然感覺平淡許多,我認為不管多久的愛情和感情都要有一種新鮮感,

17樓:賦詩

不建議天天保持聯絡

其實2-3年以上的情侶就不會每天膩來膩去了,聯絡是必須的,但是不至於每天都聯絡(這裡的聯絡指知道對方在幹什麼之類的)

但是,還是需要了解對方一段時間內在忙什麼,不然就淡了,也有種不太關心對方的感覺了

18樓:麗江天藍色

我覺得這也正常,剛在一起天天保持聯絡怎麼會就沒有說的了呢,應該有很多說的才對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偶爾你們可以發發簡訊,貌似也算天天聯絡吧,因為每天聯絡,很多都是乙個月後就沒有話題了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也是剛在一起,不知道你們多大。我們天天聯絡,但是時間都不長

21樓:小弟詞窮

聯不聯絡看你自己,過幾天聯絡一下是必須的,但至少要確定對方每天晚上是否安全到家嘛。

22樓:溫存

所有人都一樣!沒話題正常!所以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實在不行,看電影吃飯逛街都行!

你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多久後、就可以睡一張床?

23樓:考拉

這麼看你自己能所在、有的一天、有的乙個月、還有的一年半載,還有的毛都沒碰到!

24樓:流戀

作為女孩的話還是保守點,結婚後!

25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才可以的要潔身自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建議訂婚或者結婚以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順其自然發生的事,不過也不能太快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能保證什麼都不做?

兩個人有好感,但確定不能在一起,還該不該聯絡,保持正常朋友關係

29樓:

送什麼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在一起過就是最好的禮物,不管你們確定沒有確定關係,你心裡有他,就陪他一起過,情人節,圖的就是個氣氛,不需要太多的禮物

30樓:疼痛

看個人的需求了。感覺還是不可以硬來。順其自然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這兩個人能否妥當地處理這種好感,並且能夠保持正常的朋友關係了。有的人看得開,仍舊能夠當普通朋友,有的人就受不了,所以還是看彼此的性格。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對你有好感,但是可能心裡還忘不了前男友先相互了解吧。

33樓:舊顏

做正常朋友還是可以的,只要你能正確處理好心理,不能在一起就調好心態好好做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啊 ,做正常朋友又沒什麼不對的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