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是如何製作的,像美國那種動畫電影是怎麼製做的,如《卑鄙的我》之類的,做的很逼真?

時間 2021-07-04 09:47:24

1樓:等各環節離開

我認為隨著多**影視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作品使觀眾享受到了無與倫比的享受。一個部門的視聽盛宴不僅讓觀眾感到高興,而且帶動了中國整個多**產業的快速發展。而三維動畫就是其中之一。

為了讓人們感到困惑,或者剛剛開始相互接觸來理解,以及那些認為他們真的非常接近三維虛擬世界的人,讓我簡要地介紹一下三維動畫的基本過程。

最近,他和我的一個朋友談過了。他向我抱怨說,某一個專案中某一個人物的眉毛已經有兩個月沒做了。所以,如果你想深入研究每一件作品,那就是一個廣闊的世界。

第二,由於所謂的過程與資本成本、公司規模、參與者人數、董事習慣、專案內容和時間成本密切相關,不同條件下的流程略有不同,按照自己的情況實施流程是正確的。

因此,如果我們能夠徹底瞭解並融入自己或公司自身的情況,這只是一個簡單的介紹。那我的介紹就很有價值了。

好吧,我們回去談正事吧。在正式介紹這一過程之前,先介紹一些基本知識,以幫助您稍後瞭解它。也就是說,我們的生理反應-視覺保持原理:

當一個物體被成像在人類視網膜上時,物體消失的那一刻,影象就會停留在視網膜上0。1或0。在消失前的4秒。

這種現象被稱為視覺暫時性滯留。基於這一原理,有電影、影視、剪紙、油墨、網格逐格、二維動畫,雖然三維動畫是基於軟體和各種新技術,但最終輸出到至少24張**在一秒內形成完整的畫面。

2樓:買志新

人們設計角色,設計情節,合成動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去參觀一下國產動漫的製作廳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需要很多人一起用心來創作動漫

5樓:我不是草莓

這應該是個很複雜的過程

6樓:水醉鑲

這個是比較複雜的製作過程

7樓:木本眾嚎

是經過電腦後期製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電影的製作過程都很複雜

像美國那種動畫電影是怎麼製做的,如《卑鄙的我》之類的,做的很逼真?

9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製作

手繪動畫:大致的和導演交流構圖,利用手繪圖來給特效師比較立體的製作目標

電腦繪圖:利用電腦進行精細的繪圖,把背景人物等等的表情細節顏色細節明確

cg特效:利用3維製作軟體對之前的繪圖進行人物和物品背景等等構建模型,因為模型是3維的,就可以全方位的旋轉,而不是日本普通動畫的那種2維模式

在cg特效和建模的過程中,他們會把人物模型精細到各個細節上(就比如會在人物的關節嘴角等加入節點之類的,就可以精細的運動了,而且會對運動特徵有足夠的瞭解才不會看起來奇怪)

最後利用cg特效製作人物等的運動就好了。

剪輯:把之前的特效等等按照劇本的要求剪輯和編排,加上再後期的處理就差不多了。

大致的步驟是這樣的,其中最關鍵的當然是cg特效的製作,美國好萊塢的電影公司旗下的那些特效公司的製作團隊是非常強大和全面的。他們主要是技術好,而且行業領先,已經成了流水式的團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麼?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都是製作團隊的成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maya和3dmax配合各種自主開發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3d技術以及人物動作和表情的捕捉技術。總之美國的動畫技術很牛的。

美國動畫電影《雪人奇緣》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喵窩追劇 豆瓣評分7.5分,這是一部 合家歡 電影。雪人奇緣 由東方夢工廠和美國夢工場共同打造,創作團隊由跨文化 跨國界的人員組成。這些在西方創意體系裡成長起來的華裔藝術家,可以很好地將中國傳統文化故事,用世界的方法講出,也可以更好地適應全球觀眾的口味。而且這部影片的題材我是很喜歡啊,合家歡題材。從...

尋找兒時看到的日本動畫電影,極像宮崎駿的風格主要。講的有什麼豬神,狼神,還有鹿神什麼的

鹿神的話,應該是幽靈公主哦 宮崎駿的動畫特點. 牙牙的弟弟 特點如下 1 純淨 他的動畫裡充滿了純淨,無論是人物還是背景。他的動畫背景裡總是會有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地,電車,老房子,風車。2 童真 宮崎駿在動畫中縱情地揮灑自己的想象力,不像很多 那樣有 的顧慮或者 的趣味。比如 龍貓 裡小孩與龍貓們...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電影類似於宮崎駿那種的!宮崎駿的我全看了請不要重複謝謝

四葉努努 你說宮崎駿風格的還真是不好找,因為這種風格只此一家,呵呵大友克洋的作品也不錯 蒸汽男孩 大都會 童夢 在麼找找日本 系動畫,如 河童之夏 這個推薦,很感人的 我的鄰居山田君 穿越時空的少女 地海傳奇 等 還有樓上推薦的新海誠作品都值得一看,不過太小的孩子看有點費解法國動畫 獵龍人 畫面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