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好看的愛情的動畫電影版,必須是電影,像宮崎駿的和新海誠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之伊甸》(故事有點關於科學,劇場版我沒看過,tv版我倒是覺得不錯)《緋色戀》(這部動畫很溫馨)《長髮公主》(國外的)《薄櫻鬼》(劇場版有三部,男主角不同,故事發生在古代,一些戰爭可能有點枯燥)《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

2樓:匿名使用者

風之谷,clannad,追逐繁星的孩子

除了宮崎駿和新海誠,日本還有哪些**系動漫電影也值得一看?

3樓:善良的

我認為說起**系電影宮崎駿和新海誠真的很出名啊但是好看的電影還有很多今天就趁熱打鐵推薦幾部不亞於它們的**系動漫電影。

祈願物語電影講述了乙個11歲早熟少女的情感歷程,對家庭教師圭介帶著懵懂的感情,對母親的急切又體諒的情緒,對父親迫切的想念。這一切都是生活中微不可察的,不可或缺的故事,從細微之處連線起的真實世界。電影對情感刻畫細膩,畫風簡單乾淨,就像小時候聽的睡前故事那樣,雖然看起來平淡,卻能喚起內心深處的青春。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推薦你看未聞花名啊,因為那個比較好。

5樓:敏齊心

名偵探柯南,柯南的小夥伴其實就懂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神巧克力是一部**系的動漫

7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系的動漫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部螢火之森也很好看。

9樓:year斷腸人天涯

海綿寶寶也算是這類動漫電影。

10樓:谷村獲敏

大魚海棠這一部**的動漫吧

11樓:

還是那種偏重鄉村的漫畫

日本除了宮崎駿和新海誠還有哪些大師的動漫電影好看?求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押井守的《空中殺手》

這電影是做給年輕人看的,但很不喜歡枯燥的話還是別看了,這電影看到一半才能懂點東西。

13樓:旖凰

細田守《穿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狼之子的雨與雪》

宮崎駿和新海誠的作品風格有什麼異同?

14樓:陌茹丶

說起動漫,中國在這個領域比起日本還真存在不小的差距,基本上沒有幾個能夠拿得出手作品,再說到小清新系列的日漫,新海誠和宮崎駿都是這個領域大師級的人物。很多人可能對於新海誠和宮崎駿分不太清楚,但是我想他們兩個的作品,很多人一定都看過,宮崎駿的《千與千尋》、《天空之城》以及《龍貓》,新海誠最有名的作品就是兩年前電影院上映的《你的名字》乙個關於穿越的愛情故事,兩個人的作品在風格上面有異也有同。

看過《你的名字》的朋友們都知道,新海誠作品的畫風都異常的驚豔,並且動漫中的很多地點在現實生活中都可以找到原型,特別的漂亮。而宮崎駿的作品因為一直採用手工繪做的原因,人物形象非常的飽滿,並且作品的型別更偏向於想象和夢幻。

從動漫的劇情方面來對這兩位大師的作評來進行對比,很容易就會發現宮崎駿的作品劇情一般都比較充實,並且作品涉及的方面比較廣泛,即使離開了那完美的畫風,就劇情而言也是一部部不折不扣的好動漫。而新海誠的作品劇情大多數都是小清新的少男少女愛情故事,並且有幾部作品的劇情的確不是很好,比如秒五。在劇情的把控上面新海誠比起宮崎駿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宮崎駿和新海誠的動漫作品風格有異也有同,但是並不存在誰比誰強的情況。上面的對比僅僅是個人的觀點,他們兩位都是動漫界的大師級人物,都是想要真真正正想要將動漫做好的藝術家。

15樓:琦琦醬

宮崎駿的更適合小孩子看,很有夢幻色彩,結局一般都很好。新海城的影片故事情節不連貫,側重心理描寫,個人更喜歡宮崎駿。

16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畫風具有夢幻色彩,而且一般結局很**,適合小孩子看。新海誠的影片故事性較弱,側重描述的是人物的內心世界,比較平淡。

17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宮崎駿簡直就是為動漫而剩的,他的作品既有腦洞,又不乏純真,兩個人之間很喜歡宮崎駿

18樓:

我喜歡宮崎駿的作品,宮崎駿的作品是漫畫風格,畫風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很多動漫都很受別人喜歡。

19樓:神叨叨

我更喜歡宮崎駿的電影,因為他的腦洞非常大,而且電影畫面非常的柔和,我真的很喜歡

20樓:小小橙子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宮崎駿的風格,雖說是動漫但還是覺得跟現實比較接近

21樓:燕思慧

有比較吸引我們,宮崎駿的腦洞非常大,也是也非常的生動,

22樓:耿耿

只了解宮崎駿,因為經常看宮崎駿的動畫片,感覺宮崎駿的作品非常符合我們這個時代

23樓:劉立鑫鴨

時代的不同讓他們的畫法也有所不同,宮崎駿是用古典的畫法畫的,而新海誠則是用現在的科技畫的。

日本最好看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至今為止日本動漫電影票房排行榜

razer王蛇 票房高不高不知道,不過強烈推薦 最終幻想之聖子降臨 人物美型,動作特效華麗,其他的諸如 死亡筆記 1.2,網球王子 真人版電影,忍 都蠻不錯的,宮崎駿的電影很有詩意,確實有很多堪稱神作的作品,千與千尋 風之谷 幽靈公主 等,但我是看熱血動漫的,最近看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有信念,有犧牲...

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

千與千尋 裡約大冒險 冰河時代 螢火蟲之墓 這麼經典的 居然沒人推薦,男人看了男人哭,女人看了女人哭,真的很感人 空中殺手 說實話 我看了好幾遍 沒看懂 很有內涵的 馴龍記 獲奧斯卡提名的 比較不錯 瑪麗和馬克思 另類的動畫風格 也挺不錯的 飛屋環遊記 這個實在是經典 這裡面詮釋了什麼叫愛情 機械人...

好萊塢好看的動畫電影

我就告你乙個,你不看你後悔死得 末日侵襲 冰河世紀 推薦 蟲蟲 隊 怪物公司 海底總動員 星際寶貝 超人特攻隊 推薦 汽車總動員 歡樂的大腳 別惹螞蟻 瘋狂農場 馬達加斯加 超推薦 玩具總動員 辛普森大電影 推薦 下面是日本的,看著不搞笑,不過也不錯 惡童 秒速5cm 看到睡著,汗,超慢速 雲之彼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