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兒時看到的日本動畫電影,極像宮崎駿的風格主要。講的有什麼豬神,狼神,還有鹿神什麼的

時間 2021-10-17 20: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鹿神的話,應該是幽靈公主哦

宮崎駿的動畫特點.

2樓:牙牙的弟弟

特點如下:

1、純淨

他的動畫裡充滿了純淨,無論是人物還是背景。他的動畫背景裡總是會有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地,電車,老房子,風車。

2、童真

宮崎駿在動畫中縱情地揮灑自己的想象力,不像很多**那樣有**的顧慮或者**的趣味。

比如《龍貓》裡小孩與龍貓們的戲耍,《魔女宅急便》裡的自行車螺旋槳情節,騎笤帚起飛要別人吹,這些都是很童真的想象力。

3、民族特性

宮崎駿喜歡突出一些日本民族有的東西,展現日本人的思想特點,雖然這些東西已經不代表現代日本了。

比如說,《千與千尋》這部**就表現了有日本特色的思維方法和等級觀念。(同樣的東西在多數日本動畫中已經難覓其蹤了)。

作品列表:

1、《少年忍者》;

2、《大沖撞》;

3、《彩虹戰隊羅賓》;

4、《太陽王子霍爾斯的大冒險》;

5、《魔女莎莉》;

6、《天空之城》;

7、《龍貓》;

8、《幽靈公主》;

9、《膠捲咕嚕咕嚕轉》;

10、《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唱晚4597

宮崎駿的動畫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他的動畫裡充滿了純與淨,不管是動畫裡面的背景還是人物。他動畫裡的背景總是有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地,電車,老房子,風車,讓人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和安靜。

他動畫裡的主人公大多數都是平凡少女,都有一顆勇敢堅定的心,比如是《龍貓》裡面的桎月與小米、《天空之城》裡希達、《懸崖上的金魚公主》裡的波兒。她們能讓你感受到她們的善良,勇敢,以及對生活的熱愛。宮崎駿的動畫多是以愛情為主線,不管是《哈兒的移動城堡》裡的蘇菲和哈兒,還是《千與千尋》裡面千尋和白龍。

也不管是男主角是平凡樸素能力有限,如《天空之城》裡的帕索。還是有著神祕身份,強大的力量,如《哈兒移動城堡》裡的哈兒。他們都是以守護者的身份出現在女主角的身邊,和女主角一起經歷諸多磨難和挫折,彼此信任,不離不棄。

《千與千尋》又名《神影少女》。這是一個和父母回家的故事。從隨著父母離開學校、離開朋友、離開熟悉的道路,千尋徑直走入生命的岔路深處,身體開始變得透明,一個目標吞噬另一個目標,但最後她還是乘龍御風,她還是重新看見汪洋變成了草原,她看著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父母,大驚小怪地喜極而泣。

我們陪著她繼續走下去,這一次那些離別的悽清猶在,但畢竟是暖意叢生。影片裡面有很多非常精彩的細節,不但是在人物刻畫方面,還有情節方面的前後呼應,還有就是上面所說的隱喻了。

4樓:

宮崎駿的動畫特點:宮崎駿的動畫,無論是以環保,以成長,或是以單純的回憶,情感為主題,全都帶著積極的論調,不管他創造出了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賦予主人公什麼樣的命運,卻都脫離不了生存、淨化、愛的主線。宮崎駿用他的動畫,在這樣一個人們之間勾心鬥角,利慾薰心,貪慾無度的**社會中,構建起一片淨化人心靈的純淨天空。

宮崎駿,日本著名動畫導演、動畫師及漫畫家,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2023年進入東映動畫公司,2023年與高畑勳共同創立吉卜力工作室。2023年9月6日宣佈引退。

宮崎駿動畫作品大多涉及人類與自然之間的關係、和平主義及女權運動,出品的動漫電影以精湛的技術、動人的故事和溫暖的風格在世界動漫界獨樹一幟。

5樓:匿名使用者

2d手繪動畫

這是日本傳統的動畫方式,但是又不同於日本常見的那些動畫,宮崎駿的動畫純真質樸,乾淨美好。

宮崎駿的動畫反映的地點的確有劇場,比如《千與千尋》《幽靈公主》等,都是標準的小劇場動畫。

但是我們更準確的應該把宮崎駿這種動畫歸類為“家庭(影院)動畫”比如“夏日裡的點點滴滴”“龍貓”以其散文化的結構,更符合家庭動畫的特點。

所以,我覺得,宮崎駿的動畫切不可一概而論歸為什麼類別,要分門別類的進行分析。

【現在還有哪些導演製作這種動畫?】

在日本來說呢,主要的還是宮崎駿的“後裔”,也就是我們通常在***封面看到的那個龍貓圖案——“龍貓工作室”,主打力量有宮崎駿的兒子(宮崎五郎),還有宮崎駿的學生(高田勳、押井守)等等。但是仔細看,其實還是和宮崎駿的風格有出入,有區別。

【想找一些像宮崎駿導演的動畫一樣好的動畫?】

推薦你可以看看《隔壁的山田君》《地海傳奇》等等。

日本的還有《惡童》《狼羊物語》

《五歲庵》(韓國)

—.—都很好看哦!!!

6樓:250騎士

個人認為最大的特點就是溫情。有其他動畫片中少有的人情味,畫面細膩,人物形象簡潔大方,而且蘊含著哲理,體現著導演的思考,比如人與自然的關係啦,等等;還有就是配樂很美,很震撼,對影片的主題有昇華的作用。

7樓:cjr丸子

很清新,自然,初期的題材是體現友情和親情的,後期主要反映人與自然之間很微妙的關係......他主要是從小孩的天真來反映一些很深層的東西

8樓:東方小可憐

人情味 對朋友的幫助 對友情的深切記憶 在朋友有難時挺身而出,不計後果 不放棄的精神

不去逃避的精神 犧牲個人 拯救眾人的精神向勇氣挑戰的精神

每集的配音 和歌曲都相當好

9樓:小糖衣

想象力及其豐富,天馬行空!

人設很清新溫情

**更是完美

1樓說的很好了~

一部日本動畫片電影裡面有狼王和豬神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叫什麼

10樓:y1衾淺媚

幽靈公主 宮崎駿的動畫片,很好看的

11樓:柴

幽靈公主

copy

古時遭受侵略而移居遠方bai的蝦夷族青年阿斯達du卡,為了拯救遭受zhi危險的村人dao,右手被凶煞神詛咒,為了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阿斯達卡決定離開親人到西方去流浪。在旅行中他見到了一群由幻姬大人領導的貧窮人們。他們在麒鱗獸的森林開採鐵礦,並在森林中建立鍊鐵廠。

然而森林中的種種生物都視他們為敵,總是襲擊人類。有著三百歲智慧的白狼神莫娜和被她養大的人類女孩幽靈公主桑更是時刻想殺死幻姬

12樓:翎雨瀟晴

幽靈公主 宮崎駿的〜

13樓:vicky楚瓷

是宮崎駿的《幽靈公主》呢

14樓:很二的西瓜

1樓是正確答案 樓主把1樓怎麼麼樣了?為啥1樓不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公主幽靈公主幽靈公主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日本電影?

16樓:天蠍悅耳熙楓

1 《羅生門》

電影大師黑澤明最經典的作品,一出世便震驚世界,一樁簡單的**殺人案,三個參與者,一個旁觀者,人人都因私心而隱蔽真相,人人都矇蔽著雙眼,那麼,這個世界還是否有客觀真理的存在呢?導演又是怎麼樣回答這個問題的呢?看了電影你就知道了。

2 《入殮師》

死亡,是個大命題,也是個總是容易觸及人心尖痛處的話題,明知道早會分開,卻依然留戀不捨,時間留給我們的只有不斷地分離,而我們自己只能學著去“珍惜”。

本片通過講述一名剛剛轉行做日本傳統職業——入殮師,即替將要入棺的死者清洗、梳妝、做超度儀式等的行業,來傳達對死亡的崇敬,生離死別為人生必經之路的悲壯命題。

3 《轉轉》

在喧囂的塵世,學著靜下來,未免不是一種福氣。我願意給你一筆錢,你願意陪我四處轉轉嗎?

很暖心的抒情小品。

4 《告白》

一部報復熊孩子的經典之作。講述了一個女教師為了報復擅自殺掉自己女兒的兩個中學生而往他們的牛奶裡投毒,最終逼死二人的故事。

殺人誅心,青春是一條單行道,真正主動去了解這個社會、認識人生的終歸是你自己,多少人在這條路上走偏了,走歪了,以個人意志擅自左右他人的人生,這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5 《如月疑雲》

很精彩的懸疑小品,一個叫如月的女星過世一週年,五個她的粉絲聚集在一起準備舉辦一場悼念會,但隨著對話得進行、瞭解的加深,如月過世的真相竟然漸漸浮出水面……

17樓:完美刺殺

日本很多動畫電影非常棒,首推宮崎駿系列

1、《千與千尋》

“曾發生過的事請不可能忘記 只不過是你想不起罷了”

一個尋找自我或者自我復甦的過程,自認為是宮崎駿最好的一部。每次看這些神作的時候想到這是動畫片這是一群牛人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就覺得漏看掉一幀都實在是對不起他們啊!

2、《龍貓》

龍貓,好爛漫的幻想。 消失的鄉下風景、慈祥的爺爺奶奶、嬉笑追逐的兒時玩伴,是童年最純真美好的回憶。宮崎駿真是個內心柔軟的天才。

能給這個殘酷的世界這麼多溫暖。龍貓真像童年時的一場夢,長大之後似乎忘記了,突然看見它毛茸茸的身軀,就想起了所有的奢望。這大概就是我們得以在孤獨中相互告慰的東西吧。

無論怎樣,成熟都是一場病,而能夠**它的,大概只有對這個世界最溫存的渴望。

3、《哈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的**裡。老奶奶都很醜。但都是好老奶奶。

目前為止覺得哈爾是宮崎駿作品裡最帥的男角。每次響起倆人初遇時在屋頂跳躍的那段**,都覺得莫名的悲傷。也正是因為這種感覺,它才是最愛。

純真與失落,永恆的主題,也永恆地喚醒我的夢。所謂的魔法,不就是編織一個夢境,讓你走進去,卻象是真的一樣。

4、《天空之城》

多年後重看天空之城才能更加明白,宮崎駿對細節的處理的用心不僅僅是一時的感動你,宮崎駿能通過他的作品來讓你逐漸明白生活的可貴,來明白愛與和平的作用。但就……還是早戀!

好電影從來都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失去它的味道,反而會越來越香醇,一如地窖裡的酒。久石讓的**堪稱完美,畫面雖是手繪,但親切感十足,故事背景細節豐富,人物刻畫生動,還有區別於一般動畫的深刻主題。

5、《幽靈公主》

宮崎駿把主題直刺人類的心臟——“人與自然的關係”。儘管宮崎駿自己也沒有答案,但年紀已高的他忍著傷痛完成了這部觸及人類內心深處的偉**詩動畫。加上久石讓畫龍點睛的配樂,使全片充滿了濃郁的古日本風情,奏出了蒼涼廣闊、蕩氣迴腸的效果。

震撼又震驚!宮崎駿最優之作

18樓:紫慕紫木

1、《青之炎》

二宮和也主演的,起起伏伏的公路,閃閃發光的藍色海岸,穿白色校服的少年,騎單車的二宮,憂傷的17歲。愛上二宮由此開始。

該片講述了對繼父心存憤恨的十七歲的少年櫛森秀一,通過網路購買氰胺,決定將繼父曾根殺於無形,來保護妹妹和母親。他的計劃順利實施,但他本人也越陷越深。

2、《夏威夷男孩》

非常**系,又有點怪趣,可愛又感人。

影片講述了不善交際的玲熊因安排了一次並不完美的旅行而失戀,半年後卻在當地住了下來並獲得了愛情人生也發生了轉變。

淡淡的劇情,淡淡的臺詞,卻有深深的韻味。整部電影沒有什麼跌宕起伏的情節,全都是小小的日常,但如果你能夠享受日常小小的樂趣,你會喜歡的。小小的電影院,小小的廚房,小小的人,像一片片細碎的陽光,平靜而耀眼。

3、《黃色的眼淚》

還是二宮和也主演的。影片講述了一直努力想當一名兒童漫畫家的榮介,收留了同樣正在為夢想而努力的三個人的故事。

開頭很勵志,過程很搞笑,結尾很悲傷。夢想與現實、笑容與淚水、命中註定的邂逅與不期而至的離別,每一個人都能獲得屬於自己的感動。人生如夢,如果有什麼不曾改變,就是那年夏天,大家的夢想和流的淚水。

4、《周圍的事》

影片講述了金尾和翔子是一對普通的夫婦。金尾在修鞋鋪工作,翔子是小出版社的編輯。這天,夫妻倆約好要一起過,但金尾卻因為忙工作很晚才回家,翔子於是疑心丈夫有了外遇的故事。

前面講述生活壓力,愛情流逝,婚姻變質,壓抑沉重的中年生活,氛圍陰鬱。四季流轉,最終與生活握手言和,氣氛變得溫柔爛漫起來,總之很奇妙的感覺。

動畫電影是如何製作的,像美國那種動畫電影是怎麼製做的,如《卑鄙的我》之類的,做的很逼真?

等各環節離開 我認為隨著多 影視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作品使觀眾享受到了無與倫比的享受。一個部門的視聽盛宴不僅讓觀眾感到高興,而且帶動了中國整個多 產業的快速發展。而三維動畫就是其中之一。為了讓人們感到困惑,或者剛剛開始相互接觸來理解,以及那些認為他們真的非常接近三維虛擬世界的人,讓我簡要地介紹一下...

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

千與千尋 裡約大冒險 冰河時代 螢火蟲之墓 這麼經典的 居然沒人推薦,男人看了男人哭,女人看了女人哭,真的很感人 空中殺手 說實話 我看了好幾遍 沒看懂 很有內涵的 馴龍記 獲奧斯卡提名的 比較不錯 瑪麗和馬克思 另類的動畫風格 也挺不錯的 飛屋環遊記 這個實在是經典 這裡面詮釋了什麼叫愛情 機械人...

日本最好看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至今為止日本動漫電影票房排行榜

razer王蛇 票房高不高不知道,不過強烈推薦 最終幻想之聖子降臨 人物美型,動作特效華麗,其他的諸如 死亡筆記 1.2,網球王子 真人版電影,忍 都蠻不錯的,宮崎駿的電影很有詩意,確實有很多堪稱神作的作品,千與千尋 風之谷 幽靈公主 等,但我是看熱血動漫的,最近看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有信念,有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