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廣深 是要離開還是留下來

時間 2021-10-29 05:06:06

1樓:

在網上看到許多逃離北上廣深的言論,也看到有很多人真的逃離了北上廣深回到家鄉小城,但離開了北上廣深就真的過得好了嗎?

你以為的小城歲月靜好,很多時候呈現的景象不過是庸庸碌碌、不思進取。

其實不是我們選擇北上廣深,而是北上廣深選擇和尊重了我們,這裡有更多公平的機會給到我們,我們只需要努力抓住即可。

有人說是來北上廣深是為了它靚麗的外表,那就太膚淺了,只有執著於此奮鬥進取的人才會懂得氛圍的重要。

每個人都曾迷茫,在北上廣深發展好,還是回老家發展好?沒有人能給你乙個明確的回答,路是自己走的,也是自己選擇的,現在的你是你以前選擇的結果。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好好生活。

北上廣深是個什麼樣的?它這樣回我,「繁榮,節奏快,效率高,乙個以賺錢為目的的地方。」北上廣深代表著先進,代表著發達,代表著眼界,代表著圈子,代表著機會,代表著利益,代表著金錢,偏偏代表不了我的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並不是為了錦繡前程、出人頭地,而是為了活下去。

離開,能去哪?家裡的地你種不了,小城鎮那月薪兩千塊錢的工作也得靠關係才能找到。找物件相個親還得逢年過節等人從城裡回來。

看看那滿城烏泱烏泱的年青人,如果有地方可以去,還有幾個願意留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活得現實點兒就離開,還有希望就留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北上廣深,留住健康

確實,我現在在深圳。深深地感覺到,能夠在北上廣深留下來的,絕對是精英。

5樓:格仔醬講繪本

怎樣算精英?月收入多少?年收入多少?有些人在深圳月入幾千也能好好的生活下來,還有著名的三和大神?難道都是精英嗎?當然,錢越多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精英啊,各行各業,各個層面的人都有,三教九流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你也是精英了?

我是該勇敢的離開還是毫無尊嚴的留下來

俗話說,人不可有傲氣,但不沒有骨氣!尤其無尊嚴的委屈求全,不如勇敢地離開!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不知道為甚麼這樣。愛情不是我想像。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更別說怎麼遺忘。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不知道該往那裡去。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不停瘋狂找尋你。我是不是該安靜...

我是不是該默默的離開還是勇敢的留下來是什麼歌曲的歌詞

歌名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歌詞提供錯誤,正確歌詞是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的留下來。演唱 郭富城 作詞 張方露 作曲 陳秀男 歌詞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愛情不是我想象 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不知該往那裡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

我該留下來嗎,我是該留下還是該走?

現實點說,酒後吐真言,只是未到醉醒時 他讓你留下,但卻沒有和你發生什麼,從本質上說他對你已經失去了原本的熱情 但他的心裡對你始終有一種信任,這種信任只有在非常時候能得到體現,因此,他讓你留下,或許是想緩解一下酒後的情緒,因為他知道,你不會隨便把他的想法隨意對外透入,從這個角度分析,他或許只是想找了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