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到什麼咖位才能做到輕鬆在北上廣深買房?

時間 2023-04-13 21:50:06

1樓:

我覺得明星的收入特別高,但是最少也得三線明星才能在北上廣深買房吧!

2樓:與你人海相逢

稍微不那麼郊區的一套小房子也要五六百萬了。

月入一兩萬的話 也得不吃不喝n年才買得起吧。

3樓:曦夏箖觴

二三線咖位就能做到輕輕鬆鬆,在北上廣深買房。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點戲拍的,努力幾年應該都能買上,畢竟演員的薪酬很高的。

5樓:樹二驢說事兒

估計得像趙麗穎、劉亦菲那種情況吧。

6樓:喚醒你的腦洞

隨便拍個廣告都可以的。

7樓:網友

買房有政策大城市都是本地戶口才可以買房,明星買房得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娛樂圈的明星都是打工一族真正的大腕明星就那麼幾個不要把什麼事情都看的簡單化。

8樓:裡口一人

做到說出名字你就知道這個人 就能輕鬆在北上廣深全款買房。

9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只有到一線明星這個程度吧。

5年北京買房,很多三線明星都做不到,《奇葩說》選手為何能做到?

10樓:愚記談娛樂

《奇葩說》選手顏如晶在北京買了一套房子。據悉,她從馬來西亞回到中國才短短的五年時間,她用短短的五年時間在北京買了房子,這是很多三線明星都做不到的,而且不僅僅是明星,還有很多高技術人員和高收入人員哪怕用五十年都不一定買得到北京的房子。作為《奇葩說》選手的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第一,《奇葩說》裡面的選手個人能力很強。

在這個充滿競爭力的時代,個人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個人能力不行,就算你大爺是「李剛」,你還是會被這個時代淘汰掉,這個說的嚴重了。簡單的說就是自己沒有本事,靠別人也沒用,也不會有很大成就。

《奇葩說》裡面的人幾乎個個都是能說會道的學霸或者社會的精英。就比如說《奇葩說》第五季裡面的選手高慶一,他一直以來上的都是名校,無論他的初中或者高中,還是大學都是名校。

第二,明星也有等級之分。

第三,在北京買房並不是有錢就可以辦到的。

想要在北京買房子最起碼的就是你要在北京連續有滿五年納稅證明(指個人所得稅)或者在北京連續滿五年的社會保險證明。很多人就只能在這個條件下望塵莫了。而那些《奇葩說》裡面的選手基本上都有北京戶口。

最後,《奇葩說》裡面像高慶一還有顏如晶一樣的選手比比皆是。誠然,他們能在北京買到房子也是不足為奇的,很多三線明星跟這些人是判若雲泥。

11樓:酌亦觴

因為有的奇葩說選手,他並不僅僅是選手,他還有一些其他的職業,而且大多數的奇葩說選手他們的另乙個職位都是比較好的,因此能夠在北京買房也不是什麼大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5年在北京買房是乙個比較困難的事情,只能說明他的家庭比較好,或者是還有其他的副業。

13樓:鬱蔥蔥

嘴巴上都能做到,據說後期查了,是父母給自助買房子的,不是自己的錢,說到底還是靠著家裡人的錢買的房子,不值得吹噓。

14樓:

首先,綜藝節目很掙錢。其次,他們除了綜藝節目,有了名氣,他們還有其他職業。比如講課,代言,各種演講。知名度提高了就能帶來各種各樣的流量。

普通上班族在北上廣深的生存和買房計畫

15樓:職

我在北上都bai上過班的。生存問題呢可du以參zhi照當地的最低工dao資水平,基本可以保專證餓不死,因為**都是做屬過調查、測算,肯定有科學依據的。至於買房那就要很多錢了,市內和市郊的房子也差了好幾百萬呢,個人經驗,稅後個人可支配月薪能有一萬可以考慮一下買房。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買房呢?廉租房不是很好嗎? 來自職q使用者:杜先生。

有多少人想靠個人奮鬥在北上廣深買房定居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1、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證可以在京購房。2、需要連續繳納社保滿5年,或繳納個稅滿5年,可以在京購房。 限購政策:

在本市尚未擁有住房且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的非本市戶籍居民。

是不是能在北上廣深買房子人都是老闆?

17樓:飄散蒲公英

按照現在的房價,北上廣隨便一套房就500萬以上,普通打工者根本無法融入這些城市,能在這些城市留下來的,真的是非富即貴,家庭條件很好的那種,也有寒窗苦讀出來的,但畢竟是鳳毛麟角。

18樓:官官

在北上廣深買房子的不都是老闆,雖然房子貴,但是也有很多給別人打工,但是工資很高的人買房子。

19樓:運聰

能在北上廣深買房子的人不一定都是老闆。嗯,因為有的人他那個打工工資很高的,他可以首付。

20樓:康師傅愛生活

並不是,很多人只是普通工薪階級,拿一輩子的錢買乙個窩。

21樓:網友

我覺得能在北廣深買房的應該大多是老闆要不就是富二代,要不就是白領。

22樓:馨蕊

普通人也多吧。有很多年輕人通過自己努力也買了自己的房子。

23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那可不一定,有的只是房奴。

24樓:湧端利

那肯定那不是老闆就是白領金領。

25樓:葉

這個不能確定是不是都是老闆 但是在那邊房子的比較有實力!

家境不好的年輕人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靠自己買房難不難?

26樓:蘇梅李

可以說還不如上青天,爬山是憑著個人毅力能上去的,但是在一線城市買房,沒有家人的後盾金錢支援,如果加上沒有高工資,簡直死穴。

27樓:交叉閃電

沒戲,我二線的想在一線買都沒戲。

在北上廣深的程式設計師怎麼買房?

28樓:窕喜

當今中國已經進入了飛速發展時期,國民生產總值也在穩步提高,我們看到人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但是在發達的北上廣深等地區,房價也日益**,那麼做為一名程式設計師在北上廣深該如何買房?

我們知道,程式設計師是乙份中等收入水平的職業,但是也不乏有高工資的,北上廣深的房價有的每平方公尺高達9至10萬,這樣算下來,乙個程式設計師要想在北上廣深買一套高階一點的房子至少得花30年的時間,這是以市中心的房價來算的。

那麼,在如此繁華的大城市,各個道路四通八達,城市的地鐵系統十分健全的情況下,其實可以考慮在城市的邊緣有購買房子,郊區其實是乙個十分好的選擇,郊區的環境相對比市中心好,最重要的是房價便宜了很多,生活壓力相對較小。

其次,程式設計師也可以集全家各種力量,家裡所有有勞動能力的成員,大家一起共同來分擔這些昂貴的房價,畢竟對於乙個人單打獨鬥的來買一套房,這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還有,我必須要提醒一點的是,雖然北上廣作為中國最發達的城市,對所有的人有莫名的吸引力,在這些地方,的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是,在中國的其他二三線城市,購房壓力要小得多,這些城市會是中國的後備力量,未來也會越來越發達,現在考慮去二三線城市買房也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選擇。

外面的人可以去北上廣深買房子嗎

怎麼才能做到押韻,寫詩什麼叫押韻 怎麼才能做到押韻?

冬熱夏寒 押韻,又作壓韻,是指在韻文的創作中,在某些句子的最後一個字,都使用韻母相同或相近的字或者平仄統一,使朗誦或詠唱時,產生鏗鏘和諧感。這些使用了同一韻母字的地方,稱為韻腳。這個需要你平時對 韻腳 的瞭解及反覆的練習,最好的方法就是了解 唐詩宋詞 多記多背。相關的知識如 平水韻上平 上平 一東 ...

什麼樣的洞察才能做到成功的營銷

遊樂裝置 抄多觀察瞭解市場,襲多接觸市場,多看些關於市 場的書籍,多聽 多問 多談有關市場的事。市場洞察力是一個人對市場的敏感程度,但是營銷的前提是考察市場做出相應對策,這就需要一個好的對市場的洞察力了,所以市場洞察力是營銷決策的工具,而營銷決策是市場洞察力的最終實現目標!洞察力 悟 的學問 為什麼...

lol瞎子w跳眼怎麼才能做到最快。要調什麼,比如快捷鍵,智慧

智慧施法是必須的。然後我建議是把眼放2。2w這樣很快。關鍵是看你按了眼之後最快能w切到的位置。這個就是熟練和手速,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我可以推薦你練習的方法 自定義,cd裝,眼石 第一步是手速練,練的是眼w。慢慢來,眼的距離是必須熟悉的,因為大多數練不好的就是眼的距離不清楚,然後插眼w發現跑了好久才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