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速運查詢,順豐速運官方網址是什麼

時間 2023-04-13 21:45:07

1樓:網友

順豐速運查詢快遞的程序,可以在順豐速運的**上輸入快遞單號就能查詢,它會提示你快遞大概什麼時候到,而且到時候快遞員在派發快遞時會**聯絡你的,如果是在**網上購買的商品,也可以在**網上查到快遞什麼時候能到,都會有提示。

2樓:網友

你可以把你的快遞單號的號碼在電腦上點選查詢,你的快遞走到**,就一目了然,哪天到都可以查到,非常方便。

3樓:生活茶人卿

您好。麻煩您提供一下快遞的運單號碼。

提問。你好,順豐空運,福州到石家莊,3公斤,怎麼收費。

3公斤接近30塊錢左右。

只能幫您算個大概的。

我之前寄過空運,比您的少一點。

空運出省的起步價都在20+

順豐特快。3kg

2021-09-13 22:00 前。

元起。首重(元,續重元/kg順豐標快。3kg

2021-09-15 18:00 前。

元起。首重(元,續重元/kg位址您按您給的位址計算的。

實際的**可能比這個會多一點。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夠給個贊。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掃***直接就有物流資訊,或者在裡搜尋快遞查詢然後輸入條碼資訊就可以查到。

順豐速運****是什麼 40

5樓:小qiong說生活

順豐速運****:我的順豐。

順豐採用直營的經營模式,由總部對各分支機構實施統一經營、統一管理,保障了網路整體運營質量,是a股首家採用直營模式的快遞公司。 2023年9月23日,被教育部等四部門確定為首批全國職業教育教師企業實踐基地。

2023年12月,順豐速運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2023年12月18日,人民**「中國品牌發展指數」100榜單排名第61位。2023年1月4日,獲得2020《財經》長青獎「可持續發展創新獎」。

作為國內快遞行業中首家擁有自有全貨機的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順豐擁有66架全貨機、9個樞紐級中轉場,49個航空、鐵路站點,143個片區中轉場,330個集散點。

2023年「雙11」期間,順豐國內外運力繼續提公升,整體快件消化能力約達到平日的2倍,自有航空網、快遞網、同城網將與高鐵網形成「四大網路」高效融合。

6樓:和藹的叮噹叮噹

你好,順豐官網 希望能幫到你!

好人好運,求採納!

7樓:小魚筆文

順豐快遞**95338

根據《快遞市場管理辦法》規定,快遞服務組織與使用者之間就快件丟失、損壞的賠償標準有約定的應從約定,沒有約定的可按以下原則執行。 1、快件發生丟失賠償應主要包括: (1)應免除本次服務費用(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 2)對於購買保價的快件,快遞服務組織按照被保價金額進行賠償; (3)對於沒有購買保價的快件,根據《郵政法》、《合同法》等相關法律規定規定進行賠償。

2、快件損毀賠償應主要包括: (1)完全損毀,指快件價值完全喪失,參照快件丟失賠償的規定執行; (2)部分損毀,指快件價值部分喪失,依據快件喪失價值佔總價值的比例,按照快件丟失賠償額度的相同比例進行賠償。 3、內件不符賠償應主要包括:

(1)內件品名與寄件人填寫品名不符,按照完全損毀賠償; (2)內件品名相同,數量和重量不符,按照部分損毀賠償。」

黑貓投訴**:https://tousu.

這邊建議你先繼續跟順豐那邊溝通,讓他們找找你的快遞,並要求給你乙個有限時間內的答覆。

你可以通過官方**溝通。

順豐豐網怎麼查快遞

8樓:好學者百科

點選左下角的快遞查詢,或者直接點選聊天介面的鏈結。輸入要查詢的快遞單號,點選查詢。

還可以直接通過首頁運單號追蹤輸入訂單號、手機號進行快捷查詢順豐面簽單。

順豐的快遞怎麼查詢?

順豐快遞查詢

9樓:清風聊生活

查詢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小公尺9

作業系統:miui

2、然後點選紅色方框中的「登入」,如下圖所示:

3、使用一鍵登入或者使用手機號登入,如下圖所示:

4、登入成功後即可檢視手機號對應的快遞資訊,如下圖所示:

順風快遞查詢

順豐豐網物流怎麼查詢

10樓:

摘要。順豐是國內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發展,已初步建立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不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務,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產、供、銷、配等環節,從消費者需求出發,以資料為牽引,利用大資料分析和雲計算技術,為客戶提供倉儲管理、銷售**、大資料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攬子解決方案。[1]

順豐還是一家具有網路規模優勢的智慧型物流運營商。經過多年的潛心經營和前瞻性的戰略布局,順豐已形成擁有「天網+地網+資訊網」三網合。

一、可覆蓋國內外的綜合物流服務網路,其直營網路是國內同行中網路控制力強、穩定性高,也是獨特稀缺的綜合性物流網路體系。[2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4

順豐豐網物流怎麼查詢。

你好,這個您可以直接把您的物流編號,然後再順豐網上面進行查詢一下快遞具體。流程就可以的。

順豐是國內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發展,已初步建立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不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務,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產、供、銷、配等環節,從消費者需求出發,以資料為牽引,利用大資料分析和雲計算技術,為客戶提供倉儲管理、銷售**、大資料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攬子解決方案。[1]順豐還是一家具有網路規模優勢的智慧型物流運營商。經過多年的潛心經營和前瞻性的戰略布局,順豐已形成擁有「天網+地網+資訊網」三網合。

一、可覆蓋國內外的綜合物流服務網路,其直營網路是國內同行中網路控制力強、穩定性高,也是獨特稀缺的綜合性物流網路體系。[2

順豐速運快遞單號查詢

順豐速運查詢單號,順豐速運查詢 單號

單號 109620122778 2012 02 28 22 15 00 深圳市 快件在 深圳集散中心,準備送往下一站 2012 02 28 17 24 00 深圳市 快件在 深圳,準備送往下一站深圳集散中心 2012 02 28 16 30 00 深圳市 已收件 親,以上為快件最新訊息,希望能幫到你...

順豐速運卡在地方不動了,順豐速運卡在乙個地方不動了?

這個很正常呀。現在全國多個省市地區都出現了比較嚴重的疫情,很多省市也已經實現了交通管控,一些道路封停。很有可能快件是被卡在那裡了。快遞業務 作為國內快遞行業中首家擁有自有全貨機的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順豐擁有66架全貨機 9個樞紐級中轉場,49個航空 鐵路站點,143個片區中轉場,330...

順豐速運怎麼寄東西,順豐快遞怎麼寄東西

下單成功後快遞員會上門收件,正確填寫運單後,快遞員檢查快遞物品沒有問題即可完成快遞訂單。打 114 問你當地的順豐業務員 告訴業務員你的位址讓業務員去你的所在地取貨,他會給你乙個票單,不會寫的話就讓業務員教你了。1 先去離自己家最近的順豐寄點。點選檢視大圖 2 稱量所寄物品,填寫寄件單。點選檢視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