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速運和順豐快遞是一樣的嗎,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運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2 15: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速運與順豐快遞是一家公司,但這個兩名字內涵是有所區別的。

順豐速運:是包知順豐快遞的,順豐速運包括兩種服務:

1、特快服務,**較貴,運送速度,也就所謂的順豐快遞。

2、一般服務:**比較便宜,運送較慢。

順豐速運:

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順豐速運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2樓:唐菲兒律師

順豐速運跟順豐快遞它肯定是兩者不同的,但是由一家公司運營的,只不過速運的話,肯定快遞要比快遞要快很多,畢竟它有可能有加急的成分存在。

3樓:

我的快遞送過來了什麼時候送過來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的全稱就是順豐速運(集團)****,順豐速運就是比較正式的叫法,順豐快遞就是大家口頭的叫法。實際上就是一家,但是順豐和順風就不是一家的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好,順豐速運和順豐快遞是同一家公司 他的公司標識為sf笑臉字樣,各個地區省份叫法都不同,例如我這裡的叫遼寧順豐速運****xx分公司,其實都是深圳順豐速運****旗下的子公司,實力很是龐大,年度營業額有40多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區別呢?只不過我們習慣性的說順豐快遞,因為他就是一家快遞嘛,所以漸漸的我們就把二者誤以為是兩家公司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謝謝 希望樓主能夠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6樓:魯步烴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個體街湖田路口東風日產東維林泰專營店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運有什麼區別? 250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沒有區別,只是說法不同而已。

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順豐是國內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順豐速運建立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為客戶提供倉儲管理、銷售**、大資料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攬子解決方案。順豐同時還是一家具有網路規模的智慧型物流運營商。

順豐速運擁有「天網+地網+資訊網」三網合

一、可覆蓋國內外的綜合物流服務網路。

8樓:百小度

順豐速運和快遞的區別:

一、服務物件不同:

1、順豐快遞業務一般的客戶為末端消費者,多為個人業務。

2、順豐速運多為集體業務。

二、運輸的物件大小不同:

1、順豐速運可以運輸小物件,也可運輸快遞不能運輸的大物件。

2、快遞則不允許運輸大物件。

三、末端遞送模式不同:

1、順豐速運貨物多以自提為主也可送貨上門。

2、而順豐快遞所有貨物都是送貨上門。

9樓:枝秋英庫庚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運或者你說的順豐快運其實都是一家,就是我們習慣說的順豐,順豐快遞是我們對他的俗稱,它們公司正確名字是順豐速運,當然他們也是上市公司,可以說是國內最大的快遞公司了

10樓:

順豐快運和速運都是順豐公司的。順豐速運是公司名稱。就像你的外號和身份證名字是乙個人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是乙個公司都是順豐地下的物流公司,兩個速度有差別順豐快遞配送速度要快於順豐速運的。是順豐為了搞差異化兩者**也有差別,速運要便宜。

12樓:網際網路潮流

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叫法一樣而已。

還可以叫順風快遞等等都是指順豐這乙個品牌而已

13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運有什麼區別當然是有區別噠,順豐快遞是順豐快遞,順豐速運是順豐速運。

14樓:小小乙個小明

順豐速運,就是順豐快遞,簡稱就是順豐。不是兩家公司來的。

15樓:

可以這麼解釋,順豐速運包含順豐快遞的業務,順豐快遞只能運輸小物件,順豐速運可以運輸小物件以外還可以運輸大物件,然後運輸速度的話是順豐速運比較快,**也會貴一點。

16樓:達雁伯水

一樣。快遞是我們對他的稱呼。速運是官方的稱呼。乙個大名,乙個小名。官方都是郵政速遞,順豐速運,圓通速遞之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快,比其他任何快遞都快並且能送到本人手上的那種;

順豐速運跟普通的三通一達快遞沒區別,但是比郵政還要慢,屬於所有快遞裡面最慢的。正常快遞二至三天能到的,它得四到五天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順豐,只是名字有時候叫的不一樣,也可能是快遞的速度會有一點差別。

19樓:安之淺笑之

都是順豐旗下的 乙個快遞乙個是貨運 肯定是快遞更快呀 貨運估計慢點 其實我感覺差不多

20樓:潛又松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運同乙個公司吧。要快一點,需要加錢就會更快。

21樓:痕水月的體育

感覺是差不多的吧,我一直以為是一樣的呢。

22樓:今陽健康

順豐速運快,順豐快運是大件。

23樓:晏晏

區別如下:

1、順豐快遞業務一般的客戶為末端消費者,多為個人業務;

順分速運則與順豐快遞相反。

2、順豐速運可以運輸小物件,也可運輸快遞不能運輸的大物件;

順豐快遞則不允許運輸大物件。

3、末端遞送模式不同

順豐速運貨物多以自提為主也可以送貨上門;

順豐快遞所有貨物都是送貨上門的。

4、順豐速運運輸工具多以陸運工具為主,個別地區也走水路運輸,如:海南;

順豐快遞則分為陸運、航空兩部分,沒有順路運輸。

5、順豐速運,特快服務,**較貴,運送速度;

順豐快遞,一般服務,**比較便宜,運送較慢。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走航空乙個陸運,順豐快遞快

25樓:路可青

都差不多,名稱叫法不同而已

26樓:姓王的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運沒有區別,都是批一家公司。

27樓:二手情話

他們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啊,都很快呀。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遞有什麼區別?

28樓:rong榕榕

快遞和速運都屬於物流運輸業,兩者都不能運輸違禁品。

兩者區別如下:

1,服務物件不同,順豐快遞業務一般的客戶為末端消費者,多為個人業務,順分速運則與順豐快遞相反。

2,順豐速運可以運輸小物件,也可運輸快遞不能運輸的大物件,但是順豐快遞則不允許運輸大物件。

3,末端遞送模式不同,順豐速運貨物多以自提為主也可以送貨上門,但是順豐快遞所有貨物都是送貨上門的。

4,順豐速運運輸工具多以陸運工具為主,個別地區也走水路運輸,如:海南;但是順豐快遞則分為陸運、航空兩部分,沒有順路運輸。

5,服務深度和服務標準不同。順豐速運包括兩種服務:1、特快服務,**較貴,運送速度,也就所謂的順豐快遞,2、一般服務:**比較便宜,運送較慢。

參考資料

官網-順豐速運

29樓:今晚不能吃飯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遞都屬於物流運輸業,兩者都是同一家公司,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兩者都不能運輸違禁品,兩者區別如下:

1、服務物件不同,順豐快遞業務一般的客戶為末端消費者,多為個人業務,速遞則相反

2、順豐速遞可以運輸小物件,也可運輸快遞不能運輸的大物件,順豐快遞則不允許運輸大物件

3、順豐末端遞送模式不同,速遞貨物多以自提為主也可送貨上門,而順豐快遞所有貨物都是送貨上門

4、順豐速遞運輸工具多以陸運工具為主,個別地區也走水路運輸,如:海南;順豐快遞則分為陸運、航空

5、服務深度和服務標準不同:

順豐速遞包括兩種服務:

1、特快服務,**較貴,運送速度,也就所謂的順豐快遞

2、一般服務:**比較便宜,運送較慢

30樓:樂觀的

順豐速運與順豐快遞是一家公司,但這個兩名字內涵是有所區別的。

順豐速運:是包知順豐快遞的,順豐速運包括兩種服務:

1、特快服務,**較貴,運送速度,也就所謂的順豐快遞;

2、一般服務:**比較便宜,運送較慢。

擴充套件資料:

順豐速運的服務網路

中國大陸

截至2023年,已建有3個分撥中心、近100個中轉場以及2000多個營業網點,覆蓋了國內31個省近200個大中城市及900多個縣級市或城鎮。

中國香港

2023年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營業網點,截至2023年,營業網點覆蓋了18個行政區中的17個(離島區暫未開通)。

中國台灣

2023年在台灣設立營業網點,覆蓋了台灣台北、桃園、新竹、臺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等主要城市。

南韓2023年,順豐開通了收派服務,覆蓋南韓全境。

新加坡2023年,順豐在新加坡設立營業網點,覆蓋了新加坡(除裕廊島,烏敏島外)的全部區域。

31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郵寄小包裹,速度快。順豐速運大小包裹都行,速度是龜速。

32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和順豐速遞的區別在於名字不同

順豐速運怎麼寄東西,順豐快遞怎麼寄東西

下單成功後快遞員會上門收件,正確填寫運單後,快遞員檢查快遞物品沒有問題即可完成快遞訂單。打 114 問你當地的順豐業務員 告訴業務員你的位址讓業務員去你的所在地取貨,他會給你乙個票單,不會寫的話就讓業務員教你了。1 先去離自己家最近的順豐寄點。點選檢視大圖 2 稱量所寄物品,填寫寄件單。點選檢視大圖...

順豐速運查詢單號,順豐速運查詢 單號

單號 109620122778 2012 02 28 22 15 00 深圳市 快件在 深圳集散中心,準備送往下一站 2012 02 28 17 24 00 深圳市 快件在 深圳,準備送往下一站深圳集散中心 2012 02 28 16 30 00 深圳市 已收件 親,以上為快件最新訊息,希望能幫到你...

順豐快遞的預計時間準嗎 順豐速運快遞預達時間準嗎?

順豐快遞的預計時間基本準確,但是預計本就含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其次快遞需要運輸時間,主要是運輸時間的快慢。並且快遞在運輸中,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比如車速快慢,公路堵塞,車出狀況,遇大雨,休息時間,吃飯時間等等諸多因素,都會影響到達時間的。再次在特殊節假日期間,各種原因也會推遲快遞到達的時間。寄快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