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幼兒英文繪本故事書,如何給孩子選擇合適的英文繪本

時間 2021-05-02 15:10:08

1樓:男怪_俏鄙時

推薦一套國外小孩用的英語教材:牛津閱讀樹(oxford reading tree),先買一二級的,一共九十多本,每一本只有四五頁**,一頁就一句話,故事有趣生動,非常適合英語入門,我女兒一歲半我就給她讀了,現在兩歲多,裡面的內容都會了,非常非常好的入門教材!另外還有一套小餅乾系列的繪本(biscuit),也是很簡單的英語故事,也很適合入門級的閱讀,記得要選英文版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這些書**都有的,不過都是店家自己的印刷版,原版很貴的,不過印刷版質量已經非常好了,選一家評價高點的就可以了。

如何給孩子選擇合適的英文繪本

2樓:熱心網友

如何為孩子挑選英文原版繪本

先看下英文原版書與譯版的區別 原版書是押韻的,雖然翻譯後仍然非常有趣,但原來的韻味沒有了。當然不是每本書翻譯過來後都有這樣的區別,但總歸是少了點原版的原汁原味。進口的原版繪本都比較貴,特別是木板書和精裝書,但品質是相當的好。

繪本故事和故事書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繪本故事和故事書都是給兒童看的一種書籍,他們的區別是:

1、兒童繪本故事色彩度高,圖畫多,而故事書大多以文字為主,相應**比較少。

2、繪本故事很容易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而故事書大多數是文字,比較小的孩子很容易分心。

5、繪本裡的圖畫才是故事的主體,所以可以通過圖畫來理解。常見一些有圖有文的故事書,儘管這些書的圖畫畫得十分有趣,但這些圖畫只是文字的補充,只是一類具有文字系統功能的圖畫。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繪本故事「主要是單純通過圖畫,或者

大量的圖畫和少量的文字配合來傳達故事,也就是通過美術呈現或美術和文學藝術結合的方式來傳達的故事

而「故事「是一種文學體裁,通過口頭講述或者文本來傳達,「繪本故事」的藝術維度更高,其中藝術審美這塊是單純的「故事「不涉及的(當然,即便是繪本,也只有在藝術這方面做得比較好的才能在藝術薰陶這邊做到正面的引導,市面上也有很多會產生負面影響的作品)。

同時也因為以上原因,通常我們見到的「繪本故事「故事體量都比較小,而」故事「體量則不受限。

所以通常來說,繪本故事通常通過系列叢書來通過同一ip來打造大體量的故事。比如像《瑪蒂娜》((比)徳萊雅文,(比)馬里耶繪那個)系列等等。

也由於以上各種原因,使得大眾普遍認為繪本是童書的一種圖書形式,其實不然,「繪本」並不歸屬於「童書」,有兒童繪本,有青少年繪本,有**繪本,也有全齡向繪本。

當然也有比較特殊的作品,中國出版社集團和英國文化集團聯合出版的《一閃一閃小星星》(藍色封面小男孩抱著小熊睡在小白船上那個),通過與現代科技的結合在單本繪本上實現了超大體量的故事內容突破,其藝術審美薰陶和故事文學性都是超一流水準。同時也因為其在藝術審美與文學性以及產品設定上的前衛理念,使得它成為了一本全齡向的繪本。

5樓:parade少兒英語

繪本和其他圖畫書是不一樣的。繪本,英文稱picture book,日文稱「愛好恩」,當用漢字為繁體的「繪本」,顧名思義就是「畫出來的書」。即指一類以繪畫為主,兼附有少量文字的書籍。

現在市面上的繪本圖書以低幼兒童閱讀為主,內容涉及文學、教育、科普等。而原版英文繪本就是由外國作家創作在國內販售的繪本,文字是英語。

6樓:殤斷弦

繪本在英文中是picturebook(圖畫書),繪本則是源自日文的習慣。在我國台灣地區,圖畫書與繪本常常被混用,繪本用於較為嚴格意義的圖畫故事書,而圖畫書的界定有時相當寬泛,甚至包括非虛構的知識類圖畫書、玩具書、歌謠等。

7樓:荷奇

繪本圖多,而且有些故事情節的發展是在圖中體現出來的,不能只看文字不看圖。

故事書概念不一樣,沒有插圖的也可以叫做故事書。

「搬書回巢」的部落格裡有相關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繪本就是有圖有字的故事,比故事高檔次一些,繪本適合小學生,故事適合幼兒園的,相差也沒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書這種稱呼可能沒有繪本高階。但本質上繪本一樣是在說故事,只不過是通過畫面和文字共同推進故事節奏。推薦法國的繪本,比如《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畫風和內容都比較成熟~不會墨守成規

10樓:我是方世玉啊

想購買繪本,找我吧不到2元一本20本以上包郵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w/x搜尋108讀書俱樂部,每年推薦108本精選繪本,還可以免費換讀。

如何挑選冰櫃,如何挑選冰箱?

晉訪晉沛若 關於選購電冰箱的竅門 1.看是否環保型 以前的電冰箱大多加用氟利昂作為 製冷劑,但現在經科學家研究,確認氟利昂是破壞臭氧層的罪魁禍首,故出於環保的要求,現在的新型冰箱都不再採用氟利昂作為製冷劑,這種冰箱稱為環保型冰箱 在購買電冰箱時,首先盡量不要選用老式的使用氟利昂的冰箱,因為隨著環保的...

如何挑選香水,如何挑選香瓜

黎拉的壞品味 甜到你心裡去,維密香水測評 有人說,不吸菸的女人沒有過去,不用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這話一點也不假。很多女生認為,乾淨,整潔就夠了,出門畫一個簡單精緻的妝容足以,但其實香水更能襯托我們的氣質。比如甜甜的味道適合少女,而香奈兒五號 迪奧真我等則適合熟女,給人一種氣場強大的感覺。對於普通女孩...

如何挑選合適的嬰幼兒羊奶粉?接近母乳的羊奶粉有哪些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 無口氣,無眼屎 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