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承諾的時效是多少?順豐快遞時效是多少?

時間 2023-01-04 11:25:05

1樓:小小小聊生活

順豐快遞承諾的時效是七十二小時。

順豐是國內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發展,已初步建立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不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務。

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產、供、銷、配等環節,從消費者需求出發,以資料為牽引,利用大資料分析和雲計算技術,為客戶提供倉儲管理、銷售**、大資料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攬子解決方案。

服務:

作為國內快遞行業中首家擁有自有全貨機的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順豐擁有66架全貨機、9個樞紐級中轉場,49個航空、鐵路站點,143個片區中轉場,330個集散點。

覆蓋食品行業生產、電商、經銷、零售等多個領域,為客戶提供定製化包裝,通過高蓄能冷媒溫控技術,倉儲溫度、濕度異常預警監測系統,ground陸運資源交易平台銜接車輛gps全球定位及車載溫控實時監測系統,與順豐冷鏈網路無縫對接,提供專業、高效的運輸服務。

2樓:zxc龔燦

1、順豐標快時效為中國大陸地區互寄:1-2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台地區:

天,部分偏遠地區加0.

5-1天;中國大陸地區至海外地區:3-5天。

2、順豐即日:在指定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當日20:00前送達。

3、順豐特惠時效中中國大陸地區互寄:2-3天,部分偏遠地區加1-2天;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地區: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

3樓:小酌怡情

順豐快遞有順豐即日,時效是48小時,當天寄件,第二天到達的服務;順豐超快,時效是不準確的,基本上是24小時之後到的。

4樓:職場小金老師

順豐快遞承諾的時效是72小時。

如果您的快遞沒有在72小時之內收到,順豐快遞會有罰款了,所以他們一般都是72小時讓顧客收到貨。

5樓:喵個菠蘿

空運的時效承諾在48小時內,陸運的話,就是3天內吧,不過不排除天氣外圍因素導致時效延誤的。

6樓:北方蒼狼

您好!順豐快遞承諾的時效有當日達,次日達,還有24小時到達,承諾的時效是指12線大城市之間,如縣鄉鎮偏遠地區,無法保證時效。

7樓:卓安容

順豐快遞只要不是偏遠地區,3到5天都可以送到。偏遠地區需要5到7天。如果收貨位址在下面的鄉鎮,村屯時間還需要增加1到2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省內都是24小時到48小時內的,省外就是3天到5天的,偏遠地區就是5天到7天的。

9樓:

快遞公司一般都不會給承若,因為快遞在運輸過程中收到很多不可抗拒因素很多,一般情況下一到三天就可以到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都有快有慢,如果你選擇的是次日達或隔日達時效比較快。次日達會第二天送達,隔日達會在第三天送達。

11樓:洪白楣

每個單號的承諾時效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需要查詢的話,一般直接順豐官網上面,點選時效性查詢,然後輸入單號系統就會告訴你這個快遞什麼時候到貨。

順豐快遞時效是多少?

12樓:情感專家解答吧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登入順豐速運--首頁2、在螢幕左邊找到「馬上查單」,輸入要查詢的運單號3、輸入要查詢的運單號後,點選「馬上查單」後,出現驗證拼圖4、完成拼圖通過驗證後,即可查詢到運單的情況!

順豐快遞承諾多久送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承諾的時效根據寄出地和目的地、快遞型別,以及因節假日、天氣、交通管控、資源等原因時效都是不一樣的,需要在官網查詢,下面是查詢的方法:

1、開啟順豐運費及時效查詢**。

2、輸入位址資訊之後點選「查詢」按鈕。

3、即可看到不同種類的快遞對應的預計時效。

若郵寄的是貴重物品,則需要購買保價服務,當貨物在運輸途中發生丟損,快遞公司將按照宣告價值和損失比例進行賠償,賠償金額不超過貨物實際損失,收費如下:

1、中國內地地區(快遞產品):宣告價值500元及以下:1元人民幣/票;宣告價值501-1000元:

2元人民幣/票;宣告價值1000元以上: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

2、中國內地地區(快運產品):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6‰),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2元人民幣(小票零擔最低收費12元人民幣);

3、中國內地至港澳台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8元人民幣。

14樓:逗比王哈

順豐快遞承諾2-3天送達,空運都是兩天,買手機的話因為手機裡有電池不能上飛機,所以只能陸運,距離近的比如深圳到海南兩三天就到,遠一點的估計4天。

15樓:苦甜影視

你可以在順豐的**上查詢大概什麼時候送達目的地,一般空運48小時內,陸運視路遠近,一般2-7天。但這個時間只供參考,並不算承諾,如果你超過這個時間仍然沒收到貨的話,你可以發發牢騷,但以此來作為延誤賠償的話,恐怕不會得到支援。

16樓:袁柏澹臺聰

順豐快遞承諾的時效為:

1、順豐標準快遞時效:

中國大陸地區互寄:1天至2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至1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台地區:1、5天至2、5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至1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海外地區:3天至5天。

2、順豐即日時效:當日寄件當日送達。

3、順豐特惠時效:

中國大陸地區互寄:2天至3天,部分偏遠地區加1天至2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地區:2、5天至3、5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至1天。

17樓:在崇文塔跳恰恰的春風

從高陵到西安快遞多長時。

順豐快遞時效

18樓:躬耕皖江

以順豐快遞從北京市郵寄物品至蘇州市大約需要2天至3天。依據順豐快遞官方**提供的運費時效查詢資訊可知,如通過使用順豐特快,則一般可以在寄件的次日下午或晚間到達蘇州。

同時依據順豐快遞官方**提供的運費時效查詢資訊可知,如使用的順豐標準快遞寄送,則一般可以在寄件的第三日中午左右到達蘇州。

順豐速運部分部分時效以及注意事項:

1、預計時效因節假日、天氣、交通管控、資源等原因不同日期時間查詢會有所差異,具體以系統實時返回為準。

2、中國台灣地區寄往中國內地包裹**查詢僅供參考,參考時效在順豐標快產品基礎上加時3-5天。

3、收派件位址為香港地區偏遠地區 ,收派件時效需加1個工作日。

4、中國台灣地區部分地區收派時效需加 工作日。

5、在清關資料齊全且不存在自扣與海關扣等風險或異常的情況,中國內地、港澳台進口的個人物品和正式報關貨件增加1-2個工作日,中國內地進口的分執行李貨件增加2-4個工作日,中國內地、港澳台出口的正式報關貨件增加1個工作日,海外國家進口的正式報關貨件增加2-3個工作日。

以上內容參考 順豐速運-運費時效查詢(北京市至蘇州市)

19樓:市風詹飛雪

順豐已經是目前快遞行業裡派送速度最快的了,何況現在又沒有進入雙十一,所以這個距離,正常情況兩天左右就能收到了。

20樓:天堂箭

3天多點收到件 順豐還是比較靠譜的。

21樓:時彭

順風快遞是空運,雖然貴,但是不能否定,他們很快,最遲兩天能收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寄出地和目的地,以及不同的快遞型別,時效有所不同。

可以根據寄送資訊到官網自行查詢具體時效。

始發地或目的地任一方為港澳台地區:

2、港澳地區寄往中國內地的特殊包裹品項及**請按此查詢,參考時效在順豐標快產品基礎上加時3-5天;。

3、台灣地區寄往中國內地的特殊包裹品項及**請按此查詢,參考時效在順豐標快產品基礎上加時3-5天;。

4、對於約定由收件人(或第三方)付費(含運費及增值服務費)的快件,在快件簽收之前,可提出對費用付款方式變更為寄方付。對於需要更改付款方式的快件,寄件人除需要支付運費外,每票需另外支付更改付款方式服務費。(收費標準)

6、台灣地區部分地區收派時效需加工作日,可按此查閱詳情。

始發地或目的地任一方為海外國家:

2、海外進出口流向運費豁免燃油附加費,但未包含清關稅費、偏遠地區附加費、特殊處理費等可能產生的其他費用。

3、海外進出口流向時效標準天數是指工作日,不包含收件日,不包括週末和節假日。具體派送時效以目的地郵編為準。如遇偏遠地區或郊區、航班延誤、清關異常等情形,時效會額外增加。

23樓:陌下鬼隕

豐快遞承諾的時效為:

1、順豐標快時效。

中國大陸地區互寄:1-2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台地區: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海外地區:3-5天。

2、順豐即日時效。

當日寄件當日送達;

3、順豐特惠時效。

中國大陸地區互寄:2-3天,部分偏遠地區加1-2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地區: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

24樓:馮全三老師

1、順豐標快時效。

中國大陸地區互寄:1-2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台地區: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海外地區:3-5天。

2、順豐即日時效。

當日寄件當日送達;

3、順豐特惠時效。

中國大陸地區互寄:2-3天,部分偏遠地區加1-2天;

中國大陸地區至港澳地區:天,部分偏遠地區加天。

25樓:四喜哥八哥手工鳥糧

我從青海發北海用了5天時間,這是我見過最久的順豐,也是無語了。

26樓:仍凌桖

順豐陸運5天,收費比普通快遞高出3倍。

2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快遞隔天就能到的路程,順豐3天了還沒到,物流還顯示的是空運,不知道順豐這麼高的**是怎麼算出來的。

28樓:網友

順豐有標準件和特惠件,分別是空運和汽運,空運的一般在隔天到,承諾的是48小時,汽運的在3到4天,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福建寄往安微還是空運走了4天垃圾順豐。

30樓:網友

標準的24小時和48小時。

31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的時效也是扯淡的,我有幾次在廣東省內都超過48小時了,反正什麼時候到最終解釋權是順豐。

32樓:ydm開心

順豐快遞承諾的時效是多少48小時和72小時之內?

33樓:清風一線

主要還得看距離,如果本市上午寄,下午到,如果是隔省,今天寄,要明天才能到。

順豐快遞月平均工資是多少,快遞,上海順豐快遞員月平均工資是多少?還有順豐是提供交通工具的嗎

jo真諦 看你收件的情況,順豐老總不是自己也說過,收益高的乙個月5位數的也有很多人 默美男子 快遞員工資計算 快遞員收入的一部分是底薪。底薪從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一般底薪高則提成很少,而底薪低或無底薪提成會多一點。送貨提成。快遞員每送一件一件快遞,都能得到少許提成。一般有底薪送一件提成0.5元左右,...

順豐快遞到越南嗎,順豐可以發到國外嗎 順豐快遞可以寄國外嗎

與樹象 可以的。順豐快遞可以到達越南,於2013年順豐在越南設立營業網點,開通中國大陸至越南快遞業務。1.順豐快遞的快件體積限制 單件快件體積限制 200cm 120cm 120cm,單件快件重量限制 單件快件重量不超過70kg,單件價值限制 不限 2.順豐國際快遞的範圍 收件範圍 中國大陸及港澳臺...

上海順豐快遞收件員月多少工資啊,上海順豐快遞收件員乙個月多少工資啊

伊文軒 我問過順豐快遞員,說是四千,不過他又加了一句 蠻苦的 我還問工作時間,說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我還問了上門收快遞件時個人能收多少錢,說是不能收的。但我知道,快遞業中的快遞員上門收件時會加價一到三元的,因為我拿到快遞店所付的快遞費比上門價少。 順豐快遞員應該在國內是平均工資最高的了。但這個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