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廣深等超大城市城市面積!超級摩天大樓數量!人口離世界第一

時間 2021-05-06 06:10:29

1樓:蔠點晤

分城市,紐約和芝加哥都很多高樓,洛杉磯就不多。總之在美國高樓都是辦公樓,住宅都在郊區是別墅或者兩三層的公寓。

北上廣深港澳台等超大城市超級摩天大樓數量高度超過東京紐約了沒!還有多少在建?

2樓:西薩達摩亞

你說的沒錯,北上廣等超級大城市的超級摩天大樓,高度已經超過了東京紐約。

目前世界已建成的建築,高度第一為杜拜哈利法塔,828公尺,高度第二位為上海中心大廈,632公尺。

北京超級摩天大樓群起碼要超過紐約!數量高度顏值等等

看了紐約芝加哥的超級摩天大樓群!真夠超級大城市的感覺!北上廣深等超級城市再接再厲!還差的遠呢!

3樓:爽朗的說好的我

分城市,紐約和芝加哥都很多高樓,洛杉磯就不多。總之在美國高樓都是辦公樓,住宅都在郊區是別墅或者兩三層的公寓。

北上廣深港等超級大城市就要爭世界第一超級城市!超級摩天大樓數量高度!夜景絢麗!蹦迪酒吧遍布每個區!

4樓:普揭識澇嗆直

如果你到外面多走幾個國家,你就會發現。凡是建摩天大廈的地方,都是因為實在沒有地方蓋樓了,不得不建摩天大廈,同時你會發現,很多國家老城區古建築儲存得非常完好,成為現代人旅遊觀光的好去處。老城區邊兒上的現代化城區,觀光者卻很少去,因為人們見慣了現代化的建築,出外旅遊已經不想再見了。

乙個地方要想發展,就要保留傳統的,體現地方特色的古建築,才能吸引遊客,讓各國的人主動來給你送錢,這樣的地區,發展潛力才是巨大的。而建摩天大廈,會破壞那個地方的風水,那個地區發展不會有後勁的。所以我非常反對建摩天大廈,因為他不是現代文明的標記。

至於你說的」五高」人可能會存在,如果他(她)再有高智商,高智慧型,高學歷,比方十幾歲就進了清華的少年班,能參加到《最強大腦》比賽(在參加最強大腦比賽的人裡面兒就有這樣的人)。這樣的人才是最完美的人,才是值得我佩服的人。你提到的「五高」是徒有其表的是高,如果他的大腦沒有智慧型,他就是個草包。

紐約有多大面積

5樓:斯帕狄

紐約市整體面積約1214平方公里(468.9平方英里),其中425平方公里(164.1平方英里)為水域,789平方公里(304.8平方英里)為陸地。

紐約市地處美國東北紐約州東南哈德森河口,大約在華盛頓特區和波士頓中間位置,緊鄰的哈德遜河讓紐約市享有運航之便,使其快速發展成為乙個**重鎮。

截至2023年,紐約市人口約851萬人,居住在78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而紐約大都市圈則有2000萬人左右,僅次於東京、墨西哥城、孟買,位居世界第四位。2023年,紐約地區生產總值已達到9007億美元。

6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是世界特大城市之一,美國最大的金融、商業、**和文化中心。位於美國東北部哈得孫河注入大西洋的河口處。市區面積945平方公里,其中水面168平方公里。

由曼哈頓、布朗克斯、布魯克林、昆斯和里奇蒙5個區組成。此外,還包括自由島、埃利斯島、加弗納斯島、羅斯福島等小島。大紐約市除上述5個區外,還包括紐約州、紐澤西州和康乃狄克州的26個縣,面積32400餘平方公里,是世界最大的都市區之一。

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一個

最喜歡廣州,四大一線裡唯一沒有 政策照顧的城市。發展到這水平,很強啊。廣州是四座城市裡生活成本最低,但也是當中發展最差的,然而我越來越喜歡它。當然上海 深圳我也很喜歡,兩座城市經濟活力難分伯仲,兩座城市建設都極其現代化。對北京好感度倒是一般般 李全 還是更喜歡深圳,深圳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海濱城市,也...

北上廣深 是要離開還是留下來

在網上看到許多逃離北上廣深的言論,也看到有很多人真的逃離了北上廣深回到家鄉小城,但離開了北上廣深就真的過得好了嗎?你以為的小城歲月靜好,很多時候呈現的景象不過是庸庸碌碌 不思進取。其實不是我們選擇北上廣深,而是北上廣深選擇和尊重了我們,這裡有更多公平的機會給到我們,我們只需要努力抓住即可。有人說是來...

廣州和深圳是怎麼躋身北上廣深之列的

北上廣深指的是北京 上海 廣州 深圳。因其在中國大陸的城市中經濟相對發達領先,所以經常被同時用作內地城市經濟指標的分析 範本。2014年四個城市的經濟資料如下 2014年全年,上海實現生產總值 gdp 23560.94億元,按可比 計算,比上年增長7.0 按常住人口計算的上海市人均gdp為9.7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