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版的射鵰英雄傳好看,哪一版的射鵰英雄傳電視劇集最好看

時間 2021-05-05 15:41:24

1樓:響水小王

第一名,94朱茵版。優點最近原著,郭黃氣質最為接近,朱茵是各版中最好的黃蓉,張智霖朱茵組合是各版中最好的郭黃組合。缺點場景服飾略顯粗糙。

第二名,17李一桐版。優點場景布局好,觀賞性強,演員演技爆表,楊旭文是各版中最好郭靖。缺點是家國情懷最弱,武打特效一般,李一桐過於甜美,小東邪邪氣不足。

第三名,03周迅版。優點歷史厚重感最強,家國情懷最好。缺點郭靖被演成智障,黃蓉嗓音不符。

第四名,08林依晨版。優點特效華麗,林依晨靈氣最好。缺點楊穆搶戲太多,楊康歐陽克幾乎被洗白,令人難以容忍。

第五名,83翁美玲版。優點主題曲最強。缺點劇本亂改原著,黃蓉戾氣太重,潑辣無解。演員演技一般。

(省略未能公開發行的76公尺雪版和88陳玉蓮版)

2樓:偶浚後雪晴

86年版的由苗僑偉演楊康的射鵰英雄傳最好看,每個演員都很敬業,演的到位。

3樓:口碑電視

83版最經典,93版演員長得最好,張紀中版的部分地方演得好,如穆念慈是蔣勤勤,就很好,08版最偶像,不符合原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覺得94年張智霖、朱茵那版還不錯。

5樓:動漫幻想狂

比較有影響力的就是翁美玲、朱茵、周迅、林依晨、李一桐這五個版本翁美玲版,出的最早,現在的人看會很不適應,渣畫質和窮布景,還和原著有很大出入,但是這個版本是最早的,也是影響力最大的

朱茵版,算是翁美玲版的超級加強版,隔了十五年,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公升周迅版,最大氣的版本,場景甩港版幾十條街,可惜主角不行,周迅的黃蓉不如其他版本討喜,郭靖像個傻子

林依晨版,這個版本中規中矩,沒啥太大亮點,還行吧李一桐版,很廉價,跟網劇一樣,但女主角是真漂亮,男主角是真醜

6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和朱茵版的最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的是俠義與家國情懷與大好河山的,那麼03版內地版是最好看的,其他版本的都小家子氣的很,不符合現代人的審美,大家智商都高了,對於在棚子裡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大多都想看看這個美麗的祖國,03版符合中國人心中對於武俠的認知,儘管也有瑕疵,比如黃蓉16/7歲那麼冷靜(身體倒是很像現代人的小姑娘)洪七公的演員我覺得不如演田伯光適合,哈哈……郭靖演的變化不大,可能是時間太短,經歷還不足。說說好的吧:江南七俠不愧是俠,成吉思汗確實是一代天驕,朋友確實是真的朋友,徒弟如子嗣,**如父母。

總之,所有的仁義道德都可以傳承,所有的陰謀詭計都情有可原!只是人生在江湖隨大勢而身不由己而已,良心劇,值得每個人看看!!!

8樓:

各個版本都看過,還是94的好

9樓:翩翩秋雨情

2022版的才最經費!

哪一版的射鵰英雄傳電視劇集最好看

10樓:只在哭泣才想起

我只看了三個版本

1 首先黃日華和翁美玲版本可能風評最好,我看了之後覺得選角挺不錯的,蓉兒屬於比較睿智的,常常生悶氣的小可愛,郭靖真的是又呆又倔,但是很有大俠風範,不過整個劇組總體上顏值雖然不錯,但是妝容有點老氣,除了黃蓉。另一點就是背景比較low不過不影響我把這個版本推為第一因為選角好。

2 還有就是胡歌林依晨版本,不帶著偏見看了,你會發現其實蓉兒更加機靈可愛,胡歌高高大大挺符合在蒙古長大的漢子形象,剩下劉詩詩袁弘也屬於顏值演技不錯的。這個版本也值得一看。

3朱茵版的我是衝著海報上面朱茵的高顏值去的,雖然**貌似沒有靜止圖那麼仙,但是她還是美美噠。

哪乙個版本的《射鵰英雄傳》最好看

11樓:相濡以沫

電視劇集的話不得不提83年黃日華、翁美玲主演版了,永遠的俏黃蓉!

12樓:金木君_若不棄

最早的那個不錯,胡歌版也行,最新的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胡歌版的。

14樓:刺激了的人

比較喜歡周迅和李亞鵬演的

《射鵰英雄傳》哪個版本好看?

15樓:喵喵陪你談娛樂

這部電視劇集男女主角的演技精湛,黃日華飾演的郭靖憨厚老實,正直善良,將郭靖的可靠完全的演繹出來,翁美玲扮演的女主黃蓉古靈精怪,活潑俏皮,把俏黃蓉完全的展示在觀眾面前。當時的拍攝技巧沒有那麼多花樣,武打場面都是真刀真槍的,看起來有真實的感覺。劇中的人物,不論是主角和配角,性格都各有不同,每個演員都能把握角色,塑造的人物非常飽滿真實。

故事經過了改動,架構合理,引人入勝。特別是這部電視劇集的三首主題曲,非常出色,一直到現在傳唱度都很高。

83版《射鵰英雄傳》成功之後,又翻拍了許多版本。人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03年李亞鵬和周迅版的。08年胡歌和林依晨版的。

但是看了這兩個版本,都讓人覺得看不下去,都存在各自的問題。03年李亞鵬和周迅版的《射鵰英雄傳》。李亞鵬飾演的郭靖不是憨厚老實,而是呆呆傻傻。

周迅的黃蓉雖然比較古靈精怪,但是心機深沉,沒有少女嬌俏的感覺。

08年胡歌和林依晨版的《射鵰英雄傳》也讓人看不下去,劇本和原著差別太大。男女主的演技都不錯,但情節冗長拖沓,人物性格狗血,讓人不忍**。

83版的《射鵰英雄傳》應該是這幾個版本之中最經典的一部。暫時來講,還沒有超越這個版本的,但如果以後再翻拍的話,也許有望超越這一版。

16樓:

83版的最經典,黃日華的郭靖、苗僑偉的楊康、劉丹的洪七公都是極為經典的,翁美玲的黃蓉被很多奉為是難以超越的,但我覺得最適合黃蓉的反而是朱茵,只因珠玉在前,朱茵的黃蓉被指在可以模仿翁美玲。

08版的歐陽克應該是塑造的最驚豔的,胡歌後期的造型很帥,林依晨俏皮有餘美貌不足。

03版最忠於原著,但是張大鬍子的作品,一向是毀人不倦的,蒼白無力背書似的念白,冗長無趣的劇情,除了蔣勤勤的穆念慈的確美貌外,幾乎一無是處。

76版和88版無緣得見,但從中也可以猜測並不是非常棒的作品,不然不會如此默默無聞。

看故事情節的話,tvb的83、94都不錯,值得一看。看偶像的話,還是推薦08版。

17樓:初學者小唐

00年的,看了83版之後,新出的都看不下去,比較喜歡83,沒看過94的是個遺憾。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83版,37年過去了,仍然那麼多人支援,可見其影響力之大。83年就拍到這樣的水平,再看看大陸當時拍出的片一對比就知什麼是經典。

19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我個人覺得還是83版本的才是最為經典的,其他版本都沒有以前看的感覺了

20樓:

83版,無論從選演員到劇情結構安排到畫面到美術到服裝到**,83版都不可超越。

21樓:匿名使用者

83版時經典,17版最好看,94版次之。

22樓:瘋瘋癲癲的偽裝

83版無線拍攝的《射鵰》主演:黃日華 翁美玲 苗僑偉 楊盼盼

08版(內地版)《射鵰》主演:胡歌 林依晨 謝娜 周海媚

23樓:cg心之印

哎 只可惜翁美玲早逝了。要看的話可以看神鵰俠侶。其實83版真的很經典,我不是在裝,實話,今天四川衛視放了大結局之後我狂感動!

83永遠是經典的,你認真去看,用心去體會,你就會懂的!我是90後的人,看了之後真的挺感動。總之內心不平靜吧,總是想!

說給你們也許會好受些。經典的永遠是經典!

我永遠推薦83版!永久經典!

24樓:草原樂羊羊

射鵰英雄傳83版最好看,堪為經典版本

25樓:

83版,只要回憶起劇中的配樂就會心潮澎湃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83版當之無愧最經典!!沒有之一!!!!!!!!!!!!!!

27樓:st伯虎

83,94的好象都 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83版最經典,03版美女最多,看你好哪一口了,哈哈

29樓:

呵呵,我喜歡依晨的那個版本。

哪一版的《射鵰英雄轉》最好看?

30樓:錦鯉說文化

心目中94版是最好的乙個《射鵰英雄傳》的版本。由於年代原因,64版很多地方可能不太符合現在人的審美,但勝在演員的選取。

張智霖,朱茵分別飾演郭靖,黃蓉。張智霖彼時只有22歲,對郭靖的少年感刻畫地極為細緻。個人認為張智霖的郭靖這個人物的理解是各版本最強的,他飾演的郭靖是特別富有張力的,張智霖的靖哥哥,有一種「大俠初長成」的感覺,這點是非常難得的。

另外乙個人物,朱茵的黃蓉,

朱茵把黃蓉這個角色的智,美,俏演了出來。非常的賞心悅目。

反觀83版的《射鵰英雄傳》,雖然在製作布局等方面十分用心,包括演員的陣容也是今天所不能比擬的。但是可能導演和編劇對黃蓉這乙個人物存在很大的偏差。翁美玲飾演的黃蓉雖是看起來俏皮可愛,但卻在表現方面有種不同的理解,把少女感代入成了一種大媽潑婦的感覺實為不妥。

03版的是周迅和李亞鵬演的,在江湖俠義的感覺氛圍之下,也能感受到一絲古典美學的感受,也稱得上是一部好的作品。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最佳的作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31樓:響水小王

第一名,94朱茵版。優點最近原著,郭黃氣質最為接近,朱茵是各版中最好的黃蓉,張智霖朱茵組合是各版中最好的郭黃組合。缺點場景服飾略顯粗糙。

第二名,17李一桐版。優點場景布局好,觀賞性強,演員演技爆表,楊旭文是各版中最好郭靖。缺點是家國情懷最弱,武打特效一般,李一桐過於甜美,小東邪邪氣不足。

第三名,03周迅版。優點歷史厚重感最強,家國情懷最好。缺點郭靖被演成智障,黃蓉嗓音不符。

第四名,08林依晨版。優點特效華麗,林依晨靈氣最好。缺點楊穆搶戲太多,楊康歐陽克幾乎被洗白,令人難以容忍。

第五名,83翁美玲版。優點主題曲最強。缺點劇本亂改原著,黃蓉戾氣太重,潑辣無解。演員演技一般。

(省略未能公開發行的76公尺雪版和88陳玉蓮版)

32樓:做最好的

最老版的射鵰英雄傳最好看,因為他在各方面都最接近原著。

33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認為最新版的射鵰英雄傳最好看,因為他的風格最接近現代潮流。

34樓:

我認為是83版黃日華的最好看,翁美玲的黃蓉真是嬌俏可人啊!

35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那麼多個版本中,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黃日華和翁美玲演的射鵰英雄傳。

36樓:洛溪歸

當然是八三版的《射鵰英雄傳》最好了。

37樓:女生心事

我最喜歡翁美玲和黃日華版的《射鵰英雄傳》,這一版特別的經典,難以超越。

38樓:百度小嘉嘉

我覺得新修版的射鵰英雄傳最好看。因為經過修改之後,他完善了很多情節。

39樓:追求成就美好

射鵰英雄傳這部**主要是有男生版和新修版這兩個版本,他們的差別不大,所以想要買哪乙個版本都可以。

《射鵰英雄傳》電視劇集有哪幾個版本?

4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射鵰英雄傳》

出品單位:香港佳視

76版射鵰主演:公尺雪(黃蓉),白彪(郭靖),梁小龍(楊康)2023年《射鵰英雄傳》

出品單位:香港tvb

共分三部:

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

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

集數:59集83版射鵰

主演:黃日華(郭靖),翁美玲(黃蓉)

苗僑偉(楊康),楊盼盼(穆念慈

2023年《射鵰英雄傳》出品單位:台灣中視黃 蓉 —— 陳玉蓮 飾

郭 靖 ——黃文豪 飾

穆念慈 —— 邱淑宜 飾

楊 康 —— 潘巨集彬 飾

2023年《射鵰英雄傳》

出品單位:香港tvb

集數:35集

主演:張智霖(郭靖),朱茵(黃蓉)

羅嘉良(楊康),關寶慧(穆念慈)

2023年《射鵰英雄傳》

出品單位:中國文聯音像出版社

集數:42集

主演:李亞鵬(郭靖),周迅(黃蓉)03版射鵰周杰(楊康),蔣勤勤(穆念慈),阿斯茹(華箏)2023年《射鵰英雄傳》

出品公司:上海唐人電影製作****08版射鵰集數:50集

製片人:蔡藝儂

總導演:李國立

胡歌 飾 郭靖, 林依晨 飾 黃蓉

袁弘 飾 楊康, 劉詩詩 飾 穆念慈

哪一版的射鵰英雄傳最好看,金庸哪部作品你

響水小王 第一名,94朱茵版。優點最近原著,郭黃氣質最為接近,朱茵是各版中最好的黃蓉,張智霖朱茵組合是各版中最好的郭黃組合。缺點場景服飾略顯粗糙。第二名,17李一桐版。優點場景布局好,觀賞性強,演員演技爆表,楊旭文是各版中最好郭靖。缺點是家國情懷最弱,武打特效一般,李一桐過於甜美,小東邪邪氣不足。第...

你最喜歡哪一版的《神鵰俠侶》

古天樂李若彤演的不好,喜歡張國榮演的 個人更喜歡黃曉明和劉亦菲那個版本的神鵰俠侶,雖然黃曉明在裡面也是真的很油膩,但是那個版本裡面的劉亦菲確實真的很仙 我最喜歡陳曉陳妍希版的 神鵰俠侶 在眾多版本的 神鵰俠侶 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古天樂那一版。要說 神鵰俠侶 這部 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神鵰俠侶 是中國...

計算物理基礎彭芳麟中用的哪一版matlab

數學 數學專業也有好多用mathmatica的 管理學 運籌學 優化 計算機 影象處理 電子 自動化 控制 你們做材料的主要是要解方程吧。材料力學的積分 求導之類的,那長式子哪是人能解出來的。 我感覺基本沒什麼用 首先是材料的物理特性這個東西,有專門的軟體去做。如果你說微觀結構影響材料特性,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