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我回家,回去的路上撞死了人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6-17 23:09:14

1樓:屬貓的

撞了人如果是他的責任,會有刑事責任要承擔,你勸他配合**調查,將傷害降到最低咯,一個人同時和兩個女人有特殊關係,換了我,我早甩了他,但是你的感情你自己做主,如果他真的坐牢,你要等他嗎?你想用你的真情留住他?那你試一下吧,希望他是個感動並懂珍惜的人

2樓:月朗星稀

不要將愛情和他撞人關聯,那是兩回事。你應該和他分手,因為他不愛你,人品不好。

3樓:愛健身的提莫隊長

這種事情,你如果愛他的話就好好陪伴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當然,前提是他值得你為他等待。

4樓:平凡人

出現這麼嚴重的問題,你首先應該陪男朋友去自首,爭取寬大處理,爭得家屬的原諒,你好,這些問題最重要,你倆的感情那就順其自然吧

5樓:葵花葯業你欠我個說法

你是受刺激了吧?男朋友背叛了你所以你恨他。希望他死掉。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時間真的是可以淡忘一切。

6樓:昂紹鈞

這種情況你只需要默默的陪伴就可以了。

7樓:一直在進步的道路上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請不要難過,我們要振作起來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8樓:出採煒

只能用真心的話語去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你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你等他

9樓:高中老師聊教育

最好的安慰就是和他一起面對困難,勇於承擔責任,力所能及的幫助

10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可以安慰他沒關係,你也不是故意的,人死不能復生,不要太傷心了。

11樓:庠序教孝悌義

男朋友送你回家回去的路上發生了車禍你應該安慰她這個並不是他的過錯只要遵守交通規則就可以

12樓:化妝造型師昊天老師

你們就不適合在一起。和你在一起他會很倒黴。

13樓:啦啦按時

還是先處理好相關的刑事責任吧,你要考慮好,他可是個有案底的人,將來找工作就不好找。

14樓:xuan莫失莫忘

既然是送禮回家,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那確實挺難辦的,這樣的安慰。

我喝醉了跟男朋友吵架,然後男朋友走了扔下我一個人在路邊哭,他跑來安慰我,還說要送我回家,然後說了老

15樓:嘟嘟嘟

他起碼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你喝醉酒是你的錯了,男人一般不喜歡女人喝酒,但是你男朋友把你丟在那裡就是不心疼你,他明知道你喝醉了,還不顧你的安危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bai

許是真的喜歡你吧,想讓你du做他的女朋友,zhi以前看你有男dao朋友內沒機會說,現在看到容你不幸福,他也許想保護你吧。如果不然現在他也不會這麼做了。不要想的太多,有些事沒有那麼複雜。

既然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他也就沒有可圖的了,也沒必要想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下一步就帶你見家人了,這時好兆頭。要麼就是為了在朋友面前炫耀顯擺。另外,小盆友,你的表述有問題,你說的這個他是喝醉之前的男朋友還是喝醉後安慰你的那個他?

18樓:潮流灬百帥

我聽懂了你說你男抄朋友丟下你,後來來得不是你男朋友,是別人,然後帶你去認識你朋友,說你是他女朋友,那男的你認不認識還沒說明呢,認識的話我覺得是個好男人,做事你自己把握分寸,要是不認識的你絕對不會和他說話。

19樓:sweet珂

他想趁虛而入。趁你跟男朋友吵架冷戰的時候,討好你然後把你從你男朋友身邊奪走呀。

20樓:寧靜致遠的秋

還真隨便!且不說他幾個意思,就說你,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也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21樓:敵強沃爾

本來就是男女朋友,能有什麼意思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正式成為他女朋友吧。

23樓:君莫問

男生就是這樣,很明顯他對你還有新鮮感

24樓:g丶

呵呵,你還真讓上啊!

25樓:國產小鋼炮

你怎麼不去做雞呢 奇怪了

26樓:周姜

你想幹嘛?什麼意思?

2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他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回家了,我男朋友很捨不得我,我們是分開不是分手,看他那麼難過,我該怎麼安慰他?

28樓:史偉智

其實大多數女生回家相親完了就忘記了現男友,所以你男友沒有安全感,感覺你是一去不回,注意事項,讓他覺得你永遠屬於他的,給他安全感讓他覺得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

29樓:聽那無憂花開

愛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0樓:戢綺煙

告訴他,短暫的分開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好伴侶不一定天天在一起,是一生的牽掛,時時刻刻為對方付出的動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不跟他見面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是個男的嗎?比女的還婆婆媽媽

33樓:佳於

如果倆人真好一起走啊

34樓:佔山柳

make love

35樓:腰神魚

你怎麼不帶他一起回家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嗎?

男朋友爺爺去世了,他很傷心,想讓我回家安慰安慰他,回家看看他奶奶再去墳上看看他爺爺,我該不該回去?

37樓:石慧小灰灰

首先你必須明白,你是以什麼身份回去?女朋友?老婆?

回家也就意味著見家長!你覺得現在這種情況下見家長合適嗎?其次或許他不會讓你到家裡做客,那樣的話你又是什麼身份呢?

好好想想再說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看他奶奶到可以,婚都沒結,沒必要去墳上把

39樓:當代求知

愛他,在乎他,就去吧,也是他家人對你的認可。

40樓:牟總

如果安心和他過一輩子,就該去

41樓:鴻宇

你們結婚了就應該去給他爺爺上墳

42樓:流蘇萊曼

有講究,有的地方有習俗

43樓:比克大魔王tt二

問問你家裡人看他們怎麼說,在決定

4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的,當然要條件許可,比如說工作不能離開,,,,,

45樓:包會根

可以吧,但是你要信得過,那個男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47樓:茶客聯盟交流

如果能抽出時間的話可以去

男朋友送我回家到樓下轉身就走,我說等他過來說兩句安慰的話,我等著不走,他煩我,他就不說,然後我就在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比較在乎你男朋友,總想著他是否在乎你,然而沒有得到答案的你乾耗著。可能你時常缺少安全感吧,是缺少自他對你的安全感

49樓:你二爺

人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活

我男朋友把他媽媽罵哭了怎麼辦,怎麼安慰他讓他回家? 70

50樓:

首先哦,你去勸什麼哦!!!

你就跟他說,不回去就算啦,總不能一直住朋友家吧!不讀書,就找工作咯!

你看看什麼工作,以你現在的能力水平可以賺到房租、吃喝的?

如果有了比如本科畢業證書,可以找到哪種哪種工作,如果現在這樣情況,不回家不靠家人的情況下,可以找到什麼樣的工作。

你真的為他好的話,就要讓他往正確的路上走。倔強的人,分兩種,一種是衝動後冷靜,可以理性分析的,找到最合適最正確的路;另外一種是純不願意承認自己錯誤的,這樣的就是渾,油鹽不進,好賴不分的。

所以就是要先敲打他!

給他說清楚一切,讓他自己看看什麼是對他好的。

等他冷靜下來,比如一天或者幾個小時之後,再來溫溫柔柔的勸解他。

51樓:考

等男方穩定下來自然會回來 我打賭他爸爸只要在乎他一定會讓他回來 順便問下你男朋友幾歲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52樓:肆顏

讓他朋友勸他, 或者你到他朋友家去,不過不要一開口就叫他回家,默默的陪著他,到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再提這件事,語氣最後柔和一點。也許他會對你發火,你要儘量忍。他如果還是不肯回去。

你可以發簡訊給他媽媽。讓她不要生氣了。勸勸她媽媽也可以。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你在你朋友家裡住了兩 三天還是可以的,你一直在你朋友家裡住,就算你朋友沒有意見,你朋友家人也有意見的。只有兩個選擇讓你選,一、回家繼續讀書 二、不讀書出去打工。你男朋友會想明白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媽媽生病了,回去一切好說。善意的謊言,他能明白的。

好害怕人在家男朋友送我回家的時候我特不願意家裡就我和室友,有時候就會莫名的流淚

很正常,你的精神沒有問題,你只是處在戀愛的興奮期 太依戀對方 陷入了情網難以自拔。像你這種情況最好是給戀愛降一點溫,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乙個人在家時,最好莫閒著給自己找點事幹,像織毛衣 看書 看電視等等,放堅強點,莫胡思亂想,讓自己的思想充實一點即可。你心理太內向了,女生膽小很可愛的,但是總這樣可不...

我讓男朋友送我回家我看到自己在鏡子裡太憔悴我想趕快回家他問我家裡有吃的嗎我說有他正好也快上

美麗心情 兩人相處不能太過認真和計較,他 沒有過分的地方,因為你們已經很 熟悉,他又急著上班,而且他也有 關心你有沒有吃的,這樣已經很好了。 木兮木夕 男人都是會說的不做,會做的不說。天天保證一定結婚的,十有 不會真結婚。真心娶你的人壓根不會講,只定期帶你見父母,帶你看房,要你過年留他家。整天發誓不...

我男朋友很睏了晚上必須送我回家他打車還陪我上車他在車上打盹為什麼

沉睡的筆桿 我男朋友很睏了晚上必須送我回家 他打車還陪我上車 他在車上打盹為什麼?為什麼?這還需要問?明顯,表示你男友無論有多累,心中始終有你,始終把你的安全記掛到心上的。在這裡我也奉勸你一句 戀愛要理智,任性不要大過於實情。他是你的男友,他這麼關心你,那你為什麼不反過來想一想,你為什麼不主動關心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