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說和好。她說怕重蹈覆轍 我該說什麼

時間 2021-06-17 23:09:14

1樓:茄花小妹

那首先你確定你不會重蹈覆轍了嗎?

如果是,那你就再和她說你想說的一切,

你可以讓她最後給你一次機會呀,

如果,到最後你又這樣了,那我就沒說的了

2樓:閒識音拇指琴教學

怎麼說的話··這個我也不清楚

不過lz大人,行動可以表明一切嘛!~~

你可以去做一些讓讓她開心或者是讓她感動的事啊!而且她現在還愛你,努力一下的話,應該是可以成功的嘛~~不一定要甜言蜜語呀,有時候行動更能感動人哦~~~加油哈!!!

不過這次你一定要對她好一點哦!要好好把握住幸福吶!

3樓:孖寶豬

那改得了嗎?她這麼說就是你們雙方有問題吧?如果不能為彼此改變自己,那麼即使繼續喜歡還有什麼意義呢?真的愛她,你不止留她在身邊一種方式,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記得,想清楚

4樓:胖子小思

男人要堅強、要勇敢、要有擔當。

拿出你的男子氣來,就說我真心實意的愛你,我會給你幸福的,一定會。

樓上(我原來是2樓的)誠信是實同志說的很對,男人嗎!量小非君子,以前的事情讓它過去吧。以前對不起他的事情都要勇於面對、勇於承認、勇於改正,勇敢點兄弟,有話先說出來,省得以後後悔。

5樓:誠信是寶

她會說重蹈覆轍這四個字.就是你以前肯定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吧.但她已經是原諒你的了.

你要想和好.要行動上去感動她.讓她知道你以後不會了.

但千萬不要去騙她.女生是最不喜歡欺騙的感覺.

你首先一定不要害怕失去她什麼的.就像2樓說的.要堅強.要勇敢.不要怕.讓她知道你最愛的是她.

6樓:

總是提分手又合好的戀人 到最後大部分以分手結束 因為每一次的分手都加重了一層心理陰影 直到最後陰影遮過陽光 心傷痕累累 就不想回去了 所以請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她是你的珍愛 請不要輕易說分手 更不要輕易說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給自己一次機會,我會一直對你好,如果哪天不好了,你一腳把我蹬了,我一句怨言沒有

8樓:jun家小

這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吶!心理有陰性了。你要用你的實際行動給她安全感,消除她的不安和猜忌。多體貼她,千萬別輕易說分手了,愛情來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吖。

9樓:我即使道

你就告訴她,就算你離開我,你以後還是會找別的朋友!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能相信我,畢竟咱們相處過,你應該對我有一定的瞭解!

10樓:棉花奶茶

不用說的唄,好好對她別再傷害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跪那裡然後說

我靠 中國足球又輸了

他mm的

12樓:夢夢

既然雙方都喜歡,那就好辦多啦

多求求她,她絕對會心軟的

13樓:朱玉珂鄂澤

額--、、誰叫你不娶她、馬上搬轎子去。忽忽、有才麼。或者是有財麼。給一個驚喜吧。也不給點什麼安慰的禮物叫人怎麼接受。然x人想起以前的美好回憶還是有機會的

和女朋友說和好。她說怕重蹈覆轍.我該說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 -、、誰叫你不娶她、馬上搬轎子去。忽忽、有才麼。或者是有財麼。給一個驚喜吧。也不給點什麼安慰的禮物叫人怎麼接受。然x人想起以前的美好回憶還是有機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在你沒男朋友之前的這段時間來證明我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 那只是女的一個藉口而已 感情已經淡了 給對方留個好印象離開了 也許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用行動她看、你不會那樣了就ok啦。

想和女朋友複合,她說她怕重蹈覆轍,應該怎麼辦?

18樓:漢琦丹寧

你好可以看出來她還是很

在乎你們往日的情誼的

只是心有顧慮

怕你們再一次回到不愉快的過去

那麼就不要先提複合的話

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

你可以告訴她,

從朋友做起

關心她愛護她

慢慢讓她知道你確實變了

和以前的不同

就是不提複合

她也會接受你祝幸福

19樓:樹袋熊丶逗逗

她還愛你嗎?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真正的原因,然後去解決,如果是你的問題,要讓她感受到你真的在改變,能看到希望。以後在一起能比以前更開心幸福。

你不必急於去承諾什麼,要真的去做,他會看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還對她有感情 而且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 還有彼此越不願意為對方做出些改變 再考慮要不要複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信心了唄,如果你能讓她對你重新拾起信心還是可以挽回的。

想和女朋友複合,她說她怕重蹈覆轍,應該怎麼辦?

22樓:鎖金生堅亥

你好可以看出來她還是很

在乎你們往日的情誼的

只是心有顧慮

怕你們再一內次回到不愉快

容的過去

那麼就不要先提複合的話

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

你可以告訴她,

從朋友做起

關心她愛護她

慢慢讓她知道你確實變了

和以前的不同

就是不提複合

她也會接受你祝幸福

23樓:閩忠饒俏

她還愛你嗎?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真正的原因,然後去解決,如果是你的問題,要讓她感受到你真的在改變,能看到希望。以後在一起能比以前更開心幸福。

你不必急於去承諾什麼,要真的去做,他會看到的。

找前女友複合,她說怕重蹈覆轍,怎麼辦?

24樓:欣墨菲

順其自然吧!

證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前提你要把之前的缺點改了,你女朋友就不會說重蹈覆轍了!在她眼裡,之前肯定有你不對的地方,好好改改,她心裡還是有你的!

找前女友複合她說不想重蹈覆轍,我說我要走又留住我。

25樓:牛鹿燦勳蛋白

唔……她不是拿你當備胎,只是這女孩心裡太矛盾了,態度堅決是害怕你會又一次離開她,這樣還不如不開始,挽留你是又捨不得你走,不冷不熱是還沒有想好要怎麼面對你。已經說的這麼明白了,其他的不需要我再說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亂七八糟說了一堆費話

和女友分手,她說你會遇見更合適的那個人,她說我真的喜歡你,在繼續又會重蹈覆轍,是否沒戲了?

27樓:昂思菱

試著回想她嫌棄你什麼。抽菸?酗酒?

衣服不洗?鬍子不刮?女人常常會脫口而出對方的缺點,當她還跟你在一起時,也許你能忽略,但她已經提了分手,而你又想要挽回,那就必須改善缺點了吧,不然就算你們複合了,也會再次因為某些小事而分手,她認為你「根本還是以前那個爛人啊」。

當那個讓她傾心的那個男人,試著想想你們剛遇見時,你有多麼貼心、帥氣,然後把那個男人找回來。讓她感受你的誠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五、當個全新的人

除了改善缺點,最好也要來點改變,如同我前面說過的,就算你追回前女友,你們之間,比較像是「全新的戀情」,而不是「再續前緣」,因此,讓她覺得「換了一個人」很重要,因為她就是跟舊的你分手,若還要再面對舊的你,她潛意識將很有可能在主導你們走向分手之路。

你可以換個穿衣風格、換個髮型,甚至找個新的休閒活動,重點是生活中有改變,而且是好的改變。

六、攻陷她的好友、家庭

你會怎麼跟別人形容你的前女友呢?陰險狠毒?傷我很深?

從現在開始要改口了,標題要你「攻陷」,意思就是用成熟的方式獲得他們的歡心,絕對不要誤會送東西、逢年過節硬要去拜訪他們家等,這些手段都太淺了,讓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要一直不斷釋放「前女友是個好人」的訊息,你細數她的優點、談她貼心的地方,然後嘆口氣說要是能娶她該多好,但是很可惜%&#%*@&#$之類;當然遇到她爸媽也是,用成熟懂事的口吻謝謝他們過去對你的照顧,以後若有能幫上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see?就這麼簡單!這筆哭天搶地、讓所有人為難來的得體多了。總之試想,若你有女兒,你想把她嫁給什麼樣的男人?當那個人就對了。

七、約會

經過一連串辛苦但又看似平淡的戰役之後,我幾乎可以保證她已經等不及要回到你身邊了,這時以朋友名義約她出來吧。這時重點就是,把自己當作從未跟她交往過,對以往種種絕口不提,給自己再一次機會去「把」她,就像當初追她時一樣,不一樣的是,你的機會會比以往高很多。

用這七個小技巧挽回前女友的男人,成功機率都在80%以上,尤其你們之間交往過,早就有了默契,加上你又已經蛻變成更優質的男人,她不選你?怎麼可能,她還怕你不要她呢!不過這只是挽回愛情方法的初級版,更高階的版本我們線下說。

28樓:易伕康

你好,和女友分手,她說你會遇見更合適的那個人,她說我真的喜歡你,在繼續又會重蹈覆轍,是否沒戲了。我認為沒有戲了。徹底分手了。

女朋友對我說重新開始,不想重蹈覆轍,放不下的是你,什麼意思

雖然還愛你,但是也已對你深感失望,和你在一起受傷之深可想而知。思考 我們愛一個人,不應該是關注如何做才會讓對方更開心嗎?為什麼反而對方頻頻受傷到失望?你給出的愛是否是她需要的?她需要什麼樣的愛和關係你知道嗎?雙方的理解很重要 如果你很愛她,而且能成熟地決定非她不可可攜手共進退一生,那可以試著挽回。但...

因為家裡的關係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和我不可能了,但是我沒有放棄,我於是一天到晚的給她打電話她不接

應該是真話,因為女孩覺得你沒有擔當,即便在一起也沒有結果的,長痛不如短痛,他不夠愛你 乙個愛自己的人是什麼都不能夠阻擋的 可能另乙個人 的選擇多 到正整真的時候她無法在這些人中間有乙個明確的選擇 既然不可能,她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看醋從 酸了 唄 找到原因 再找結論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復合後她說她已...

我還有機會和女朋友和好嗎,我想和女朋友和好,不知道還有機會不?

你先解釋為什麼分開乙個月,還坐在一起上課? 想和好你就得拋下自尊,你不理她 她不理你,這樣就沒救了,你可以試試送她個小物件小禮物什麼的,如果你礙於面子的話,可以找她的閨蜜轉交給她,告訴她的心意。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