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和好,她說,一段感情,和好容易,如初太難不是麼,我該如何回覆她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草原牧民

那就讓我們,忘掉過去的事,翻過這一篇。誰也不再提過去發生的不愉快的事好嗎?

從新開始,從零基礎做起,為我們的將來打造一好的基礎。

2樓:情感e解憂

他說的也很正確的。

和好如初不容易。

其實他可能要的就是你的承諾。

雖然比較難,但是會更努力的對你。

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你可以跟他說:我們可以共同努力,經營一段更美好的愛情,比當初更美好,比當初我會更愛你!

4樓:

情侶之間倆人吵架是正常的,也是難免的,只要吸取教訓下次不再犯錯就好,男生應大度,有男子漢的氣魄,要包容體諒女朋友,有事好好溝通,交流,好好哄哄女朋友吧!

5樓:鬧鬧嘛嘛

你女朋友對你說這段話的時候應該是對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放棄,或者是有些失望或者是遺憾,這時候需要你多付出多行動來彌補你女朋友心理上這點不足,因為只要你足夠的努力或者是足夠的優秀的話,女朋友會慢慢的對你產生改變,然後就不會有這種觀點了。

6樓:遇見素顏

你女朋友說的事實。你可以告訴她,你說的很有道理,但是不用擔心,我會努力做得更好,會讓你有另一種美好的感覺與感受,讓你更幸福。

7樓:糊塗乃智慧型

如果感情一直那麼一帆風順,沒有嚐過苦就不會懂得珍惜,因為苦能夠讓人銘記甜的味道。

8樓:濯慧雲

那你如果是誠心誠意的就好好說話,她那裡已經否定了,不可能在和你一起了,和好不能如初,那還和的什麼好呢

9樓:丿雪逝丶花落

乙個碗打碎了不管如何修補,裂痕已然存在,就猶如感情很難如初。

10樓:匿名使用者

浪子回頭金不換

失去才知珍貴

我會好好珍惜的

說的好聽不如做的好看

看我的表現吧

11樓:

你愛你女朋友嗎?如果愛她就給她肯定的回答,你會比如初對她更好,不過這不只是用嘴說說就行了,要用實際行動,讓她感覺到與你和好,她不會後悔,你會對她比原來更好

12樓:不悔龍吟

是,如初太難,不過我們還有長長的未來,可以一起走下去。

13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事實就是這樣正如你女朋友所說,和好如初真的很難,和好容易。

14樓:原創**夢工廠

我爭取找回當初,

永遠的愛你,

永遠的呵護你。

15樓:杞千山

你就說我一定要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一定要把我完美的愛全部給你。

16樓:_失之交臂丶

你說,別跟我在這扯犢子,我就是喜歡你,管你什麼如初如花的。

17樓:佛門禁地

那你就用真心好好的打動他

我女朋友發的。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微笑]

18樓:我叫陳學冬

你們和好容易,回到過去太慢,你們不相信對方,總是猜忌,不如放手,各走各得,她不會留戀你,她會微笑面對,也會走的坦蕩就是放下所有,這是我的理解,

19樓:一縷清香入畫

很明顯了 就算和好也回不到當初恩愛時的樣子了 現在的意思就是她感到累了 雙方都不信任 與其過這樣的日子不如坦然的分手 她也不會再經歷那些痛楚 也會貽笑大方的

20樓:九尾鬼龍

表達要徹底放下曾經的感情

並且決定調整自己的心態良性發展

21樓:吳輝秋我愛你

兄弟從新開始吧!問題已經很明確了!勉強的瓜不甜!是你走都走不掉!不是你的留都留不住!從新來過天涯何處無芳草!

22樓:小水

就是感概一下,然後告訴你她很好,你別亂想

如何看待兩個人,和好容易,如初太難?

23樓:顏奇50367婪仲

我覺得前嫌可消舊賬仍在,和好容易如初太難,同甘很多共苦極少,和好容易如初太難。曾經你的一點小傷痛他都緊張不已,而現在只是例行公事地問問,然後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和好容易,如初,太難。

24樓:王倩

感情都特別深的兩個人,從最初的兩個單純的人相處在一起,一起走過了上學這個年紀。到最後因為工作的種種壓力,兩個人,各有分歧,做人方面有改變。鬧起來的時候,和好是容易,但是回到當初的單純心,那就真的太難了。

25樓:炒蛋哥

有時候我們很疑惑,為什麼本來好好的兩個人,感情突然就變了味,其實,影響一段感情的原因有許多,有些我們可以解決,有些不行。我們看起來很牢固的感情,無論友情愛情,一旦出現了隔閡而沒有及時處理,就會產生裂縫,完全變質。即便這些原因都被解決,兩個人和好了,也找不到剛開始那個味道了。

和好容易,如初太難。

26樓:以心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如同一潔白張紙,將它撕開特別的容易,把這張紙粘好也非常的容易,但是紙上的裂痕和上面所有的痕跡都是很難恢復原樣的。兩個人的感情也是如此,和好容易如初,如初太難。

27樓:微生尋綠

有些無意識傷人的話,一旦說出口,就無法改變,就像傷口不再疼,但會結痂。和好容易,只需一句,對不起。只需一句,我想你。

只需一句,我還愛你。就會讓彼此堅硬的心,再度溫軟下來。可是如初就太難了,長在骨子的性格,不是說變就能變的。

而且當初的那種感覺也不會再有了。

28樓:沉夜孤星

這就像你得到一張100元紙幣,你把它撕碎很容易,撕碎的紙幣也可以容易的粘好,但是你要把撕開紙幣上的裂痕消除確是很難。把它銷毀重新製作也是可以,但製造出來的也不是原先那張紙幣了。珍惜現在的感情,不要讓自己後悔。

29樓:戰歌

這像是前幾天吧,我和乙個玩的特別好的女同學,鬧掰了,然後她向我服軟,但是我內心確實也想和他和好,但是我能明白,有一句話破鏡重圓,終有裂痕,就算是和好如初,也沒有當時那麼好,還不如不去和好,跟以前不一樣了,就是不一樣了,找不到以前的感覺,還不如不去做。

和好容易,如初太難,什麼意思?

30樓:亢尋桃

你能把這件事放下,一樣會和好,如果你心裡放不下所謂他出軌的事,就不能夠和好如初,因此說,能不能和好,在於你自己如何把握心態。其實,你至少應該有三十幾歲了,關於人性你還沒有搞明白,出軌的事,尤其是精神出軌,誰能保證一輩子都沒有啊?問問自己的內心,你自己能做到嗎?

常言道,萬惡淫為首,論事不論心,論心千古少完人,此話應該不用解釋了。夫妻之間,如果沒有寬容,包容,容,耐,理解,很難會有乙個和諧的家庭關係,不理論你和誰結婚,都需要以這種心態和胸懷去處理雙方矛盾。看來你的胸懷不夠大,心眼比較小,才導致你現在的糾結和困惑。

人若沒法忘記過去的失敗和痛苦,便不能活的精彩,乙個人的快樂,不在於擁有的多,而在於計較的少

31樓:靈魂王子的心痛

這句話意思就是說兩個人吵架了以後要和好很容易,但是要回到沒吵架以前感情很好的狀態卻很難。說明吵架很容易傷感情,即使和好了,心裡也會有疙瘩。

32樓:乙迎秋

和好以後兩人之間會產生一定的隔膜。想要回到原先的狀態已經是不太可能了。總之好好珍惜現在吧,盡量不要太作。

33樓:小橋流水人

在一起很容易,但像剛在一起那麼美好就很難了。

34樓:藍火

覆水難收,沒有後悔藥。

35樓:

可以的,也許以前有些事情絆擾他讓他做出了當初決定,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不是真心的愛你,他還會回來找你嗎?我和我男朋友和你的情況一樣啊.分開了四年,現在又走在一起啦!

他和我講了好多,讓我明白中間也有好多是誤會.他現在對我比以前好了n倍.他講不想讓我在次走他身邊跑掉啦!

其實,你也可以的,給他一次機會嘛!就當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畢竟,你是愛他的.真愛可是很難得到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點幫助.也希望你得到幸福!

有人說和好容易,如初太難,到底有沒有道理呢?

36樓:情語呢喃

我想我們大抵都有過這樣一種想法,在人生第一次牽手某個人之後,便只想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戀愛。因為我們總希望自己遇到的那個人就是對的,而感情也會在日復一日中越來越深厚。我們相信自己,也相信和我們在一起的那個人,於是我們滿懷欣喜地暢遊在幸福的海洋之中,以為人生就是這樣美好。

可是殊不知,很多時候我們既無法左右別人,也無法左右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跟朋友聊天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有時候,我們可能無法強求別人不能變心,因為我們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心。」

在我有了這種想法之後,說實話,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長大了。因為長大之後的我們,已經知道我們周圍的很多人與事都在變,從最初的難以接受到最後的無能為力,再到任其自然發生。因為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東西便是變化本身。

也就是在知道這一點之後我便坦然了許多。

因為很多事情強求不得,無論是乙個打算離開你的人,還是一段終將逝去的感情。

很多人都說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還能繼續走在一起,是人生最美好的幸運。我不否認。但是,也有很多很多的人,在一起前行的道路上,雖然扛過了風雨,卻再也無法牽手相伴。

小娜和陳南是大學同學,兩人談戀愛四年,畢業兩年後結婚。小娜是外表文靜但是內心多愁善感的女生,陳南是那種看起來有點直男的男生,但是讓人很放心,所以兩個人在一起雖然沒有過多的浪漫,但是小娜內心還是很踏實的。

結婚後半年,小娜懷孕了,懷孕後的小娜孕期反應很嚴重,於是她的內心就越來越希望陳南每天能夠多陪陪自己,可是陳南還是一如既往的工作,下班回家後也就幹自己的事情,有事和小娜說幾句,然後就再也沒有任何交流。有時候小娜主動過去跟他說話,他要麼只顧看著手機,要麼就幹其它的事情,總之從來也不和小娜好好聊天,時間一長,小娜也就不再找他聊天了,可是隨著反應越來越嚴重,胃口也不好,整個人脾氣就暴躁了許多。

剛開始陳南以為小娜發脾氣只是正常的孕期反應,誰知道小娜脾氣越來越大,總是說陳南不夠關心自己。漸漸地,陳南就回家越來越晚,一整天也不會給小娜打個**。小娜開始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她感覺自己就要崩潰了,她感覺肚子裡的孩子就是自己乙個人的事情,於是她的心裡變得越來越焦慮,而陳南有時候甚至直接回他爸媽家去住了。

在那漫長的十個月裡,小娜覺得自己就像是乙個被人拋棄了的孩子,孤立無援地等待著丈夫來挽救自己,但是那個人遲遲都沒有來。小娜甚至想著自己活著都沒有意義,但是肚子的孩子是多麼的無辜。她從最初的滿懷希望到最後的漸漸麻木中,孩子終於出生了。

那一刻,小娜覺得自己就像是獲得了解脫,至少,孩子在她日復一日的擔憂中,平安健康地來到了這個世界。這是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她唯一的欣慰。

然而,在小娜坐月子還不到十天的時候,小娜無意間看到陳南的手機裡有個人發來了一條資訊,內容是:「起床了嗎?」敏感的小娜自然也能猜到些什麼,但是她沒有說話,因為此時此刻,她還不想讓自己太過傷心,何況家裡還有雙方的父母在。

月子剛開始的時候,小娜身體不適,於是有時間就基本都在睡覺。可是隨著身體漸漸地好轉起來,小娜覺得自己的精神也變得好了很多,於是睡覺的時間也就沒有那麼多了。可是每次她睜開眼睛,旁邊除了孩子,就是孤零零地自己,丈夫永遠都是在前面客廳裡看著手機,從來都沒有主動進來陪她聊天說話。

忍了幾天的小娜終於忍不住了,她就跑出去問丈夫:「你除了看手機,眼裡還有我嗎?」陳南聽到這句話,不高興地說:

「你現在正在坐月子,你想讓我對你怎麼樣?我乙個人在這裡看手機妨礙你什麼事情了?」可能也是長久的積壓,小娜終於爆發了,大聲喊著說:

「那你怎麼對別人就什麼都可以做。」

陳南先是一愣,接著說:「什麼女的?」然後小娜就把自己曾經看到過資訊的事情說了出來。

誰知陳南不但沒有道歉,還說自己不過就是因為小娜脾氣大,所以就想找乙個女的聊天,看看究竟是出現了什麼問題,還說讓小娜不要沒事找事。

小娜看著眼前陳南的那副表情,除了生氣就是冷漠,完全沒有一點悔意。其實小娜本來是想著如果陳南承認了錯誤,並且刪了那個女的,她就不再追究,畢竟如果只是網友的話,也沒有實質性的出軌問題。可是她死死地盯著陳南那張臉,突然間,她發現自己的原諒還是不原諒,已經完全沒有了意義,於是她說:

「我們離婚吧。」

可能陳南從來沒有想過還在坐月子的小娜居然會這樣說,於是他更加的不高興,說小娜簡直在無理取鬧。可是小娜已經不再聽他說話了,而是轉身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正在這個時候,小娜的媽媽來了。

了解了事情的經過之後,就勸小娜說一切等過了月子再說。

可陳南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待小娜,甚至連小娜的婆婆都說小娜在故意將事情弄大,還說小娜脾氣太差,說陳南這麼做一點錯都沒有,旁邊站著的陳南不但沒有說一句話,還表現出一副他媽說得很對的樣子。

出了月子的小娜堅決搬回了自己的娘家,帶著孩子一起,任憑誰勸都沒有用。

小娜說:

「曾經我以為我得到的會是幸福,可是最後我發現我得到的是別人的一副理所應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陳南成了那個在我心上捅刀子的人,一刀一刀使得我體無完膚。我知道也許我可以原諒他對我的所作所為,就像很多夫妻一樣,沒有了感情,還可以為了孩子保持乙個家庭的完整。

但是我們兩個人和好容易,回到從前卻不可能了,他可能不可能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不可能了。」

本身女人從懷孕到生孩子,再到坐月子,就會出現各種的症狀,這個時候心裡尤其的脆弱,對感情的需求和渴望比任何時候都要強烈。但是陳南不但沒有理會,反而再三的逃避,讓小娜乙個人在孤獨無助中度過。我想這種傷害對任何女人來說都是難以磨滅的。

何況,陳南的態度還是那麼的差勁,還和別的女人那麼曖昧不清。

所以,很多時候,原諒容易,但是在一起卻太難;很多時候,和好容易,但是如初卻太難。當一段感情已經沒有了的時候,為任何的理由在一起,都已經失去了意義。因為就像是乙個人雖然活著,但是卻沒有了靈魂一樣,心都是死的。

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還能有什麼幸福可言。

我跟女朋友和好了,和女朋友還能和好嗎,怎麼做

可能性很多,也許是她一開始不好意思讓朋友知道 也許她認為只要你們倆好就可以了,其他人看法無所謂 或者是對你採用的一種緩兵之計,另有其他選擇,但是還不確定,所以也不能失去你。這些具體哪個可能性大,需要你自己去判斷了。因為具體情況,你比誰我清楚的多。不知道她朋友是男還是女,有種可能是,既然你們是因為她朋...

我還有機會和女朋友和好嗎,我想和女朋友和好,不知道還有機會不?

你先解釋為什麼分開乙個月,還坐在一起上課? 想和好你就得拋下自尊,你不理她 她不理你,這樣就沒救了,你可以試試送她個小物件小禮物什麼的,如果你礙於面子的話,可以找她的閨蜜轉交給她,告訴她的心意。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

我男朋友冷淡了現在我們和好了他說過一段時間見面現在不讓我去我偷偷的去找他晚上他會碰我嗎

丶祭魘 這個不好說啊,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照你這樣問。你們肯定是發生過關係的,你們之間冷淡了一段時間又和好了,他說過一段時間再見面,現在不想讓你過去找他,你偷偷去找他,他看到你是高興還是不高興呢,你們晚上睡一塊都是各懷心事,還會往這上面想嗎?當然如果你特別主動和他內心想的話除外。一般應該是不會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