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成功越來越近,可是什麼朋友都不在了,很孤獨。是我的問題嗎?我自問對朋友都很真心真誠為什麼會這樣的

時間 2021-05-04 09:01:05

1樓:

那只能說明,你的成功讓你那些所謂的朋友妒忌了。你還沒有遇到在你生命裡能真正能稱為朋友的人!不要急,慢慢來,會有的!

2樓:

越成功越寂寞,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說成功。成功之人首先必須是乙個成熟的人,其次才是乙個成功的人。

上到國家**、企業老總下到平民百姓,每個人都是一本書。他們的內心當中都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成功之人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付出了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經歷了常人所沒有經歷的磨難!

我們往往看到的是他們光鮮亮麗的一面,卻不曾想過成功的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即使略知一二,也無法真真體會他們心中的苦楚、辛酸、喜悅……他們與平常人的區別就在這裡。

在親人面前,他們努力滿足親人的需要。可是,他們肩頭的壓力卻很少與親人分擔。除了喜悅,剩下的就都自己扛。

在魚龍混雜的社會裡,就像一位商人說的「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他們不僅要會「難得糊塗」,而且還要會「捨得」!沒有容船的度量,怎麼當宰相!

話說到這也無需多說了,看了的人心裡自然明白。

其次,說寂寞。孤獨是身邊沒有乙個朋友而感到孤獨,寂寞是縱使身邊朋友無數卻依然感到寂寞。寂寞的人並不是沒有朋友聽他「話淒涼」。

而是,即使你願意聽,他也未必願意說。因為他們心裡清楚有些話只能爛在肚子裡。我們說有秘密的人才是成熟的人,更何況是成功的人!

他們渴望得到該有的一切,權利、金錢、家庭、女人……但與此同時壓力也讓他們身心疲憊,他們更渴望遠離喧囂。渴望有一處寧靜之地,聽著悠揚、舒緩的**,不去理會世間的繁雜;或是,有那麼乙個人,可以讓他們放下所有戒備,毫無忌諱的吐露心聲;又或許,陪乙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嬉戲、玩耍……任何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更不會按照你的意思去改變。

很多時候一旦選擇了,也就等於放棄了!太多的無奈,無法言表,致使內心如此寂寞,這是任何物質都填補不了的空白!

成功的人身上有太多的責任。如果說要放棄,那要需要多少勇氣!

3樓:警

成功之路少了和朋友聯絡,你自認為的真心真誠,在別人看來就是不信任看不起與懷疑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們的問題,遠離他們。

為什麼身邊明明不缺朋友,卻總是感覺很孤獨?

5樓:來不及我w愛你

這種感覺我相信不光是我有,還是很多的人也是有這種感覺的。這種孤獨的感可以說是讓我們感到非常的無力的一種狀態的。我顯然是個外向的人。

在外人眼裡,我樂觀、開朗、熱情、積極向上。我可以很快和你一起參加各種社交場合,但只有我知道,在忙碌的背後我總是很孤獨。

出現這樣的顯現有著很多的原因我們自己情緒方面得不到表達,外向者的精力主要來自外界。對他們來說,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都是獲得精力和活力的方法。相反,當他們獨處時,這種能量的**被切斷,所以很容易感到無聊和疲倦。

當我們心情好的時候,我們需要交談和表達。需要分享的情感需要被理解和感知。如果聽者無法與自己產生共鳴,情緒就難以表達。

還有就是缺乏自我的認可,我們要清楚乙個人只有對自己認識到位的話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我們每乙個人在不同環境下面展示的性格是有著一定的不同的,我們應該能夠充分地認識到這樣的事情,在內心裡面認可自己不讓自己感到孤獨。

我們每乙個人都是害怕暴露自己的,在我們剛認識見面的時候總是能營造出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但是時間久了我們會害怕和他們交往的,怕在交往的過程中暴露的太多,總是展現出自己很樂觀開朗的一面,這樣拉近和人之間的距離,其實實際的心裡面還是孤獨的。

6樓:別揪她的貓耳朵

只有我知道,在忙碌的背後我總是很孤獨。

7樓:憶五and無聊

在忙碌的背後我總是很孤獨。

8樓:非模式

把孤獨當做晚餐卻難下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有真正靈魂交流的伴侶。

最近好朋友有了新的朋友,他們就幾乎完全忽視了我的存在,我感覺很孤獨,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放棄這個朋友

10樓:爵弁

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就是合適的時候互相幫助互相陪伴,但是不能過分依賴。你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寄託。朋友也要有自己的生活。朋友關係不是排他的。

11樓:圍城中的較量

說朋友多了路好走的只是酒肉朋友,你應該是閨蜜級的朋友有了新朋友吧?朋友分遠近,最好的朋友有新朋友難過很正常,你倆之間如果慢慢疏遠也很正常,不要看太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有了新朋友就忘記老朋友。朋友可以分很多總,最親密的朋友也許要用一生去尋找。而生活中會有各種朋友,不要把一切都寄託在他們身上,每個人都有定義朋友的標準,不必太過在意。

13樓:骨叔

我現在大二,我的情況有點複雜,我一直是跟她一起上下學,本來就不是很會交友,覺得自己的情商也很低,所以每次都盡量想的對方覺得只要自己對別人足夠好,對方也會同樣對你,她是個善良有上進心的女孩子,因為是單親家庭比較敏感和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完全不一樣,我們經常因為我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使她不開心然後她就開始冷戰,她生氣我也哄,我覺得沒什麼,我確實情商低不是乙個很會跟人長久打交道的人。大一的時候我們寢室六個人兩兩一起走,雖然我跟她一起走,但是她跟b有很多相同的愛好,所以一旦我和她還有b以及跟b一起走的女孩子在回寢室一起走以後她就會一直很那個女孩子說話瘋鬧,兩個人完全不會在意我和陪那個陪b的女孩子。其實那樣跟難受,她們兩個夾在中間,我們兩個在外面特別尷尬,也插不進去。

她在情感上把自己放的很高,絕不會為了對方讓自己低一點點。她還有點雙標,比如上課的時候她把腿翹在我腿上,坐車把頭靠比在我肩上但是我不行,讓她陪我去上個廁所有時候她說現在不想去你憋著或者自己去,我覺得我從來沒有這麼卑微過?每天小心翼翼,就怕她又生氣了,然後不理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可能怕乙個人吧。

後來她覺得b是乙個自私的人不怎麼跟她玩了,才慢慢跟我一起,在後來分寢室了,然後才分寢室的時候我覺得真好,不會老有那種一不留神身邊空蕩蕩的感覺了,但是她慢慢的又開始跟寢室的另外乙個女生一起玩了,**她們兩個一起,什麼事,有趣的搞笑的兩個人一起在那裡看,上課如果坐在一排她也會一直跟另外那個女生講,偶爾想起來回來跟我說一聲。我現在除了走路在一起其他差不多跟上學期沒區別。不過我現在也想開了,我確實沒有另外那個女孩會照顧人,沒有她說話有趣。

但我覺得她也沒必要看我不敢對她有任何不滿而欺負我,她今天給我打了個比喻,她說她是池塘,我是魚,我離了她不行,她離了我照樣。我聽了五味雜糧,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人就是不同的圈,可能你和別人的圈相交的地方小一點,別人和另外乙個大一點,可能另外乙個人比你有趣比你與她更有共通點,朋友在精,也在多,把眼光放遠,你離了對方,對方離了你都不是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有自卑心裡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沒有人會忽略你。是你自己太自卑了,覺得別人忽視你了。其實沒有。融入他們。忽視你,你就去找他們。慢慢就好了

15樓:季末、想禰

不應該。朋友多了路好走。若是這樣就放棄乙個朋友那你將會越來越孤獨。

朋友都是交出來的,多學學一些交際能力對你的未來會有好處的。若是他們忽略了你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們。朋友之間也需要諒解,寬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放棄這個朋友,因為他完全忽視你,所以他心裡沒有你了,你再交幾個有本事並給他看看。我以前也碰到過。

17樓:翱翔

多交流交流、朋友多了路好走、千萬不要隨便放棄任何一位好朋友、因為朋友有時是我們人生路上最大財富!

18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 嘛要合群,他們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不可以放棄的

19樓:順麗路欣

連水都會變質,更何況人心呢?

若珍惜她,便默默地離開她

若不在愛,便無盡的報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直接對你好朋友說出你的感受,看你們怎麼解決了,也許他不是有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和那個新朋友多聊天組成三個閨蜜

22樓:x淺景雅

當然不能放棄 只是你自己的感覺罷了 你自己也應該廣泛交友

23樓:自由自在

那到不用以後多溝通就行了啊

覺得自己很孤獨,或許很多人和我一樣,身邊的朋友不在你身邊了,覺得沒有乙個可以聊的來的朋友,覺得人生

24樓:雷雷雷雷雷一一

人生來就是孤獨的,努力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去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加油

25樓:

所以才需要另一半,形影相伴。換個地方生活,帶不走朋友。只有另一半才是終身伴侶。

26樓:見習灰原哀

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啊

27樓:9美8美

其實每個人最後都是要孤獨的 有乙個兩個知心的朋友就夠了 總要乙個人面對生活的 孤獨點怕什麼?

男朋友越來越優秀了,我感覺我離他越來越遠了,他接觸的人很多 有很多人喜歡他,怎麼辦?我感覺我配不上

不忘初心 本來你們是在同一條路上的,可是他越走越快,你卻跟不上步伐,你說難道要他停滯不前等你嗎?所以,人還得自己多需努力才不會被嫌棄甚至是淘汰!你反過來想想,你和男朋友現在的處境換一下,你或許也會嫌棄他甚至換了他找個更優秀的男人。所以,自己一定要強大!別人才不會離你而去。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加油! ...

越來越亂越來越看不到希望,越來越亂 越來越看不到希望 200

越來越亂就是越來越錯 不亂你才會看到希望!總之你是個重情的人,好像把什麼都看得很重,所以你可以先把自己的感 情整理整理或放在一邊,我相信只要工作穩定了,你一切的問題也隨之而去了 百姓一個 信不到,就看不到自己的真面目 敢去解脫自己的人沒幾個,但如果一個人到死都沒有看清楚自己,是最可悲的事。認真的尊重...

頭髮越來越軟,越來越細,鬢角兩邊髮際線越來越上移,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

中醫認為 血虛是血液失常的一種表現,是指血液生成不足或血的濡養功能減退的一種病理狀態。引起血虛的原因很多,現分述如下 失血過多 因外傷失血過多 月經過多,或其它慢性失血皆可造成血虛證。由於出血過多,日久則導致瘀血內阻,脈絡不通,一方面造成再出血,另一方面也影響新血的生成,繼而加重血虛。飲食不節 暴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