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池壽命剩餘多少時,才可以換新的電池

時間 2021-06-22 19:17:46

1樓:方騰飛老師

其實蘋果的電池問題也算是老生常談了,在安卓手機電池容量都普遍高於4000毫安的時候,蘋果電池基本上都還在3000毫安左右晃悠。再加上層出不窮的電池問題,導致蘋果使用者對手機電池的健康度特別敏感,那麼什麼時候自己蘋果手機的電池需要更換了呢?一般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1. 電池健康度低於80%

由於蘋果電池本來就容量相對較小,一旦手機電池不太健康,那麼續航立刻就會差一大截。蘋果手機很人性化的帶有電池健康度的檢查功能,大家可以檢查下自己手機電池的最大容量。如果這個資料是低於80%的,那麼你的手機電池就需要更換了。

如果是在蘋果手機的保修期內,那麼蘋果公司是對電池健康度低於80%的手機提供免費的電池更換服務。如果是保修期外,那麼你就需要自費更換電池了。由於se電池的問題,蘋果把自家電池更換的**從600多元降到了200元左右,和以前相比還是要划算不少的。

2. 拿捏不準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充電次數判斷

其實很多朋友對電池健康度並不敏感,但是對手機耗電快慢非常警覺。如果你實在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應該更換手機電池,那麼你可以通過充電次數進行判斷。

一般來說蘋果手機電池的充電迴圈次數是在400~500次,這也就是說你的蘋果手機充電這麼多次以內是不會對電池造成嚴重影響的。如果你充電次數超過五百次,那麼電池健康度很可能會降到80%以下。現在由於人們對手機的依賴度比以前更高,很多蘋果手機使用者基本上都是一天兩充,這也意味著只要使用大半年,你的手機電池就需要進行更換了。

3. 不同機型電池健康度表現也不同

大家都知道蘋果基本上每年都會發售一款a系列的晶片,在效能提升的同時功耗也有所上升,這就導致**蘋果手機電池健康度下降的要比老款手機快。

以現在主流的iphone 11為例,它使用的是最新的a13晶片在極大的提升了手機效能的同時,晶片工藝依舊是7nm,這就造成了手機能耗有了明顯提高。再加上iphone 11的雙層主機板結構,這款手機的電池基本上在保修期內都需要更換一次。

當然是否要更換電池還和使用的人有很大關係,有的朋友可能覺得電池健康度達到90%就需要更換了,但是有人手機的健康度只有70%卻依然覺得夠用。不過還是建議蘋果公司好好在電池上下點功夫,不然真的很影響使用者體驗。據訊息稱iphone 12的電池容量又有所下降,至於是否會影響銷量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樓:生活全知了

按照蘋果的規定,如果在保修期一年內,蘋果手機的電池出現嚴重的損耗,即低於80%,那麼就可以免費更換電池。不過更換電池的流程各個地方都不一樣,一般來說,去蘋果直營店換會比較方便。如果要將手機寄回蘋果官方售後更換,那整個流程會比較麻煩一點。

3樓:何時明月老師

蘋果手機的健康度多少需要更換,取決於你的手機使用習慣。有的使用者電池還剩下80%的健康度就覺得不耐用了,也有的使用者即使健康度不到70%也覺得電量很堅挺。一般來說,如果你的手機電池無法保證在正常使用情況下一天一充,那麼電池就需要更換了。

按照蘋果的規定,如果在保修期內(一年內),iphone手機的電池出現嚴重的損耗,一般就是低於80%,那麼是可以免費更換電池的。不過更換電池的流程各個地方都不一樣,如果去蘋果直營店的話,可能售後當場就給你把電池換了。但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沒有蘋果直營店,那麼就需要將手機寄回蘋果官方售後,經過返廠檢測之後,才會給你更換一塊新的電池,整個流程會比較麻煩。

而且返廠之後手機內部的資料都會被抹除,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比較麻煩。一定要返廠更換電池的話,記得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一般正常情況下,蘋果手機的電池是很難在一年之內消耗到低於80%的,如果排除硬體方面的問題,那麼最後可能就是你的手機使用習慣不大好。通常造成蘋果手機電池嚴重損耗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邊充電邊玩手機,這種情況下機身會產生較大的熱量,而熱量正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的“殺手”。而且蘋果原裝充電器充電功率只有5w,有時候會出現充電速度趕不上放電速度的情況,這對電池的傷害也非常大。

2、每次將電池用盡後再充電。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是非常怕“過放”。如果每次都把手機電池用完再充電,電池的電極材料就會脫落,嚴重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

3、長期使用不正規的山寨充電器或者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有的網友貪便宜,買的充電器或者充電寶質量太差,充電時輸出功率不穩,就有可能影響到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4樓:秋風體育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剩餘20%時,才可以換新的電池,因為這個時候電池已經不能用了。

5樓:眾鑫星辰玉

如果是正常使用的話,蘋果官方給出的資料是電池損耗低於80%就建議更換電池啦,一般情況下,很少玩遊戲,可以使用兩年

iphone電池壽命剩餘多少更換新電池合適

6樓:

1、對於使用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iphone使用一年左右就可以換電池了。因為

專對這類使用者來屬說,電池使用一年後,電池容量會下降到80%以下。iphone本身的電池容量就不大,再加上使用中的損耗,容量就變得更小了;

2、對於使用手機中度使用者來說,使用2-3年就可以更換電池了;

3、對於使用手機輕度的使用者來說,3-4年即可更換電池。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到了多少要換

7樓:廣東果修

一般知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道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

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內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官網有活動 6以上的機型200多可以更換電池 等等明年恢復原價要600多元更換的

9樓:夾谷素枝達春

這個沒有規定,只要電池效能降低到無法滿足你需要,那麼就建議更換。

10樓:表恕井午

放心,通常情況下,在你厭倦了這個手機之前,電池都不會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0就差不多了,這時候最少一天兩次充電你也受不了

12樓:海內奇男子

到你受不了就可以換了,自願的

13樓:想回到過去

可以用愛思助手查下,還剩多少?

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

1 對於使用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iphone使用一年左右就可以換電池了。因為對這類使用者來說,電池使用一年後,電池容量會下降到80 以下。iphone本身的電池容量就不大,再加上使用中的損耗,容量就變得更小了。2 對於使用手機中度使用者來說,使用2 3年就可以更換電池了。3 對於使用手機輕度的使用者...

怎麼檢視手機電池剩餘電量,怎樣檢視手機電池損耗程度?

三星解話機鎖 2767 2878 2767 7377 三星碼片復位 2767 3855 也可用於解機鎖或卡鎖三星顯溫度 電池容量 0228 三星調顯示屏對比度 0523 三星軟體版本 9999 三星a100 a188看版本 0837 摩托羅拉t2688解所有鎖 19980722t2688 2988 ...

如何延長手機電池壽命,手機電池如何使用可以延長壽命?

如果你想延長除了應保證充電器質量的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正確的充電技巧也必不可少,因為充電器或充電錯誤的方法,質量差會影響電池的壽命和週期生活中,以下是充電技巧 1。電池出廠前,廠家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有朋友說,在與電池按照調整期時間充電,待機仍嚴重不足,假設電池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