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中的美麗的白衣女子有哪些,古裝劇中有哪些驚豔的白衣或紅衣美人?

時間 2022-07-12 09:40:08

1樓:

我就想到這兩個:

趙雅芝-白素貞

李若彤-小龍女

2樓:世界和平

白蛇傳裡的白素貞都是穿白衣服。

有趙雅芝,劉濤,飾演的。

3樓:提琴魅妖

最有名的麼,小龍女,劉亦菲那個比較美比較飄逸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艷芳,陳曉旭,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甘婷婷,何琢言,白冰,林青霞,周海媚

古裝劇中有哪些驚豔的白衣或紅衣美人?

5樓:熱乎的團砸

omg 紅衣美人第乙個就想起來東宮的小楓啊,一襲白衣真的驚豔到眾人

6樓:小樣年華子

白鹿的招搖,我從她的眼神中看見了她的霸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的白淺體現出了她的霸氣

8樓:冬日晨曦潮汐

鞠婧禕的《芸汐傳》的紅衣造型也特別驚豔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的姑姑就很奪人眼球了,鮮的很。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每部古裝劇中都有乙個驚豔的白衣和紅衣美人

11樓:乙個月總有三十幾天不想更新的淮腦絲

紅衣的話,那就是小楓和招搖,白衣的話,那就是劉亦菲的小龍女和鞠婧禕的白素貞

12樓:

古裝劇的話,我個人認為劉亦菲很美,而且很有仙氣。

13樓:不是很酷呀

亦菲飾演的小龍女,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和烈如歌。

14樓:風羽晨

鞠婧禕版白素貞,雖不如經典,但可稱為最仙的白素貞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楊冪。美麗的掉渣

有哪些電視劇集裡有古裝白衣美女,或者,哪些美女曾身著古裝白衣拍過電視劇集?謝謝啦!

16樓:步品

陳紅,春光燦爛豬八戒

李嘉欣,方世玉,古惑仔。

趙雅芝,新白娘子傳奇

林青霞,六指琴魔

關之琳,黃飛鴻

王祖賢,倩女幽魂

溫碧霞,封神榜

蔣勤勤,風雲,清河絕戀。

陳德容,絕代雙驕,梅花烙。

霍思燕 聊齋系列之小謝與秋容

楊冪,唐明皇,王昭君。

孫儷,天仙奇緣,潘金蓮,玉觀音

經典的古裝女神都有哪些?

17樓:積木魚

我一看到經典的古裝女神這個題目我就想到了王祖賢!王祖賢的美毋庸置疑。她的白衣造型更是經典。其實王祖賢的美已經不在固定在白衣上了。無論什麼顏色的古裝色她都能駕馭游刃有餘。

王祖賢在我們的印象裡,最多的就是古裝劇了,而且王祖賢最打動人的造型很多是古裝中的,古裝好看的要點包括:五官往尖處收,五官大小合宜。當然不是現在流行的臉小五官大呢種型別的。

在這個基礎上,乙個高的顱頂會比較有古典氣質,王祖賢在滿足上述所有條件的同時,還具備絕殺髮際線,可以說她是個亦古亦今的大美女,

所以說她的最佳狀態應該是古裝。王祖賢能稱的上古裝第一美女的還有他的臉型,我個人非常喜歡王祖賢的臉型。王祖賢從脖頸到臉的線條,再配上古裝劇中完全紮緊毫不挑鬆的紮髮髮型,這是對非臉型線條非常流暢才敢信心十足的挑戰。

我們這個時代的女明星臉型流暢不過劉亦菲,劉亦菲還一定要墊高頭頂,後期的高圓圓臉型國際化,但還要借助表情控制和髮型遮擋,范冰冰流暢倒是流暢,可惜偏離傳統審美的倒三角臉型看久了不舒服所以還是要遮臉,

頂級美女五官要長得奪目,骨架必然得做出相應調整,然而五官奪目,骨架子又好又耐看的,目前我能想到的也就王祖賢乙個人。再配上仙仙的古裝,真的是像仙女一樣從天上降落到人間。讓人不得不欽佩她的美。

18樓:大寶

古裝女神的話,本人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林青霞所飾演的東方不敗。當時看到這一任務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被吸引的感覺。

19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王祖賢、林青霞等老一派的演員都是很仙氣的,現在的話我認為只有劉亦菲是非常女神級別的。

2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佟麗婭、劉亦菲等人了,佟麗婭因為是新疆人的緣故,所以五官很是立體精緻,古裝扮相更是讓人驚豔,劉亦菲更是不用說的小仙女了。

21樓:大紅大

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乙個初戀女神,而鄧爽就是一張初戀臉,讓人看起來就心動,當鄧爽穿上古風是看來很楚楚動人的,看起來有一種很想讓人去保護的感覺,

22樓:汝是唯思

最喜歡的當然是大話西遊中那個時而乖巧可愛時而古靈精怪,愛憎分明又用情至深的「紫霞仙子」了,那是女主角朱茵的最好年華,只可惜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除了經典回憶,留下的都是一聲嘆息。

23樓:邢莫

楊紫和楊超月吧兩人的古裝造型就是那種越看越好看的那種,都是屬於可愛型的女生,所以在古裝造型上也是都很有特色的。

24樓:代一加

林青霞、朱茵,王祖賢等等。我覺得是經典中的經典。新生代也有許多比如說比如說像這個趙麗穎,我覺得就是其中乙個

25樓:lxy施冕

童年印象深刻的古裝女神大概就是趙雅芝,她演的白素貞真的是無法超越,也因此她的古裝扮相在人們心中留下了乙個美好的印象。額前留著空氣劉海,頭髮盤起,眼睛裡閃爍著靈動,白皙的**,臉上絲毫沒有任何瑕疵,真不愧為童年經典的女神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古裝女神確實有很多,比如說像這個趙麗穎,我覺得就是其中乙個,另外呢,這個跟周星馳演繹的朱茵,也是其中乙個,都是女神啊。

最好看的古裝劇有哪些?好看的古裝劇有哪些?

好看的古裝劇有哪些?tvb古裝劇 尋秦記,再生緣,雲海玉弓緣,大唐雙龍傳,血薦軒轅,布衣神相,覆雨翻雲,少年四大名捕都不錯。上錯花轎嫁對郎 天下第一 雪域迷城 尋秦記 少年四大名捕 大唐雙龍傳 金枝慾孽 陳小春版的鹿鼎記。成均緋聞館,南韓古裝,對於看慣了現代都市韓劇的人來說是一道醒胃的調味劑,前一陣...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推薦

盡是強顏歡笑 1 素手遮天 該劇講述了以鳳凰骨架為支撐的幽南國遭遇火鳳遮天,災難降臨,國破家亡,幽南國的三位公主如何度過災難 勵精圖治的故事。2 蘭陵王妃 該劇講述了混戰的中國北朝,為得到擁有一統天下祕密的青鸞鏡,國與國之間,宮廷內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風血雨。孤女元清鎖也不可避免的被牽扯進這場搶奪...

盤點 古裝劇中穿紫衣好看的女星,誰最好看

古裝劇中穿紫衣的女星,下面幾位都很好看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劉詩詩出生於北京市宣武區的乙個回族家庭,父母都曾是工廠工人,後母親因健康原因內退,而父親則下海經商,劉詩詩不僅長得漂亮,而且還特別有氣質,這樣的女子自然是穿什麼都好看了,穿上紫衣的她有股淡淡的憂傷,好似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