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有哪些系列的!我要詳細的!很多我都弄不懂

時間 2022-07-12 09: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ra95,ra95的結尾有盟軍劇情和蘇聯劇情兩個版本,盟軍劇情後就是紅警系列。蘇聯劇情後是命令與征服系列。一般把紅警當做命令與征服的外傳。

2樓:金鼓齊鳴

紅警2共和國之輝

尤里的復仇

神龍天舞

兵臨城下等mod

紅警3起義時刻

命令與征服

3樓:

紅警共和國之輝是mod,如果這個都算那就遠了去了。

從紅警95和98好像是的吧

再到紅警2

然後是尤里的復仇

接著是紅警3原版

最後,也就是目前最新的就是紅警3:起義時刻另外,紅警3世界大戰與紅警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關係,lz去下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2共和國之輝

石油危機

尤里的復仇

神龍天舞

兵臨城下等mod

紅警3起義時刻

命令與征服

類似紅色警戒的遊戲,有像 紅色警戒 一樣差不多的單機遊戲嗎

金剛變變形金剛 那個遊戲叫 命令與征服 將軍 這是ea公司發行的一款遊戲,是第一部採用sage引擎打造的遊戲 sage引擎後來應用於紅色警戒3,命令與征服3等多款遊戲 是一款相當優秀的即時戰略遊戲 至少在當時 但是由於還有對中國影響不好的內容被中國禁售,所以在中國影響力很小,很多人都不知道。樓主所說...

紅色警戒的聯機

紅色警戒?你只是要那兩台電腦聯機打的話 就不需要上網了 只要把兩台機子連起就行了在紅警剛進入的介面選區域網路 會有個輸入名字的地方 下面有個大廳然後另一台電腦也進入區域網看到主機的名字選他加入就行了注意 主機選地圖要開啟房間哦 不然進不去了 在52pk裡的紅色警戒專區有下連網補丁 我建議你 1上qq...

求教紅色警戒2中的作弊方法,求教紅色警戒2中的作弊方法

空投建築我記得只有共輝才能。以上的所謂 作弊方法 除了假賣基地可以其他的都不行。但是有一個 那就是即便你所有的部隊都被摧毀了也不會結束該局遊戲 至於礦車大炮我沒聽過,不知道是什麼 望德曜 作弊方法到是沒有。補丁到是許多 其實補丁就等於是外掛了 去訊雷資源裡找些紅警的補丁 一般的補丁下好之後往紅警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