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大四畢業就去荷蘭讀研究生,現在在著手準備英語,可是自己又怕遇到中介質量不好,想自己DIY出去

時間 2022-07-12 09:35:07

1樓:啟德荷蘭

出國不靠中介就沒有邀請涵這是完全不正確的。辦理荷蘭留學,一般的專業除藝術或特殊專業外,有可能需要赴荷蘭面試的,全都不需要邀請函。荷蘭支援反籤,最重要的是拿到學校的錄取與nuffic 證書。

由於荷蘭高校的教育質量及名氣,每年眾多中國優秀申請者申請,導致申請有一定的難度。好的中介可以幫助學生篩選資訊,指導學生在申請過程所需的材料,及時給出指導性意見等等。這樣替學生走少了很多彎路。

有不少學生嘗試diy失敗後再找我們幫助,申請同一所學校同乙個專業,最後成功了,但是耽誤了一年的時間。當然也有不少學生是diy成功的。只能說看每個人的時間與精力安排。

如果你現在還在準備英語,建議你找中介申請更好。荷蘭研究生申請即將開始了。

2樓:

我認識的大部分都自己申的,什麼邀請函,拿到簽證就完了,沒聽說過邀請函。

中介真心不靠譜,不如自己做。

3樓:新晴

有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就可以了,邀請函那是商務訪問,探親訪友需要的東西,要diy就自己提前好好準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水平高可以自己diy,但花很多時間去準備。留學中介的話起碼有乙個團隊在幫你做,當然也要看你的運氣是否找到一家負責任的公司,總之都有好與不好的,你可以權衡。

大四申請日本大學研究生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寰興留學移民 1.日本不需要gre的。但是貌似雅思的認可度也不高,最廣泛使用的是託福或託業。多數大學是不硬性規定英語證書的,有些專業有英語成績可以免試英語。對英語專業的人來說應該很簡單,託福80,託業700以上就夠了。2.1級水平是有必要的,而且遠遠不夠。但包括最好的幾所大學在內的多數大學都並不要求...

大專畢業後怎麼讀研究生,大專可以讀研究生嗎

大專生必須畢業兩年後才能考研究生,你最快也只能趕上2011年的研究生考試,初試3至4門,政治和英語全國統考,專業課的門數和考試都是各學校自己命題,英語的難度非常高。專科考研的條件是 專科畢業2年之後,算是達到同等學力的要求,複試肯定要加試相關的專業課基礎。所以你最早的是2011報名,參加2012的考...

荷蘭留學讀研究生有哪些要求,去荷蘭留學碩士申請一般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小強灰灰 1 中國正規本科院校的學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如果申請者是大學在讀,需要提供在讀證明 2 合格的英語考試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90 3 一般荷蘭院校要求本科生平均分在75分以上,申請獎學金的話,則要求85分以上。注 在讀生獲得荷蘭院校的有條件錄取後,需要補交學士學位證書後才能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