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畢業以後準備去美國讀研,準備考托福,去新東方諮詢一下說英語基礎不是太好,要先上預備班,但是學費

時間 2022-04-01 22:50:06

1樓:蝴蝶淚

英語就狂練然後記單詞,找到語感就好辦了

2樓:mashroom的春天

不是有什麼紅寶書什麼的嗎

我現在本科大二,大四畢業要去美國,目前想去新東方報個班。不知道是先學gre好還是先學托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也是準備出國的人,所以就我個人的經驗給你一點建議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ps:我今年大三,正在準備。

不知道樓主的學校有沒有哪種出去交換交流的機會,你又有沒有意願在大學期間先出去感受一下。如果有的話,先拿到乙個托福成績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吃虧了,當時相當托福有效期只有兩年,現在考太早了,大三之後再考比較好。但是我們學校今年出了很多很好的交流計畫啊,哥大啊、uc伯克利啊什麼的,但都要現成的托福成績,可是我現在還沒有。

所以如果有相關考慮的話可以先準備托福成績。

如果沒有相關考慮的話,只準備畢業直接出去的話,那麼根據這兩種考試的有效期來看,先準備gre是比較合理的。

gre如果想高分的話,最充分的準備時間是1000小時。當然最先的,就是把gre的單詞背下來,不然,直接去報班,老師講課的時候你可能會聽不懂他說的詞是什麼意思,或者就一直在查字典了。gre的單詞量非常大,這個相信大家也都清楚,所以單詞的準備可能就要好幾個月,而這幾個月人非常容易放棄,因為真的非常枯燥,要堅持(寫「要你命3000」的陳琦——琦叔曾經有一句名言,上場前紅包沒背過50遍的都等於純裸考!

)。如果你單詞準備的差不多了,可以先去報個新東方的基礎班了解一下大概的狀況,然後詢問一下老師接下來的時間如何去複習準備。然後幾個月後再去上強化班。當然如果自己覺得自己程度不錯,也可以直接上強化班,畢竟精華都在強化班裡。

強化班上完也一定要自己下來好好複習,只有這樣,去考的時候才算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對得起自己的考費。

托福的話真的跟國內的這些考試很不一樣,所以4、6級什麼的成績並不一定能很好的跟它劃等號,因為有聽力和口語什麼的。我們學校大一就可以考四級了,無限制。我知道乙個人,她大一上4級580,大一下六級500,大二上六級580,也準備了一段時間大二下去考托福80+,大三再準備了將近一年,中間還考過一次gre按說閱讀已經提高了很多,再去考托福91,到了大四上才刷到了105.

所以,最好從現在起就要抓緊把握自己的英語了哦!

加油!有問題還可以問我哦!

4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如果你時間比較緊,比如想大四畢業後出去讀研,從大三上學期甚至從大三下學期才開始準備,這樣的話你可以先考gre,因為gre比托福難。而且gre沒有聽力和口語的考察,考完gre之後,你只需集中準備聽力和口語就可以。 假如英語基礎不太好,規劃和準備比較早,就建議在大二下學期或大三上學期先攻克托福,再花三個月或半年的時間準備gre,這樣循序漸進,基礎會打得更牢,備考過程也相對輕鬆一些。

你可以直接去新東方留學直通車,這樣就可以規劃申請和提分一站式服務了,而且學習氛圍也特別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基礎還可以啊,聽力好嗎?如果聽力問題不是很大的話就先學gre吧。

gre的單詞比托福的多很多,如果先學gre單詞問題可以解決,如果先學托福背托福單詞的話將來在學g的時候還得重新背單詞。

如果感覺自己基礎不是太好就先學托福吧,托福考的都是基礎,聽說讀寫。gre考的是思維,verble和作文的難度是很高的。

新東方老師對這個問題也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有的支援先學gre,有的支援先學托福...我個人還是覺得先學g好。

大二還不著急,時間足夠了

本人現在大三,打算大四畢業後去美國,要考托福,請問我該怎麼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現在不需要教材。把單詞都弄好!!!基礎3500開始,重新背!背過5遍你就差不多了。沒有這你什麼都不行的。

2.你就背詞吧,背完就大量閱讀!這是必要的!3500好了之後,買李笑來的核心詞彙書,那有2300的托福高頻詞彙!

3.你需要提高聽力!這是最重要的!聽力要做到都聽懂。聽不懂的看原文,然後再聽,模仿著說。同時提高口語。托福那丫3科全都有聽力!ets他媽氣死你。

就差不多了。多看機經!努力吧!相信自己!

還有就是單詞弄好了的話,可以去新東方學習托福班,他會講題型。這樣成效比較大。一定是單詞背好的基礎上再去大班!!!就這些。

托福學生真誠的回答。

7樓:iheec美國留學

要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需要toefl .gre成績和gpa

你現在可以開始準備明年6月的gre考試以及toefl考試建議在考完gre後趁熱打鐵,準備toefl,如果覺得沒有把握,可以上培訓班,環球雅思不錯

專業課也不能放鬆,最好保持平均分在85以上

我現在大二,準備畢業後去美國讀研,現在應該怎麼準備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手頭的四級單詞先背了吧,這是基礎,基礎不牢,看托福也白費。

托福,gre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托福是語言考核,如果口語不好就去參加口語角練練口語,平時也要多練筆寫作

gre要買參考書多看看,大二考托福,大三考gre,大四好好準備**,哪個考的不好可以再考。

如果不是去名校,要求應該不是很高。

9樓:裡老婆

去美國除了雅思外很多學校特別是商科都要考g,這個比較難,英語的話報個班最好,可以系統的複習下,四級大概可以考個5吧!雅思的有效時間是兩年,最好大三下學期考,這樣大四上學期可以申請conditional offer了,培訓班大概培訓兩個月,培訓前就要報上名,雅思報的人多,提前兩個月報名好,你現在最好每天聽聽力,多聽美英音,澳音也可以聽聽,到時候考試會有,去閱覽室看《英語文摘》,這書不賴,涉及範圍也較廣, 不會的單詞都記下來,一定要堅持下來!加油,我比較看好有夢想的人。

10樓:石七

gre適用於除商學和法學之外的各專業。所以千萬別搞錯方向,商學考的是gmat,法學考的是lsat...所以不要考錯了...

建議越早準備越好,我現在大三,大四就忙於申請學校了,大概在大三的暑假前考gre和托福,要準備好,因為gre的成績是直接傳到你所申請的學校裡的,所以希望一次成功,不然你考幾次就有幾次成績。

我的英語很爛,6月份的6級都沒過,但是我要準備托福和gre,準備大四畢業出國,但我現在已經大三了,我現在

11樓:

樓主你的問題有點複雜。我就不一一解答了,說系統一點吧。按你的情況來看,是準備大四畢業去美國讀研吧,如果你申請一般的學校,錢是問題。

申請好的學校(比如前100的)英文和錢都應該要考慮到。

你6級有問題,說明你大學英語基礎不是太好。如果在這種情況下你去考托福,我不覺得你能考得好。更別說gre。

一般來說,gre成績高於1350,雅思基本上不用考了,要考至少也是6.5 或 7分以上,(我對托福不太了解,這裡不方便說了,但托福和雅思性質是一樣的)你要考美國研究生,gre是必須要考的。不過依你的情況,你最好第一步還是要打牢基礎,準備考6級先(6級不過,貌似國內本科都不給畢業的吧,更何談研究生?

)我也是大三,只不過在國外讀而已。這最基本的道理我還是清楚的。下面的話無關是否牛人,我也是由乙個英語水平都沒過4級的毛頭小子轉變成乙個雅思8.

5的人。

至於細節,我只能給你乙個最基本的道理,聽力和閱讀是最簡單的。前提是你要做大量的題目,反覆聽,反覆做,這就跟健身的道理是一樣的。像有些什麼閱讀聽力技巧的,都是自己做出來,總結出來的。

如果你真的說沒時間,那我就沒什麼辦法了,這世上沒有什麼藥是直接吃了就可以記住所有單詞,一夜之間聽懂所有英文的。別找外在理由說沒時間去學英語,做題目,時間都是擠出來的,關鍵看你有沒有毅力去學。大家都是中國人,那為什麼有些在國內長大的中國人都能被稱為」英語帝「了,難道人家就整天閒死了才學英語?

6級的準備我不能給你什麼幫助,因為我4級6級都沒考。畢竟雅思的成績回國以後,大學會幫轉的,我不需要考慮。如果你想考雅思或者托福,歡迎你來問問題。隨時恭候!

12樓:李李李子團

托福我沒考過,因為我考的雅思,對於聽力,我覺得每天抽個半小時聽聽真題,只聽,不看題,看自己能不能聽懂,反覆聽一定有效。話說,我考過gmat,運氣好,過了700。很是同情考gre的人,那單詞量,我記得老師說,就那本紅寶書要背20遍,tat。

對於單詞吧,反正gmat的單詞,我沒有每個每個單詞死記硬背的弄,就每天看幾個單元,看很多遍之後大致也差不了,只要看到那個單詞能反應過來就行了。ps:我是很討厭背單詞的,gmat的單詞書是我唯一一本從頭看到尾的,t t,不知道我的方法是適不適應你用,我只是覺得gre單詞量太過恐怖,不過貌似gre考的就是單詞量啊!

我覺得你還是先背6級單詞吧,我覺得對於托福和gre,去報個班學習,然後複習幾個月,考過也不是不可能。而且,你托福gre過了,六級神馬的都是浮雲了!!

13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如果複習完六級的話,再去準備托福gre這些也容易些吧,你要是複習的話呢就是og很重要啊,那個題目都和考試的型別一樣,難度也差不多,還有就是可。以看看那個《新東方gre詞彙精選》,《新gre高頻詞彙:句子填空》,《再要你命3000》。

你可以去新東方的gre專欄看看,裡面介紹gre的內容多誒。

14樓:尒世界

我大一過了四級。然後退學出國了。雅思學了十天。考了六。作為參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牛人也不是一日即成

按照任何路子堅持3個月以上你也是牛人 好於不好只是學與不學的差異吧。

我現在大二準備畢業去美國讀研,要考哪些考試?gmat和托福一起準備嗎?考試順序大概是什麼樣的呢?

16樓:美中國際晏莉

你好,bai是先考ibt還是gmat 是因人而du異的。如果你的英語基礎zhi

比較薄dao弱建議你可以專先從準備ibt開始,大二這一年將屬ibt考試完成,達到90-100分之後,大三就準備gamt,到大四開學的9、10月份開始申請。並且在此期間要培養自己的課外實踐活動的參與能力,這樣能夠提公升自己的軟體條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

的是商科bai的話du,就是考gmat和托福。

gmat考試主要zhi分為數學dao、語文和作文,回作文的話會在改答革之後會有一些變動,保留原來的一篇作文,加入新的題型「綜合分析推理創新」,考察學生對統計圖、圖示及電子**等的資料分析處理能力分數方面;數學和語文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對於題型可能會稍微偏難一點相較以前,增強分析和推理的能力;不過開始時間是不變的。

上海地區我知道專做的gmat的是海翔,你可以諮詢一下。

gmat和gre最好分開,因為考察的重點不一樣。建議先考gmat,後考托福,因為一方面的是因為有效期,一方面,只有掌握好的英語基礎才能吧gmat考到高分。

我想大學畢業後去美國讀研,請問需要準備什麼

要看你要學什麼方向。不管什麼方向語言類要準備toefl成績。一般要80分以上。如果是學商科的要準備gmat成績。法學要準備lsat成績。其他方向準備gre成績。大學四年的gpa一定要3.0以上。最差不能低於2.8。多參加競賽。志願者。假期多參加實習。在學校多跟老師聯絡。最好能參與課題的研究。申請時要...

我現在大二,打算去美國讀研,現大二準備去美國讀研,現在該如何規劃?

1。美國你可以在大一大二申請美國的大學,能轉換部分學分即申請美國本科,這個計畫最合理也最節省留學時間。一般留學美國必須要有toefl成績,50名以前大學加考sat,sat是英文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的縮寫,中文名稱為學術能力評估考試,是由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市的...

我準備大四畢業就去荷蘭讀研究生,現在在著手準備英語,可是自己又怕遇到中介質量不好,想自己DIY出去

出國不靠中介就沒有邀請涵這是完全不正確的。辦理荷蘭留學,一般的專業除藝術或特殊專業外,有可能需要赴荷蘭面試的,全都不需要邀請函。荷蘭支援反籤,最重要的是拿到學校的錄取與nuffic 證書。由於荷蘭高校的教育質量及名氣,每年眾多中國優秀申請者申請,導致申請有一定的難度。好的中介可以幫助學生篩選資訊,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