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國去讀美國高中,請問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時間 2021-05-03 23:0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高申請需要托福、ssat成績,其次就是選校和面試,根據我的申請經歷,選校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一所好的院校,對之後申請美本幫助很大。

因為父母工作忙,我們也不是很了解申請步驟,為了方便申請,父母給我找了留學中介,慧徳留學,這家中介後期老師經驗豐富,在選校和面試方便非常有經驗。

關於選校,老師說因為美國高中,沒有具體的排名,所以選校只能根據歷年的藤校錄取率判斷教學質量,還有地理位置,氣候等綜合考慮。

美高面試,除了面試的著裝,重要的就是面試的互動,面試是乙個互相交流的過程,所以要跟面試官互動起來。不必非得她問一句,你回答一句,可以適當的進行拓展,並且有意識的向面試官展示自己的才能或者才藝。因為只有給招生官留的印象比較深,那麼他們才會有更大的可能性給到錄取。

當然前提就是不能緊張,我自己是容易緊張的,幸好籤的這家中介,他們會在面試前,進行模擬面試,模擬的過程中,可以提前了解面試題型,而且還可以鍛鍊口語和應變能力,這個模擬面試對我的幫助蠻大的,當然如果有和我類似情況的,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可能是因為我的整個申請過程,都準備的比較到位,在後面的申請中,拿到了好幾所a+學校的offer,感覺自己很幸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史家 史湘雲 翠縷(縷兒)、葵官、周奶媽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想要出國留學讀研究生,請問需要準備什麼呢?

3樓:走向未來

要看你想去哪個國家。想學什麼專業?一般要考托福或者雅思。還有gre。另外還要看你本科4年的學習成績。想去哪個國家,哪個學校,哪個專業自己得想好。

4樓:海南智力體育競技

你的護照,你的本科學校背景資訊,gpa、學校什麼等級。還有你的語言成績。推薦信2封。

差不多就是這些就可以申請了。一般想申請全球前200的學校,需要gpa3.0以上,雅思6.

5以上,院校背景為985或211.

5樓:聖知科研學院

你好,出國留學需要的條件這個是看你所選學校的要求,自己對自己有乙個定位,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校以及專業進行國家和院校的選擇。確定好想要申請的院校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材料了,一般包括:

大學成績單、大學在讀證明、老師推薦信、個人簡歷、個人陳述、語言成績、費用、護照,有些學校還需要有一定的背景材料輔助,例如**、科研、實習等等。

出國留學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你可以對照自己的自身情況來準備。

祝你早日申請自己理想院校!

6樓:代頓丁

申請出國留學研究生的話,比如美國,一般需要托福雅思,gre/gmat。如果沒有提前準備這些,就可以找一些免托福雅思gre/gmat的專案。本人在美國代頓大學工作,像我們學校就有金融碩士專案,是可以免托福雅思雙g。

通過線上面試的形式,判斷學生的能力等。所以基本不需要額外的準備。最後提醒一點,一定要把自己本科的gpa守住,越高越好,太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錢,語言成績,

美國需要gre或者gmart成績,

大學本科gpa

8樓:環球教育

想要出國留學讀研究生,請問需要準備什麼呢?出國留學的準備條件是根據學生想要申請的學校來決定,出國留學需要的條件這個是看你所選學校的要求,自己對自己有乙個定位,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校以及專業進行國家和院校的選擇。確定好想要申請的院校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材料了,一般包括:

大學成績單、大學在讀證明、老師推薦信、個人簡歷、個人陳述、語言成績、費用、護照,有些學校還需要有一定的背景材料輔助,例如**、科研、實習等等。

出國留學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你可以對照自己的自身情況來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讀研究生需要準備的資料得根據你要申請的學校和專業來定,可以到官網檢視,如果不想太操心,又想順利成功到乙個理想的學校留學讀研,找乙個專業的留學機構就可以了,可以選擇金矢留學,他們專門做出國留學諮詢和申請的,以英澳為主,美國加拿大也有,幾十年了,經驗非常豐富。

去美國讀高中要準備些什麼,去美國讀高中必要條件

當你什麼都準備好了,到可以拿著機票跟簽證上飛機了。就啥都不需要了。資料什麼都都在學校接受你之前準備的。美國的高中死簡單,你國內初中好好讀,就差不多了。高中課程差不多就是國內高一的內容。不過歷史 文科類的,比較麻煩。但是你學了乙個學期後,就會明白的。1 語言,準備托福和小賽達,現在很多學校也接受ite...

打算去美國讀高中美國高中留學需要考哪些

不需要考什麼,只需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直接申請美國私立高中 1 學歷要求 初中畢業或者高中在讀的學生 2 語言要求 無需語言成績,也有部分學校需要託福和ssat成績。3 其他要求 對學生申請材料或者推薦信中的軟性條件 像領導能力 交流能力等也是非常看重。美國高中申請流程 諮詢顧問 為學生定製最佳留學...

請問如何申請美國高中獎學金,去美國讀高中可以申請獎學金嗎?

國際學生到美國讀書,原則上都有機會獲得獎學金。最普通的獎學金叫merits scholarship,對於國際學生來說,參加psat的考試達到學校該獎學金的發放的標準,學生就能夠獲得。另外,到了美國學生如果在某一科表現特別優秀,可以參加當地去辦,此外全美去辦的各種競賽,如果獲得優勝,同樣會獲得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