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四剛剛畢業的女生,本來準備學習一年德語去德國留學,但有些疑問。請各位大俠幫助

時間 2021-10-19 17:09:48

1樓:小大洋蔥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我01年大學畢業,和你讀的是乙個專業。

來德,你可以直接讀碩士的專業只有經濟學(國民經濟bwl,企業經濟vwl或者經濟學wiwi)。在專業方向上,你可以選市場或者管理(我選的是金融和市場),因為德國沒有國際**這個專業方向。如果讀學士,原則上說什麼專業都可以,但是,有的專業有人數限制,不易申請。

我03年到德國的時候,國內的學歷還不被承認,所以從頭開始學(當然,免了一些課),我在德國的專業是wiwi。

不過,你可能不需要從頭開始學,但有個前提,就是你有學士學位以及國內大學的總成績不低於2點5. 這是目前就讀大多數德國公立大學碩士的前提,如果達不到,那對不起,只能從學士開始讀,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算學習德語的時間,最快也要5年(因人而異)。

你也可以參照我這個例子,我04年10月開始讀的,上個月算是畢業。

在德國學習是需要努力的,不像有些國家。因為德語是第乙個障礙,就是過了dsh,也不代表你能上課聽懂,基本上第乙個學期是稀里糊塗過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我的忠告是,如果國內能讀研,就在國內讀,或者去英語國家,但不代表什麼國家都好,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如果真的想到德國來,那就做好心理準備,萬事開頭難,祝你成功。

2樓:

現在德國幾乎不可能申請到本碩連讀了 已經進行學制改革了 假如是本碩連讀 說的是5年 一般實際上平均算下來得6到7年

你去留學要是轉專業的話 得從本科開始念 國內211大學的同等程度課程可以免考

所以我覺得你要根據自身情況考慮一下 究竟是出國還是留在國內積累經驗 這個選擇決定以後的準備工作 假如選擇留學 需要通過aps審核 我建議你去官網看一下參加審核所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然後安排一下

3樓:見習青春

學一年德語就去留學?那你還不如去英語國家留學!也不比德國差啊。

4樓:

德國去年開始已經改學制了,你去了之後可以直接讀碩士,然後兩年多就畢業了,不用重新讀5年了。去德國的話要去考德福,或者考歌德學院的中級考試,都不是很難,在國內學1年不如在德國呆乙個月,最好能到德國來學語言,反正大學也有語言班。你在德國上完學,期間還有8個星期的實習,畢業之後如果能在德國找到乙份工作,積累一點經驗再回國,這樣你就是國際層次的人才了!

把德國鬼子的管理方法和技術帶回國內,呵呵,再賺德國鬼子的錢,多得心應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讀研不可以轉專業,經濟為什麼要去德國讀麼.

讀本碩連讀五年一般拿不下,六年這樣.特別是德語不怎麼樣的時候.

你要做留德審核(aps),全過程要2個半月要乙個個學校找對口專業,要考德福,沒有1200個學時拿不下來...

做好思想準備,如果要出國的活

6樓:忘卻度記憶

你是想繼續深造嗎?還是?

我這學期大四了,德語零基礎,畢業想去德國留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大四bai了,德語零

du基礎,畢業想去

zhi德國留學。最好能夠找個德國人教dao,其實內學語言很簡單,有個環境就容會學得很快。當然基礎要先打好。可以的,只要相信自己。

申請國際課程,英文授課的,但是推薦德語授課,因為含金量更好。當務之急是爭取一年時間專心學德語考daf,準備申請。畢業院校最好是211,985,不是也沒關係,本科成績德國是全都看的,即使學校有政策可以刪減,去教務處列印時就別想了。

專業成績當然越高越好,但基本不是絕對的,可是德語更重要,daf或dsh成績沒有,什麼也沒用,相反德語如果優秀,成功的可能性大大提公升。學費免費,目前有些州逐步推行收學費,一班500歐左右,換算下來和國內大學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過aps審核吧

。還有德語成績。德福或者dsh。學費是500歐乙個學期。 你差不多準備10萬人民

9樓:啟德德國李志平

"德國碩士的申請有抄兩個方面的要求:一是學歷背景,首先要看國內的學校,專業,課程設定,課程分數等,在申請學校的時候都會一一考察,好學校,專業對口度很高,平均分數高,那麼申請的時候就會有優勢。二是語言水平,德語授課的專業較多,一般要求要過德福考試或者dsh考試才能進入專業學習,也有很多學生因為準備的晚,是畢業以後花一年時間學習德語然後才去留學的,因為德國的教育質量是世界上最高的。

如果是純英語授課的國際課程,一般不要求德語水平,但是要英語達到高階水平,除了雅思或者托福成績外,好的學校會要求或者建議有gre成績。

具體專業申請的要求也不同。

留德之前是要做aps留德審核,要去留德審核部參加一次面審,獲得相關證書才能申請德國學校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好像是必須有語言基礎的,學校很多都是免費的,你得自己查查你報的學校收不收學費。流程網上應該有很多的吧,自己搜搜

求助~關於德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只能是,請你慎重考慮是否留學德國。

原因只有乙個,德國大學是不承認中國的自考學歷的,你根本就沒有資格申請德國大學。具體德國大學的招生條件,你可以去看一下aps和daad的官方**。

對於德國大學來講,自考,高職,電大等,完全不在他們認可範圍內,不會有正規大學給你發錄取通知書的。

也許我說的比較殘酷,但事實就是事實,我在德國幾年間,身邊也有不少像你這種情況的朋友因為無法申請到大學,只能回國。當然,在2023年時,我確實見過拿到學位的自考生申請到了大學。但前提是,那時aps剛剛起步,還沒有完全上正軌。

但現在的情況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我可以教你乙個簡單的方法,你可以諮詢一下留德審核部(aps),看看他們是否受理你的材料,如果他們拒絕你,那只能遺憾的說,德國留學的大門已經向你關閉了。

12樓:青島曉耳釘

第二學歷很多地方都不承認的~

本科德語專業,去德國研究生讀德語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語言學,也有翻譯,但是報的人多,德福至少至少18分才有希望馬堡,弗賴堡版,美因茨都不錯

權其實是個學校都ok的,每個學校的教授都是強人。

你要考研,必須過德福。別的不用考慮了。要麼你去德國先讀語言班,完了還是要在德國過了德福才讓你入學。我有同學是這樣,你說還不如在國內過了不是?

再說德語專業的過德福不是easy的事情~~~我們大三都過了。

沒有畢業證不會錄取你的!

但是你可以拿著6個學期的成績申請學校~最後補交畢業證。

申請要提前一年。比如你明年想出去,你就要現在準備材料,今年10月開始申請留德審核排隊了。這樣你明年10月開學才來得及。

我剛才德國讀研回來,當年情況和你一樣。自己辦的。有問題再問我。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www.kmk.org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過了 沒有德語專門的研究生 只有日耳曼語文學 但是沒啥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德福 只有 日耳曼文學、daf

我準備大四畢業就去荷蘭讀研究生,現在在著手準備英語,可是自己又怕遇到中介質量不好,想自己DIY出去

出國不靠中介就沒有邀請涵這是完全不正確的。辦理荷蘭留學,一般的專業除藝術或特殊專業外,有可能需要赴荷蘭面試的,全都不需要邀請函。荷蘭支援反籤,最重要的是拿到學校的錄取與nuffic 證書。由於荷蘭高校的教育質量及名氣,每年眾多中國優秀申請者申請,導致申請有一定的難度。好的中介可以幫助學生篩選資訊,指...

老師,您好,我是工程管理專業的女生,今年大四,馬上十月份要找工作,不想做造價,不知道還有些什麼選擇

我是去年畢業的,我的專業的工程造價,一畢業就在甲方待了一年,做的是施工員,我感覺吧,一出來最好不要去甲方,因為甲方學不到很多東西,甲方就的業主,業主只要看,不要你動手做,所以學不到很深入的東西,但是在甲方相對輕鬆點,我建議最好先去施工單位呆個一兩年,學到真本事之後去那都可以,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去做資...

我是2023年應屆畢業生,今年大四了,現在我想參加公務員

個人覺得還是要找考上公務員的,有考試和麵試的經歷,真搶實彈演練過,比較靠譜,並且剛考上公務員的那些人都比較窮,讓他們輔導,應該不會花多少錢,價效比比較高。 說哪個好都有做廣告的嫌疑!我的感覺補課班分3類,全國性大品牌,地方性大品牌,雜牌。好壞排名順序是地方性大品牌 全國性大品牌 雜牌。 蘊源 你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