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21歲的女生,馬上大四了。我來自新疆伊犁州奎屯市。開學大家聚會。我特意從新疆帶來了兩箱新疆的

時間 2021-06-02 16:03:28

1樓:天枰

就好像是跟人體的什麼多巴胺分泌是有關係的吧,具體什麼原理我也不知道,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對酒精也就是喝多少酒都是有自己的一個限制的,而且你是大的,新疆的特產,可能你從小或者是你已經習慣了這種味道,覺得沒什麼的,或者是你本來就已經適應了,但是你的同學們第一次接觸可能他就不太適應,就像有的人,他只能喝啤酒,當她突然之間喝白酒,他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反應也是很正常的。

這個問題只能說明兩點,一是你自己的酒量好,二是你這個是你們新疆的特產,同學們不是你們新疆人的話,不太適應,其實也沒什麼,大家開開心心的給大家帶禮物,喝的結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們過程開心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為什麼,就是你的同學們都喝醉了,要麼就是酒量都不如你好,要麼就是這個酒他們以前都沒有喝過,喝不慣,可能就比較容易喝醉,所以就都喝倒了,這也算是他們酒量不如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喝酒多嗎?經常喝的話酒量就會好,也可能是你天生酒量比較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酒量比較大吧,一般來自酒鄉的人都比較能喝,而且酒都比較照顧來自家鄉的人。

5樓:

大家沒喝過嘛,所以就喝多些,你喝過肯定讓著大家,所以大家都翻了你好著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喝過喝不慣,醉了吧

我是個21歲的女生,我來自新疆奎屯市,在北京上大學畢業以後在鏈家地產公司房產中介做一名房產經紀人? 30

7樓:不凡

涉世未深,像這樣的情況應該問清楚從誰那裡租的房,即便不問也要跟她說現在不能退,要讓人檢查完房間後再退房等等。有沒有責任主要還是看你們老闆怎麼說吧!如果按我說的你肯定有責任,如果他通情達理,應該就沒事,畢竟鑰匙交給你了,你也收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責任,偷東西的又不是你,就好像你介紹了一個人給另外一個人做室友,那個室友偷了他的東西,和你沒關係,又不是你合夥盜竊。

你現在要做的是幫他報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責任,房主可以追究租戶法律責任,和你沒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有責任的。

1.租房且與房東產生租賃關係的主體不是你。

2.你的主觀上並未與租房者合謀,屬於不知情者。

11樓:地球年輕人

這發生的一切都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和誰有關係?和原來辦這項業務的業務員有關係。

如果,這單生意是由張三一手經辦的,那麼就由張三負責。和後來的收不收鑰匙沒有任何關係。房客偷東西在前,你收鑰匙在後,偷東西這個行為和收不收鑰匙沒有關係。

當然,你可能退給房客錢了,如果你退給房客錢了,這事就與你有關係了。你不應該擅自退給房客錢。你沒有這個權力。

明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房產經紀人是蠻辛苦的,職業

我是個21歲的女生,今年大三了。我總是跟我同學朋友們說我是一線城市的本地人,家裡特別有錢。有房有車 30

13樓:笑笑評

我特別能理解你的所作所為,其實我也有段你這樣的經歷。我知道你是為了讓其他同學能瞧得起你,所以出於虛榮心你才這麼說的,其實你也沒有壞意。但是我還是想對姑娘你說,其實你不用這樣刻意去誇大,實事求事最好,以一顆平常心對待這社會與同學,不然等哪天事情敗露,會讓別人誤會你的。

其實你是個好女人,好學生。我看好你,你只要好好學習,坦然面對,這樣就不會很累。也會讓你心情舒暢,我看好你,期待能早日遇見真實的你。

我等你!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14樓:

現在都講究低調嘛,何必刻意如此呢?可以努力去追求有房有車,但是別對外人如此炫耀,萬一人家起了歹意,可怎麼好呢?女孩子有點小虛榮心,不要緊,但是有個度,千萬別讓人盯上了

15樓:宇智波

我想,多數人都能理解你的做法,也或多或少都有過你這樣的做法,用一個通俗的說法就是吹牛唄,但是吹牛吹的像你這樣的一定不多。新疆伊犁州的一個縣級市被你說成是一線城市誇的太大,特別有錢的概念又是什麼你可能還不瞭解,有錢與特別有錢的差距還是很大的,有房有車不等於特別有錢。其實,這樣誇張的吹牛是一種虛榮心爆棚的表現,而虛榮心大的人,一定是自卑的人,虛榮心越強,自卑心理越大。

其實,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出身,無法決定我們生在富豪家庭。生在貧窮的家庭不可恥,好多偉大的人物都出生於貧寒家庭,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對社會作出巨大貢獻的人。你現在已經大三,好好學好知識,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也讓自己擺脫貧窮。共勉!

16樓:琦丹紅

為什麼要撒謊呢?是自卑怕別人瞧不起嗎?一個人的出身和家庭是改變不了的,但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的家庭生活和環境,沒有必要為了自己的虛榮心而隱瞞自己,這樣會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也交不到朋友。

17樓:次富

我理解你從小沒有父親,被別人歧視,可能不太有安全感,所以會用謊言來騙別人,渴望得到別人的高看。但是這樣做很累,你說一次謊就需要很多次謊話來圓你上一個謊。

比如你說你家很有錢,那你平時的消費就不能寒酸啊,你為了讓別人信你你就得表現得很不差錢的樣子,但是錢從哪來呢?假的終究是假的,到頭來露出破綻反倒會讓同學們覺得你滿嘴謊話不真誠。

我看過一個電視,那個女孩就是普通家庭,但是為了追一個男生,冒充富家女,給他買筆記本,買高檔服裝,請他朋友們吃飯,她**來的錢呢?業餘兼職。還騙她媽又學新課了要交錢。

而那個男生根本不愛她,但是心安理得地接受她的給予。最終害的是她自己。

我覺得你從現在開始就跟同學們坦白真相,你會發現以後每天你都會很輕鬆,因為你再也不用費心思編謊話了。你還會發現沒有人看不起你,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普通家庭,都會省吃儉用買東西也貨比三家。這並不可恥。

如果說你以前心靈上受過小朋友們的傷害,現在你要讓你的內心變得強大,當你勤奮自立就沒有人會看不起你。

18樓:奕祺張

人都有虛榮心,多少而已,你的卻過頭了。

這和你的家庭成長環境有關,孤獨,膽小,自卑,懦弱,自尊過頭,渴望被人關注,認可,怕人看低。

能問出來,說明你知道自己的問題,如果你沒有勇氣說出實情,以後請少說假話吧。

把吹噓的時間花在學習上,給自己做一個未來計劃,努力讓虛的變為實的。不要走極端,不要犯法,不要頹廢,能決定未來的是現在的你,不要糾結過去。

21歲,希望你能迎著陽光,重新上路。把吹過的牛都變成現實,這樣的人最nb.

19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你知道世界上有三種東西

是掩飾不了也解釋不了的

愛,咳嗽,貧窮

相信你也看到過很多

比你窮太多太多的學生

更有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

他們也在求知

坦然接受自己的一切

讀書不就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

讓自己更好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所有自尊都是要靠自己爭取來的

從今以後別給自己人設了

至於那些說過的話

不解釋也別提起...

20樓:

你可能是從小孤獨怕了,生怕別人知道你的家庭條件差,怕被同學們瞧不起,聽以才撒謊了,事實上沒什麼的,只要你人善良學習又好,就是家庭條件差點,人家還是喜歡跟你好的,千萬不要撒謊,別人知道你撒謊後反而會看不起你,希望你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21樓:思語新竹

你太好虛榮了,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不覺得自己很累嗎?

實話實說多好 。

不用整天琢磨這怎麼去編,

今天編的要和明天編的應該一樣

不一樣就會露餡 。

還是迴歸現實吧,

不要再活在夢幻中了。

22樓:阿呆和阿笨

其實吧沒有必要這個樣子

沒有錢就是沒有錢,是農村的就是農村的沒必要攀比我就是農村,我沒有錢,每當攀比的時候

我就會說一句:那又能怎麼樣 你還不是個人 最後還不要離開世界對於名聲等等其實就看個人怎麼看,有的人看得重,有的人看得輕主要還是由世界觀決定的

23樓:小溪綠葉

其實你也沒必要這樣的,說一些假大空的話都是自欺欺人,你可以不說自己的事,事實就是那樣,說一些假話又能得到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採訪你是什麼心態。特別有錢然後呢?我只見過別人裝窮領救助金,沒見過裝富的,也許你可以問問那些在裝窮領救助的人。他們的視覺特別不同,與你應該有共同話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學之間沒必要這樣,尤其是關係好的,虛榮心這東西會害人的,還是現實些吧。

26樓:好子

你這樣說完全是虛榮心做怪,而且非常不好,請你趕緊改變自己,不要這樣做了,否則你以後會讓別人看不起的。一個人的家庭是無法由自己選擇的,但真誠自信是可以由自己選擇的。

27樓:市霓

沒問題!大家理解你!逢人只說三分話,切莫全拋一片心,你做的很好!另外要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素質修養能力!祝你成功!

28樓:

我覺得做人必須真實,誠信,腳踏實地,一步步的努力,只有這樣,好運才會永遠的伴隨著你。

29樓:好友認證中

出來混,早該要還的,在乎你家庭條件的人,最終會因為你的謊言而離你而去,最後虛幻一場。自卑的心結,在於內心的閉塞。找一個真正能聊的來的,關心你的,經常談談心,儘量的去釋懷自己。

與其去編織一個又一個謊言來獲得虛幻的友情,不如踏踏實實,從細節上去關心,幫助,交往一些真實的朋友,這種友情才來的更真實,也會持續的更長久。

30樓:

首先就說明你的內心缺乏安全感,所以需要偽裝,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總有一天你的朋友啊,同學也會知道這件事情,那他們怎麼會想你,然後以後如果說你們去吃飯也好,幹嘛也好,你沒有他們那種有錢人的教養,那種氣質的話他們也會懷疑,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坦誠相待,因為如果你不誠實對交朋友的話,別人也不會誠實對你,那麼你就不會有真心的朋友啊。

31樓:

最終會因為你的謊言而離你而去,最後虛幻一場。自卑的心結,在於內心的閉塞。找一個真正能聊的來的,關心你的,經常談談心,儘量的去釋懷自己。與其去編織一個又一個謊言來獲得虛幻的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自信和自卑的表現,你怕被同學瞧不起,做人只要做好自己,和同學和朋友之間以誠相待就行。

從北京到新疆伊犁州新源縣怎麼走,新疆伊犁州新源縣有哪些鎮

齋雅鮃 北京 烏魯木齊,飛機4.30小時。烏魯木齊 伊犁飛機2個小時,再從伊犁坐汽車到新源大概3個小時,或者從烏魯木齊坐汽車到新源7 8個小時左右。 北京直達烏魯木齊,下火車到碾子溝再乘做新源的長途客車就行了! 飛機 北京 4小時 烏魯木齊 50分鐘 新源縣那拉提機場 火車 北京t69 4000公里...

新疆伊犁州新源縣有沒有八中,急,新疆伊犁州新源縣有哪些鎮

在伊犁新源是一個縣,又稱鞏乃斯位於新疆天山山脈,被稱為 南方長城之外 的伊犁河谷東端,在西部地區,成立於1950年,根據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管轄,轄6個鎮,5個鄉。縣總面積?9336平方公里,總人口2900萬,哈薩克,漢,維吾爾,回族等28個民族,其中哈薩克族人口為12310000人 哈薩克人口的1 1...

新疆伊犁州離新疆喀什多遠距離

凝夜寒 火車伊寧市 喀什市 全程 2202公里 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k9790 伊寧站 烏魯木齊 21 50 08 40 5826 5827 烏魯木齊 喀什 08 48 10 40 總執行時間 36小時50分 參考票價 180 汽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1.4公里 起點 伊寧市 1.伊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