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四學生要到畢業,不在學校所在地實習,請問3月時可以在實習公司所在地進行筆試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可以的,只要把實習報告給蓋章然後拿到學校去就可以的,學校讓你們實習主要目的就是讓你們能更快的找到工作。

2樓:銘鵬過客

怎麼想的都是,每個學校試卷都不一樣的好不好。而且還要答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對於實習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有的可以自己去找單位實習。

4樓:炒幣虧了六萬六

可以的,找你實習的公司蓋好章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實習可以聽從學校安排,也可以自己找實習單位,只要自己能夠學到真本事。

6樓:

你這種情況也應該是可以的!不行,可以去問一下導師的意見。他們畢竟知道的多!有幫助的

7樓:木子

我認為在畢業前的筆試,你還是要回到學校統一考試,在實習公司所在地進行筆試,學校是沒法管理的。

8樓:汗汗猴愛花花

你這種情況,大四的學生要到202年六月畢業。不在學校所在地實習,三月要進行筆試,那肯定是不能在實習公司進行。一般高校對於筆試有統一的規定,必須在校內完成。

9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可以的,可以在嗯學校所在地實習的,也可以在公司的所在地區學習去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了,實習中,這個可以在當地實習,也可以在外邊,只是要符合專業技術可能。

11樓:稅政小屋

可以,只要學分完成了,是沒有問題的

12樓:揭彗雲

祝你好運學業有成事事順通

13樓:姜德金

在學習期間,畢業,在哪塊實習都一樣,最好你喜歡哪個單位,就在哪個單位實習,如果你真是個金子,這個單位肯定是看上你的,這樣你找工作就逼掉我方便了

14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可以啊,實習報告寫好就行了

15樓:寶寶

當然可以,但問題是一定要複習好,否則筆試和麵試就難以通過了

16樓:寵易小魚兒

可以,繼續實習,恭喜你

17樓:

當然不行啊,因為筆試是學校規定的,統一進行的,只能在學校規定的地方。

18樓:書生之見是我

不可以,在**實習可以有你決定,只有完成要求就可以,但是在**考試,必須按照學校規定。

19樓:平安一生

你問得問題比較專業,需要專門人士回答,你最好是諮詢一下自己的學校和實習地的有關部門。

20樓:天有道亡

這個的話你要是大四的學生要2023年6月份畢業,不是在就是當地實習的話,主要是看您喜歡就是安排到**。

21樓:

可以的,不在學校也行,到哪也行。

大四實習期,還有畢業設計沒完成,又沒有經驗,又不在學校所在城市,找不到實習工作,都三月份了,五月六

22樓:職

我也是六月份畢業,沒有經驗,但是我在合肥有找到工作,但是感覺不好就辭了,現在回校看看春招了。你可以網投嘛,也不用太急,跟公司談的時候把實際情況跟他說,其實工作好找,只不過理想工作難找。趁這段時間,可以面試去試試,找到自己想要發展的方向,積累經驗。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我就這種情況,就一月份正經的上了一個月的班 從過完年找工作找到現在 面試不少 都各種不靠譜 不是賣保險就是大晚上上班的工作 自己也很鬧心 男朋友也鬧心的不行 今天還因為這吵了一架 現在就想趕緊找個差不多的工作上班 工資低點也行 兼職也行啊!!! 來自職q使用者:楊女士

我是一名大四的學生,明年畢業,找了一個公司實習,簽訂了實習協議。可是最近學校讓我們簽訂三方協議,

我學校裡有很好的閨蜜,可畢業我倆不在學校,捨不得,怎麼辦啊

個人感覺其實畢業了並不在同一個學校唸書的話,也沒有關係的。如果兩人的關係真的足夠好的話,時間跟空間是不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的。而且一個朋友的好壞也不是單論成績就可以說明一切的 其實天使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你們都是成年人了,就算現在不在一個學校,但是以後工作了還是要分開的。所以你們可以靠資訊或者其他的...

我是南理工大四的學生,現在學位課績點1 88,畢業設計目前還

鐵娜蘭譚恬 呵呵,樓主的困惑讓我感同身受啊,我比你高一屆。按照學校規定,必須是學位課程是2.0才可以拿學位證的。這樣最保險。既然現在你沒到,那你就全力以赴在畢設上下功夫,跟導師多溝通,說明自己的情況,並說明自己會為此而努力。我們知道,萬一如果給你一箇中等成績,也就是畢設是2.0,那麼你總體可能在1....

我今年大四,2023年畢業的本科學生,現在應徵入伍,算是應屆畢業生入伍嗎

頑石拈花 你是要明年上半年畢業吧。現在入伍,當然算應屆畢業生這是毫無疑問的哦 我2010年大學畢業 我想入伍 現在入伍還屬於應屆畢業生入伍嗎? 兄弟 真的現在大學畢業生盲目從軍的現狀太普遍了 自己小心點 如果能找到工作 還是別去浪費時間了 部隊不可能是你們所想的那麼美好 何況你還是大學生 和一般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