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申請日本大學研究生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時間 2021-10-19 18:11:06

1樓:寰興留學移民

1.日本不需要gre的。但是貌似雅思的認可度也不高,最廣泛使用的是託福或託業。

多數大學是不硬性規定英語證書的,有些專業有英語成績可以免試英語。對英語專業的人來說應該很簡單,託福80,託業700以上就夠了。

2.1級水平是有必要的,而且遠遠不夠。但包括最好的幾所大學在內的多數大學都並不要求提交日語成績。只要能用日語通過他們的考試,就視為有足夠的日語能力。

3.日本跟英美不一樣,不是很講究排名,不太有top幾這種說法。

4.國立大學的話10萬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708957/,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

目標大學目標研究科的募集要項!!!!!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24b1abc0102znmz.html

跨專業申請日本研究生難度大嗎

5樓:蔚藍留學網

有難抄度在,蔚藍留學老師建議不要襲盲目跨專業申請bai日本研究生。

du跨專業當然是有難度的。但這也zhi要具體問題dao具體分析。包括跨什麼專業。

是從文科跨到理科,還是從經濟類跨到管理類,不同的專業領域難度也不一樣。但是,有一點是共同的。就是如果你想跨專業,那麼你必須對你想申請的新專業有一定的瞭解,特別是對你所報讀的專業領域所研究的課題有所瞭解。

不然,是肯定不會成功的。

國內研究生畢業,可以再申請日本研究生修士嗎

6樓:請叫我

研究生畢業可以申請國外的研究生繼續進修的。

請提前申請並準備好語言課程噢。

日本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日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

東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條件 1 需要在大學畢業,完成16年的教育課程。2 東京大學研究生留學申請要求學生有良好的出身校,比如國內211 985大學出身,但是這並不是必須的,如果出身校不好的話,可以通過其他的途徑來彌補。3 日語要求 要求日語達到1級。東京大學對學生的日語沒有固定的標準,但是畢竟是日本...

急今年大四,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可能性大嗎

1.硬條件勉強可以申吧,成功可能性不好說 2.網申時間已經截止了 12月中旬 還可以紙申,你儘快把所有材料準備好,1月底之前,用快遞送到nus的研究生院,就來得及 3.如果你會申請,就不用中介。中介就是給你省麻煩的。只要是正規中介,就是收你些錢,幫你辦事。一定要正規 4.gre成績 本科成績單,要教...

請問申請國外大學研究生應該怎麼準備

sky獨愛 需要的資料其實還蠻繁瑣的,除了成績單,gt成績,在讀證明,ps,推薦信成績單什麼的都要學校蓋章,還要有中英文哦!另外把你的資金證明準備好,在學校發給你unconditional offer之後需要你出具資金證明的,有的還需要你父母的單位分別出具收入證明,以證明資金的合法性。存款期限最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