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法國的問題。不會法語可以嗎

時間 2021-10-19 18:11:06

1樓:淺色_痕跡

申請法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答:學生必須年滿18週歲,高中畢業,參加過全國統一高考或**高考,有高考成績;獲大學、大專在讀以上學歷;在國內學習了500課時的法語並且參加tef考試。如選擇英語授課的院校要提供英文成績(四、六級證書或託福、雅斯成績)。

畢業證是一定要的,而且500小時的法語培訓證明也是必須的,高中畢業肯定要考tef

2樓:好奇愛樓樓

la france- c'est un peu cher pour vous...

et oui..comme la premiere reponse...c'est le francais..pas de anglais..

bonne chance

3樓:阿草

語言學校tcf考過了一定分就不用去了,去的話聽說也沒什麼大幫助,還貴,法國真正公立大學倒是很便宜(樓上同學..雖然很便宜很便宜,不過好像免費的不至於吧= =我記得一學期還是一年也要200歐..)但學一年語言不拋個七八萬十萬的(人民幣)可能拿不下來~

託福什麼的,不需要.

不會法語去法國,除了客觀上困難,感情上也達不到.法國人會很親切地笑著聽你說很結巴的法語,但會很鄙視地看著你說很流利的英語- -

4樓:女巫黛茜

語言學校都是要收費的。法國免費的是公立大學的學費。註冊費一年300歐左右,各個大學有區別。

去法國留學不看英語,看法語,考tef或者tcf,如果正常途徑的話,法語是一定要的,否則怎麼簽證?

想去法國留學卻學不會法語怎麼辦

5樓:朗閣外語培訓

想去法國留學不會法語是不能辦理留學的,儘管法國有語言學校,但只針對有初級水平以上人士就讀。你至少要經過400小時以上法語學習才能有資格申請法國留學,所以趕緊學習起來吧,法語也不是那麼難。

6樓:艾特詩教育

不會法語指的是什麼!是一點都不會。還是會最基本的!一般情況下,不會法語是不能去法國留學的!

關於留學法國的問題

7樓:寶貝韜韜

你還是留學中國吧,還有杭州大學附屬中學的附屬小學的幼兒園的託兒所要你做老師的跟班的祕書的服務員呢!下次找我一起去法國哦,我還要研究香水呢! 其實澳大利亞不錯啦,就講英語

8樓:

對 法國的公立大學基本只收註冊費之類的 每學期大概300—500歐

去法國留學的 建議考tcf

公立大學的標準是你高考分數 當然是越高越好 他們挺看重的 一般三本以上

還有你的中國大學錄取通知書(面籤時會問) 有些公立大學回來中國招生並且有面試

公立的大學錄取最低標準不同,名校或好的專業要求比較高

語言現在開始來得及 在國內學法語500課時的**大概是8000—20000人民幣

不同的地方收費不一樣

中介費 一般在1萬人民幣左右

住房:除去 房補 大概150——400歐元每個月(城市不同**不一樣,巴黎房價較高)

關於生活的話 認識個別非常節儉的(走路上學) 花費100—200歐一個月

不過我要花400歐一個月

而且每年要續長居 你需要有5000歐左右的錢在銀行裡面才能續長居。

去到法國之後一般是要讀一年語言或者一年預科才能進入專業

預科的費用比讀語言要稍微高些

預科一般3000—6000歐元一年

然後說到半工半讀 實話說 法國的工作不太好找,不同城市難易度不同。

一般工資是8歐一個小時 當然我也聽過6歐一個小時的

暑假的話 打工兩個月可以得差不多2000歐這樣

總的來說留第一年要花費比較多

後面的花費就比較少了

到法國留學,需要學法語嗎?只會說英語可以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以。一點基礎都沒有生活會比較難。具體看學校招生資訊裡的語言要求。研究生的話我見到不少只要求英語的。

10樓:樂事_王碩

我就在法國留學, 如果你是進的專門英語授課的學校,可以的,面籤時候也是可以過的。 但是不建議,那些很多都是私立學校。沒啥社會地位。

11樓:藍莓氣

1、只會說英語也是可以去法國留學的。

2、法國的高等商學院是需要英語成績的,法語可以不需要,面籤也可以使用英語。

3、但是建議在法國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學一下法語,特別是如果你以後打算在法國定居或者工作,學會一定的法語對自己還是很有幫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哦喲 同問,最好是能推薦下**學比較靠譜啊。座標杭州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不過最好還是會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我就是準備9月初去法國,一句法語也不會!

15樓:

當然不可以啊

法語 即便說的不好,普通的用語和基本的語言知識是起碼的條件啊

再說,你留學法國難道不需要通過語言考試的嗎?

16樓:鋤禾的想法

你是要去拯救生活在水深火熱的資本主義人民嗎?請帶上我。

17樓:彼岸文文

英語老師說,英語學好,法語、德語很好學的

18樓:

可以,有這個底去那邊學法語會很快就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是法語你要英語怎麼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紙,相信你過去那邊不久就會說得了

21樓:啊毅

英語很普遍啊,去哪都行~

22樓:幽夢藍玉

可以去~英語是全球通用法語在那邊慢慢學習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英語是法國第二母語

24樓:我是八戒的豬婆

可以的,但是會很不方便

去法國留學一定要通過法語考試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留學,語言關是必須過的~ 現在對語言的水平要求越來越高了~ 避不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bai一些學校有英語授課du的專業 但是zhi 既然是英語授課 何必要dao

去法國呢?!

法語是內基礎 怎麼容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嗎?法國很多大學都不收中國人的==...倒是沒什麼其他途徑,可是英語不錯的話大概努力努力沒問題的

28樓:甄妮坲

是的,或者帶一個譯者。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習法語的話,去到那邊要上一年的預科,專門過語言關。法國人本來就不喜歡英語,你哪能指望不學法語就去留學……現在還是專心把高考考好,成績高了,也能申請好的學校。

身邊有兩個同學去法國留學了, 法國留學真的那麼好嗎? 法語難學嗎?

30樓:廣州hugo法語培訓中心

先回答第二個問題: 法語不難學, 大概5個月的全日制學習可以達到b1, 便可申請留學簽證。 為什麼門檻定在b1可獲得簽證呢?

因為b1水平是一個學生在不需要翻譯或者嚮導的情況能在這個國家生活, 日常生活簡單交流的水平。 在歐標裡b1也叫niveau seuil, 大概原理就這樣。 其實真的是一個相對容易達到的水平, 一般來說學生需要小半年可以達到。

法國的留學門檻低, 留學生福利待遇很好,其實都是法國在推廣自己文化所做的努力。 不得不說, 法國真的是姿態很低, 開啟大門歡迎留學生, 無非就是希望能大面積地傳播自己的文化, 留學生歸國後也往往會從事中法兩國的文化或者**的工作, 對於法國來說,都是投資。

其實法國留學價效比真的非常高,公立大學免學費,生活費也非常低廉。學習法語的成本也很低,小語種國家留學優勢很多,可是很多人對法國留學不瞭解。 我們處在一個很矛盾的社會,我們接觸到的資訊往往是商業的結果, 英美留學產業利潤高,所以也就獲得了許多大力地宣傳,導致很多人認為英美就一定是最理想的,其實不然。

法國留學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學的是商務英語,第二外語是法語,在法國大學m階段和你專業接近的有經濟類 管理學類 人文科學中的外語類專業是相關的。能不能申請到法國公立大學m階段,主要要看你在大學的專業課程中有多少和法國大學的專業課程是相近的,也就是學分的換算,當然如果學校有面試,也要看你的面試表現是否能夠加分。如果是對語言方面感興...

關與法國留學的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法新蒙田留學 你報考的是哪所大學啊?具體是怎樣的情況呢?高中生留學的基本要求是有國內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高考成績和高中畢業證。法國的大學在錄取的時候會把這些作為參考,同時簽證的時候不是看你學了多久的法語而是看你的實際水平,你學習了三年法語測試過自己達到什麼水平了沒?現在臨近高考了建議先好好準備考試。 ...

關於到法國留學的問題

法國大學都是材料申請入學的,能不能申請到研究生要學校審核了你國內的成績單才能決定。一般本科畢業可以註冊到研究生的,也肯能是本科最後一年。1.法語零基礎開始學習500課時的法語就可以,一般參加乙個培訓班,4 5個月就可以學完。2.學校 找負責國際招生的郵箱。3.大四最後半年開始申請學校,需要提交高中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