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繁體字用五筆怎麼打具體點謝謝了

時間 2022-07-12 09: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極點五筆(極點五筆)7.13版,

劉德華:y t w x ,如圖所示,右擊五筆輸入法的圖示——輸出設定——繁體字

這時你輸入:y t w x ,就出現「劉德華」的繁體字了,劉德華:y t w x

2樓:三三龍

可以使用五筆編碼查詢精靈來學習五筆。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如果有什麼字不會打,建議你用免費的超級筆畫輸入法。因為它是看看幾分鐘就會,比手寫板、拼音、五筆還要快,是最快的筆畫輸入法,也是打字最多的輸入法,能夠打出7萬多個漢字,讓每個人都成為打字大師。一般人使用五筆只能夠打出6千多個漢字。

用滑鼠打字比手寫板還快,速度跟拼音的差不多,如果用鍵盤打字比五筆還快。

另外,還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您解決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打字而造成的「提筆忘字」毛病。

3樓:計畫總結和體會心得

你好,用五筆的確也打得出的,不過,前提是你要在設定裡面把gbk漢字勾選上,試試看吧……

劉qyvj

德tfln

華agaf

4樓:

劉yj 德wxf 華wxf qq五筆輸入法。

1秒回答你說出您說出的三個漢字一共有多少筆畫如:鑫矗聶66畫劉德華27畫在什麼地方可以派上用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 可以訓練記憶力 挑戰吉尼斯紀錄

辣椒五筆怎麼打

6樓:暗影之王

1全部辣的五筆86版:ugki 辣的五筆98版:uskg辣的部首是:

辛[辛讀xin] 辣字總筆畫:14 畫[辣讀la]部首的筆畫:7 畫 部首外筆畫:

7 畫對應倉頡**:yjdl 對應筆順編號:41431131251234

對應四角號碼:05496 unicode漢字碼:u+8fa3椒的五筆86版:

shic 椒的五筆98版:shic椒的部首是:木[木讀mu] 椒字總筆畫:

12 畫[椒讀jiao]

部首的筆畫:4 畫 部首外筆畫:8 畫對應倉頡**:

dyfe 對應筆順編號:123421123454對應四角號碼:47940 unicode漢字碼:

u+6912

7樓:飛翔的琉璃

片語,辣椒,ugsh

單字,辣,ugk,椒,shic

8樓:紫氣東昇日

辣椒 ugsh 辣 ugk 椒 shi

澤字的五筆怎麼打

9樓:匿名使用者

澤五筆:

icfh

[拼音] [zé,shì]

[釋義] [zé]:1.水積聚的地方。

2.金屬或其他物體發出的光亮。 3.

恩惠。 4.洗濯。

5.汗衣,內衣。 [shì]:

古同「釋」,解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筆編碼:

澤:icfh

儈用五筆怎麼打

11樓:雪v歌

儈五筆:

wwfc

[拼音] [kuài]

[釋義] 以拉攏買賣,從中獲利為職業的人:市~(亦指唯利是圖,庸俗可厭的人)。牙~(指介紹買賣以取得佣金的中間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儈的五筆:

wwfc

儈讀音:

[kuài]

釋義:以拉攏買賣,從中獲利為職業的人 :市~(亦指唯利是圖,庸俗可厭的人)。牙~(指介紹買賣以取得佣金的中間人)。

這個「動」繁體字打五筆怎么樣打啊

又想打用五筆打,又想繁體的話。推薦你乙個輸入法軟體,極點五筆,目前最好用的五筆輸入法。用它在狀態列裡就有乙個簡繁轉換按鍵,只需點乙個那個 簡 它就會變成 繁 然後打 動 它就會自動輸出 動 還有乙個 拼音五筆 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既可以輸入五筆方法打字也能輸入拼音打字,不會五筆的字就用拼音打出來,用拼...

這 字用五筆怎麼打,用字用五筆怎麼打

1030子跡 直接按鍵盤上的 p 字母鍵!記得把輸入法調成五筆 學海一搜 太簡單了!有兩種打法 p 高頻字 或yp 五筆打法 這 這是一級簡碼,可以打p 這也可以通過打yp 實現目的 用王碼五筆86版輸入p,就會顯示出來了! 一級簡碼,p,真暈 劉 p 字母就可以出來了 五分鐘學會五筆 原創思路總結...

凸用五筆怎麼打,凸字怎麼用五筆打

凸是獨體結構 拼音 t 筆劃 5 部首 凵 五筆輸入法 hgmg 筆順編號 21251 形 高出 convex raised 高於周圍的,如球形或圓形的外部或其一部分那樣彎曲的 指從外面 一個球面或曲線。如 凸兀 高出 凸凸 高出貌 凸凸囊囊 猶鼓鼓囊囊 凸凹 高低不平 凸杯 滿杯 凸岸 凸鏡 凸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