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超連鎖用什麼ERP,一般大型連鎖超市都用什麼品牌的收銀系統?

時間 2022-07-12 09:30:07

1樓:艾力斯標牌

不同規模的商超連鎖適用於不同的erp系統,netsuite erp系統就是適合於大型和成長型的連鎖商超,我們作為其合作夥伴,可以軟體實施服務。

選擇商超連鎖erp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可以考察對方的團隊背景經驗,經驗成熟erp也相對成熟、實用;

再者了解使用者群,使用者的多少代表著對方的實力和口碑;

同時也建議了解使用者服務,完善的客服和培訓學習機會,讓我們在使用erp的同時促進業務能力的增長。

系統效能方面,能夠滿足目前企業的需求,同時具備系統擴充套件的功能。

超市、商場、百貨連鎖一般用什麼erp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專業的超市、商場、百貨連鎖應用erp軟體,很多,但選軟體前一定要把自己的定位搞清楚再去選擇。、

3樓:藍嵐

超市跟商場還有百貨連鎖是屬於零售行業的。如果是小型的話,只需要一些簡單的進銷售存軟體就可以做到企業的需求的。但是如果是大型的話,對資料包表有一定要求的,像現在很多會考慮用sap b1這款軟體,sap在金牌服務商廣州工博在零售解決方案方面做得不錯,以上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上pos、進銷存等多方面管理的erp軟體,賽普軟體可以做到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用的都不一樣的.看你那方面的需求比較重要! 個人所知如富基融通,思迅等

一般大型連鎖超市都用什麼品牌的收銀系統?

6樓:尚博思連鎖店管理系統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一款好用的超市收銀軟體應滿足這些條件:

1、**合適。不管是小型超市還是大型連鎖超市,都不希望自己花冤枉錢,因此軟體**上要合理,價效比高非常重要。

2、功能適用。超市軟體的功能適用於店鋪的日常工作,能協助收銀員和工作人員更好的管理門店,提高工作效率即可,比如店鋪的庫存管理、採購管理、會員管理以及每**表等等。

3、易操作。超市軟體的易操作性是店主選擇時的乙個重要條件,無論是超市店主還是員工,一般都不精通軟體的人員,因此簡單易操作的軟體才能輕鬆使用起來!

4、售後服務。軟體的售後服務非常重要,選擇超市軟體的**商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到軟體售後工作人員協助解決!

7樓:胡喵喵喵喵

連說超市收銀系統還是要選擇一些可靠地軟體,用起來也很方便的軟體,科脈,在價錢和專注度上會比較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科脈御商:是一款集批次成本、配送複核、自助收銀、**鏈、加盟管理等於一身的零售管理軟體;

是主要面向大賣場、大賣場+百貨、大賣場+標超+便利店等綜合業態的商超管理系統。

專門為商戶提供從**商到配送中心,再到門店的商品買賣智慧型**鏈解決方案,線上線下一體化的運營方案。

科脈於2023年成立,算是深耕零售行業管理軟體的老牌廠商。產品在流程完整性,功能點細節打磨上,都很不錯了。

9樓:花花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別的企業或者是店面,感覺是商業的可能性大,使用一般通用的行業進銷存軟體配合收款機使用就可以很好的控制進貨、銷售、庫存、收款、財務、會員管理了。

系統經幾百家商場、超市、連鎖店、批發店的使用實踐證明:安全可靠、方便實用。商業之星連鎖商業管理系統 是深圳萬國思迅軟體****在多年行業經驗的基礎上,結合80000多家客戶的實際需求和國外先進的管理理念而設計開發的,專門針對中小型連鎖商業企業的現代化資訊管理系統。

10樓:人工智慧新風口

這個還是要看超市的具體需求,連鎖的話,每天的收款量比較大,肯定考慮最多的還是收銀系統和合作方的安全性和靠譜性;其次肯定是操作是否方便,系統**是否合適

11樓:乞丐混世界

富基融通 海鼎 百年 科脈 思迅 (百年、科脈和思迅是低端軟體適合小型連鎖超市)

12樓:

既然是連鎖店所需要的收銀軟體,那系統肯定需要穩定,服務也要跟得上。我所知道的杭州有名的杭幫菜代表綠茶餐廳在使用二維火的收銀系統。不光是綠茶,反正在杭州範圍內,有在外面餐廳吃過飯的人,應該有80%的人用過二維火的點餐系統,特別是二維火的掃碼點餐服務真心快捷、方便。

所以一些連鎖店選用二維火的收銀系統還是很多的,一些小廠商,功能不是很全面的收銀軟體還是不要去買,畢竟連鎖店門店數在全國範圍內還是比較多的,一旦系統出問題,對於加盟商還是有很大影響。

13樓:正版

本人開的超市不算大300平公尺左右,現在是用千帆掌櫃在管店,是乙個大超市的朋友介紹的,朋友也是用的他們公司的系統,不過是定製的。據說不錯,品牌靠譜,服務也很好。

大型超市700平公尺以上的,建議用海鼎的erp系統,這個就需要和他們的客戶經理去聊了,畢竟比較大型系統了,需要穩定且長期可發展還要滿足各項需求;

至於700平公尺以內的就建議直接用千帆掌櫃了,功能挺多,系統輕量級,而且很實惠。

零售行業用什麼形式的erp系統比較好

14樓:鼎捷智造

零售erp系統五花八門,最好可以先梳理自己的公司的痛點需求,才能對症下藥。

一般會有以下需求:

(1)對接微**、小程式、線下門店,促使各渠道和終端一體化融合;

(2)利用ai智慧型場景、人臉識別等智慧型硬體,線上訂貨、門店取貨、線上領券、門店使用,增強門店服務;

(3)實現呈現多維度營收分析等企業關鍵營運資料。

15樓:

1、選軟體要看公司實際情況,是那種零售行業,小型便利店,大中型超市,還是加盟型連鎖超市等

2、 是需要零售軟體,連鎖零售軟體,進銷存軟體,還是大型erp,這些都需要考慮,不能說一開始就指明我要erp。

3、具體產品有很多,像龍特雲erp、科脈、博優、管家婆、廣州精誠

16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零售行業,隨著消費者需求逐漸個性化,企業和商戶不再盲目追求低價,零售也希望通過應用新零售管理平台達成目標,邁入「全商戶運營」的時代。選用成熟且經過驗證的方案對於企業erp的選型來說,風險就降低了一半。比如sap這樣的老牌廠商,30多年前就在強調最佳實踐,針對每個行業都有特定的解決方案,深化應用。

在零售行業案例也非常多,比如中糧集團、旺旺控股、三全食品、上好佳、康師傅、李錦記、徐福記、安琪酵母、海天調味食品、娃哈哈、加多寶、農夫山泉礦泉水、嶗山礦泉水、樂百氏集團、瀘州老窖、伊利、蒙牛等。sap零售行業erp解決方案有面向大中小型不同規模企業的,可以根據自己公司實際情況按需選擇。

連鎖超市用什麼系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系統建議用泰格的軟體,至尊就不錯,支援連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機器上的系統還是電腦作業系統?

收銀機器上的不知道

如果在電腦上安裝作業系統的話建議安裝windows2003比較穩定

19樓:厚德載物

資訊管理系統包括採購管理系統 進貨存管理系統 pos機管理系統 財務管理系統 辦公司管理系統 等 每個系統都有很多版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蠻多的連鎖超市管理系統,功能大體不會有很大的差異。像優戶連鎖超市系統,支援上萬家連鎖、當然青菜蘿蔔更有所愛,看你的選擇了。參考一下這個方案。

連鎖超市用什麼管理軟體好?

21樓:商業焦點觀察者

多點dmall os/minios助力超市和便利店進行數位化改造公升級

跨 境電 商ERP一般有什麼功能

其實的吧,電。商erp功能一般有商品管理 庫存管理 訂單管理 財務管理 統計報表等,比如勝途erp就可以。我知道很多大型工廠用oracle的erp 目前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系統功能都大同小異,一般包括訂單 倉儲 物流 財務 客服 等功能模組。選擇跨境電商erp主要還是要看管理流程是否簡...

企業一般用哪個erp系統?哪個比較好

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 1 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 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 銷售和市場管理 採購 配送與倉儲管理 財務管理 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能有不同的需要,同時,企...

一般燒烤用什麼醬,一般燒烤攤用什麼醬

miss陳晨 燒烤通常用的是燒烤醬。一般來說,燒烤不可缺少的調料有鹽,十三香,孜然粉,孜然粒,辣椒麵。有的還要用上自己配製的燒烤醬 番茄醬,甜麵醬,辣椒醬配製的 燒烤醬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墨西哥辣醬 番茄醬等。所謂的燒烤醬都是在燒烤的過程中使用的調味料,是給烤製的烤品增加味道用的。對於燒烤時使...